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九梦】 白衣之下 第二十三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花镜九梦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调查的结果,麻醉医井上政树在手术中使用的除颤导管上做了手脚,使除颤导管在使用的过程中,放出大量的电流直接将患者的心脏运动神经烧断。

“怎么会有这样残忍的医生。”

听了这段故事的人,都要这么感叹上一句。

这位医生自从进了警视厅之后,就一言不发,能定罪的只有最后那一起案子。之前的那么多起案子里,除颤导管都在术后随着医疗垃圾一起处理了。什么证据都没有了。

九条贵利矢在医院里又住了两天,每天早晨他都会拄着双拐站在窗前,看着宝生永梦匆忙地走进一侧的门诊楼。

“怎么看起来还是那么不可靠呢。”

宝生永梦正在急诊室里,有几个幼儿园大班的孩子在早饭过后突然出现了恶心,呕吐的食物中毒现象,情况一度十分危急。

孩子的妈妈们都来了。几个妈妈围在了主治医师的身边,唯独一个由结日奈照顾的孩子依旧是孤零零的,还是吐得厉害。孩子妈妈也没到,

永梦走过去,在孩子旁边坐下。

“你叫什么名字。”

孩子张了张嘴,说得话很不清楚,他没有听清。

“能稍微慢一点和我说吗?”

孩子微微点了点头。又放慢说了一遍。声音依旧不是很清楚。

这个年纪的孩子说话都应该很清楚了,应该不会有这样的情况,难道说这孩子不是食物中毒?

永梦检查了这孩子的瞳孔,两侧瞳孔不对称,恐怕是颅内出血。

很快这孩子就被送去了CT室,CT的检查结果是颅内血管瘤破裂引发的出血。孩子的母亲被老师叫了过来。

手术由院长镜灰马亲自进行。

这也是永梦第一次见习了脑外科手术。

虽然说以永梦的身份与院长同台进行这样的手术有些勉强,但是院长还是给他留了一个末端的助手席。

院长看出了他的犹豫,“这孩子是你救下来的,这个位置应该是你的,宝生君。”

永梦便不再多想。

镜院长站立在手术台的身姿,和他的儿子重合,镜飞彩身上的许多根本就是从他父亲身上继承下来的。

直到走出手术室,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的永梦依然觉得难以置信。

“镜院长可是全日本脑外科最有名的医生,特别是小儿疾病方面,救了许多患者呢。”明日奈递给他一瓶水,重新向永梦介绍着这一位镜医生。

“没想到镜院长也是这样一个优秀的医生。”

坐在自己位置上的镜飞彩面带着,“当然了,你以为我是看着谁的身影成为医生的。”

“飞彩!”镜院长闯进办公室,“我全都听见了,没想到飞彩还这么在意我,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镜院长喜极而泣,直接抱住了自己的儿子。

“老爹,放开,这么多人呢,快放开。”

“不要,这是我的儿子。”

“好了,你的鼻涕都流到我的衣服上了。”

“我才没哭呢。”

镜灰马院长,不仅是一个出色的院长更是一位优秀的医生,更是一个可怕的笨蛋老爹啊。

“老爹,你不是来找我的吧,有什么事情吗?”

“啊,对。”镜灰马从自己儿子身上下来,然后整理了衣服,“宝生永梦,你这次做的很好,也是你救了那个女孩。”

永梦被这突如其来的表扬夸得没了主意,干巴巴地回应着,“这是我应该做的。”

“你的外科实习,圆满结束了。”

“诶?”永梦被这个突如其来的转折弄蒙了。

“你忘了吗,今天是你的外科研修的最后一天,明天起你就要在内科进行研修了。

“完全忘记了。”

“明天早上直接去内科,跟随内科的牧治郎医生进行研修,内科和外科可是不同的两种学习,以后也要好好努力。”

“是。”永梦兴奋地点点头。

“那,我先走了。”镜灰马看一眼镜飞彩。“飞彩。”

“你先过去忙你的吧,晚上我回家吃饭。”

“好好好,我先去工作了。”镜灰马一边往门外走,一边回头看飞彩。

飞彩根本就没有在看他。

院长傻爸爸停下脚步,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飞彩一抬眼睛,抬手挥了挥。

镜灰马美滋滋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再精明的爸爸,在自家儿子身上只能变傻。镜院长只是碰巧是个傻爸爸了。

镜灰马喜滋滋地回了办公室,一进门就看见坐在自己办公桌对面的花家大我。

镜灰马觉得额上的冷汗要滑下来了,“花,花家医生,你久等了。“

他这话一说完,就觉得不对,自己好歹也是个院长,怎么在医生面前就怂了。

“我是不请自来。”花家大我说完,把一个档案袋放在他桌子上。

“你要的东西。”

“我好像……没说过我要什么东西吧……”

“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如果没有这种目的,我们就不会寄出匿名信了。”

原本一脸茫然的镜灰马在听了这话之后变了脸色“第二封匿名信是你寄出去的?”

花家大我点了点头,“我只不过是推了一把,至于一切会有这样的发展。”

“不必再说了。”镜灰马打断了他的话,“你辛苦了,你这样帮助飞彩,我非常感谢。但是就到此为止吧,你做的事情已经够多了。你不需要对飞彩抱着愧对的感情,这些就够了。”

“我不愧对他,我只是在实现一个愿望而已。”

“愿望?”镜灰马怎么也想不出,花家会有的,关于飞彩的愿望是什么,既然他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剩下的,他是怎么都问不出口了。

花家大我从院长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只觉得头痛,他的这种做法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麻烦,他早已做好心理准备。他伸手捏了捏太阳穴,直接搭上颈侧,没注意到旁边已经站了一个人。

“你和我爸谈什么了?”

“哇啊!”花家被飞彩下了一跳,险些蹦起来,随后很快的调整过来,“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倒是小少爷,你不好好上班,来这里干什么?”

“我有话要问你。”

花家大我本以为这样能激怒镜飞彩,至少也是一句“别叫我小少爷。”反倒是让他有些无法适应。

紧接着飞彩来了个二连击。

“晚上一起去吃饭吧。”

=====================

主线稀里糊涂的就结束了(并没有)

直球的小少爷REAL可爱

再写我烂糟糟的主线我大概就成过气文手了,尽管根本就没红过。

 
评论(8)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