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九梦】白衣之下 第九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花镜九梦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考试前涨RP!待我明日凯旋!

===============

变了的人到底是谁呢?

这个问题恐怕连花家大我也回答不出。

他只有一个人,无视所有人的眼光,无视所有人的评价,孤零零的走下去。

“从患者对QOL(Quality of Life,生命质量)的要求来看,花家医生的方案确实是更为合适。”三条医生表示【】。

“但是这是关乎生命的事情,不是计较这些的时候吧。”牧反驳他。

三条医生笑着放下手里的报告,“有许多东西,在患者眼里比生命更重要。”

最后西马妮可的手术还是由花家大我完成。到最后也没人能改变西马妮可的决议。

飞彩找了花家大我,“你为什么要执意为她进行介入治疗?你明明知道手术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后续治疗中可能存在的问题!”

“你是一个好医生,但是你只是治疗了他们身体上的病而已。”花家大我丢下这一句话。

飞彩一气之下扯住他的袖子,“你给我回来!”

“你什么都不知道,美国回来的小少爷。”他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已然冷如死灰,飞彩一时都被震慑住了。他眼睁睁的看着花家走出去,再也说不出阻拦的话。

他握紧了拳头,狠狠的砸了一下墙,“凭什么,凭什么,你凭什么说出这种话!”

没能救到病人的医生,根本不配为医生。因为是性命攸关的时刻,才更需要注重这些。

“我们重新提出了一个手术方案,”镜飞彩重新找到了西马妮可,“这个手术只用五天就可以出院。”

“通常的手术都是在胸骨正中进行手术,但是这次的手术不是这样。“镜飞彩拿出一份医学杂志,就着杂志上的图片比划起来。

这次西马妮可没说话。她别过头去,还是她的经理人和他们一同走出去。

“十分抱歉,我会和妮可好好说明白的,我还是希望她能来接受手术。”经理人看看坐在床上发呆的西马妮可,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毕竟,我也不希望那孩子有什么事情,她还年轻。”

飞彩和手术室的器械护士,以及手术助手在模拟手术练习。

“手术刀。”他接过手术刀,“这样的手术视野并不好,所以手术过程中要借助辅助手段进行手术。”

镜飞彩手里的刀格外沉重,虽然是他主刀,但是却总有什么事情阻碍着他。让他心神不宁。

他放下手术刀,“我先出去一下。”

说完,他就离开了,他一直走到走廊尽头,站在那扇窗户前,看着窗外。

无意间看见了明日奈,她蹲下来,对着旁边的一个小孩子说着什么。而一边,则是脱掉了白大褂追上来的宝生永梦,他也蹲下来,对那孩子说了些什么。那孩子就跟着他们回去了。

多半是哪个因为不愿意打针而跑出来的小孩子。

飞彩心里涌现出一种酸涩,砂月这时候已经追过来,“我没什么事情,回去吧。”

“不是这个事情,西马小姐最后还是选择了介入治疗。”砂月咬了咬牙,“刚才院长打电话过来通知的。”

“我知道了。”他点点头。

第二天,西马妮可的手术,他并没有去看。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