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十一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所以现在你从小儿科调到了外科?”九条问。

永梦点点头,又苦笑,“而且还是和飞彩桑一组。”

“那还真是辛苦啊。”

永梦摇摇头,“最辛苦的还是外科的工作量很大,而且一直在练习缝合也不是很见成效。”

“那是当然,缝合都是一点一点练出来的。短时间内提升的速度很慢。”

“不过飞彩桑,比我大不了多少,现在已经做得十分优秀了,而且……”永梦想起自己白天险些在手术室贫血昏倒,就怎么都说不出话来、

“体力不足吧。”

“诶?”

九条笑着捏了捏他的胳膊,“我也是有同僚是外科医生出身,外科医生做的都是体力工作,身体不好可是会吃不住的,没什么肌肉可是不行哟。”

永梦看看自己瘦弱的手臂,偷瞄了一眼贵利矢的手臂。怎么看怎么都像是练过的。

贵利矢在他面前攥紧了拳头,手臂的肌肉微微鼓起,“别和我学啊,我们的工作和你们不太一样,科搜研人手不够的,设备和遗体都是要自己搬运的。”

“真的吗?”永梦背后不自觉地冒起了冷汗。

“骗你的,”九条转移了话题,“说起来,最近你一直都在跟着镜飞彩手术吗?”

“也不完全是,有些急诊的手术我不去参与,大多数手术都是我和镜医生一起担任助手。”

“他现在不主刀吗?”贵利矢注意到了他刚才的措辞。

永梦有些犹豫,好半天才说了出来,“最近镜医生的状态不太好,而且医院也是……“他迟疑了一下子,不知道是不是该说出来。

“医院有人事变动吗?如果是这个不好说就算了。”

“也不算……最近医院里新来了从德国回来的介入治疗的医生,是副院长请回来的医生,而且他还做了本该由镜医生做的手术。虽然我觉得他做得很好,那种状况确实介入治疗更为合适一些。但是……”

那样怎么想都觉得是有意的安排。

贵利矢没有多问,大体的事情他也猜出了一部分。不过从永梦这里能知道的事情也很是有限,所以还是他自己亲自动手来查比较靠谱。

镜灰马也一直很担心。

每一个父亲都会担心他的儿子。

飞彩母亲去世的早,而他工作一直都很忙,那时候他还是一个外科医生,工作很忙,也顾不上家。飞彩这孩子是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长大的。

他只知道飞彩的自尊心很强,至于这孩子到底喜欢过什么,重视什么他一概不知。

直到飞彩的女朋友因为车祸去世,那个雨夜里,短暂的陪伴在她儿子身边的人走了,飞彩又一次彻底的孤独了。

“是我的错。”飞彩坐在太平间门口的椅子上,低声说。

镜灰马在那一天也知道了急诊过程中出现的差错,没想到却是出在放射科身上的。那个夜晚,放射科拍摄的片子存在着偏差,导致了医生诊断错误,从而造成了一场医疗事故。

总要有人为失误负责。

灰马脱掉了白外衣,挂在一边,差不多飞彩也该下班了,接他走吧。


 
评论(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