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十六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一直到永梦离开很久,九条都在对着显示屏发愣。

“看不进去就别看。”山本暂停了视频,“你为什么不说你认识他呢?”

九条尴尬笑笑,“这个不太重要吧,你过来看看他的手术,技巧很高的。”

“说实话,这录像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吧。就只录到了医生的手术过程,其他的完全都没录到啊。”

“这样就可以证明不是主刀医生的技术问题了吧。”

“但是团队其他人呢?助手和手术室护士,麻醉师和ME。”

九条看了一眼名单……这上面的人数还真是不少,“那恐怕就是个大工程了,山本前辈。”

牧一路走到了花家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只有他一个人,他正靠着椅背看着患者的MRI片子。

“你要做TMVR?”

“消息传的真快,谁告诉你的?”

牧没有回答他,“你应该是知道这次手术的严重性吧,这种手术在日本国内还没有成功的案例,而且……“

花家直接站起,双手撑在办公桌上,“关于手术的风险性,我比你清楚的更多。”

“我知道,可这个手术的情况不一样,这个手术失败的话,不仅仅是一个手术的问题,也会为你今后的医生生涯也会带来麻烦。”

牧治郎收住了接下来的话,现在的他,本应该没有资格站在他旁边说些什么了。

花家重新坐回去,伸手揉了揉太阳穴,“这些事情都无所谓。”他话语里透着一股疲惫。

“这次的患者,是财务省的大臣的母亲。”他说了这么一句话,就准备转身离开。

“不对。”花家说着,从旁边拿出了一份病例。

牧走过去,像以前一样站在他身边翻着病例,“七十代男性?”

花家点点头。

牧才知道自己是弄错了,打了个招呼走了,花家连看都没有多看他一眼。

贵利矢一直走到停车场,才觉得身后有哪里不对,回过头就看见了宝生永梦。下班点已经过去,而且他也没有值夜班,他出现在这里没有什么理由。

永梦也看见了贵利矢,刚想叫他的名字,却被他扑过来,捂住嘴巴蹲在一辆车后面。

永梦才注意到,这里不止他们两个人,远远地就能听见两个人对话的声音,其中一个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镜院长!他浮想联翩,但是根本就想不出是为什么,为什么镜院长会在这里,他旁边的那个人到底是谁?

“这次的事情,有劳你了。”镜院长说。

“没事,这个事情你既然说了,我就是要查的。就是这样做会不会伤到飞彩。”

“我也很担心这点,但是我也没有别的办法。我相信他的技术。这样做也是保护他。”

那个人说,“医院里没有人知道吧,那匿名信的事情。“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我这里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那就好。”

“谢谢你。”

“你没必要和我客气,以后合作的日子还长着。”

永梦突然想起这个人的声音为什么那么耳熟了,虽然次数不多,但是每次这个人都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厚劳省的日向恭太郎!曾经为他做过手术,救过他的人,然后他刚成为医生的时候,有过那么一面之缘。

他扭头看向九条贵利矢,对方也皱紧了眉头,显然也是听出来了。

永梦突然觉得无力,九条贵利矢紧紧地搂着他的肩膀,才避免了他滑坐到地上。

拜托,他们赶紧走吧。永梦心里这样念着,但是事与愿违。

那两人不仅没有走,反而镜灰马还听见了什么声音,不停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别过来,别过来,别过来,永梦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但是灰马仅仅是扫视了一圈,没有仔细检查。

“那我先回去了。”日向说。

“嗯。注意安全。”灰马叮嘱他。

永梦浑身脱力,几乎要站不起身,却没想到贵利矢凑过来,注视着他的眼睛,许久之后,竟然主动用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

===============================

恭喜九梦线发生重大进展!本来写这篇就是为了这段停车场剧情,但是真正看了资料之后这么一点一点磨出来了这篇文之后,反而不太打算写H了呢。

那就把这段修改过的停车场放在这里吧,不看也不会影响到剧情发展的。

 
评论(9)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