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阳光雨

又一次拖延了真是果咩……开了新坑

有一发小车

 角色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飞彩出门的时候天是晴的,所以他没有带伞。

当雨下起来的时候他也是十分惊讶,天还是晴的,地上的水洼里还能映出太阳的影子。

“不知道是哪家的狐狸又嫁了女儿。”花家举着伞站在街尾,好生以暇地看着淋成落汤鸡的飞彩。

“别在一边说风凉话了,”飞彩抱怨了一句,然后快走两步躲进伞下。

花家顺势把伞递给他,但令飞彩不爽的是雨居然就这么停了。

飞彩合了伞,顺手扔到花家怀里,他的头发完全湿了,刘海散落在额前显得很狼狈。

“去楼上,换衣服。”花家把飞彩扔给他的伞重新整理后之后拿在手里。

飞彩同意了,跟着花家上了楼。

花家家里说不上是整洁,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受生活感十足。他轻车熟路地摸到他的卧室,拉开衣柜门,拿出他放在这里的衣服。

花家大我拿了干毛巾过来,把毛巾扣在他头上。

“等下再给我毛巾,浴室借我用下,我洗个澡。”他正想把毛巾从头上拿下来,却被花家捉住,圈在怀里。

他没来得及问一句突然这么干是发了什么疯,就被吻住。温热的唇舌相接,让他几乎忘了身上雨滴蒸发带来的寒意。空气渐渐热起来,血液流动也加快起来。

飞彩把花家整个人撞到墙上,一手勾着他的头强迫他不准离开。

他舔上他的嘴唇,然后带着些侵略意味的侵入他的口腔,他几乎忘记了这场亲吻是谁发起的。只能感觉到他越来越急促的呼吸。

他在这时候和他分开。

花家嘴唇周围泛着异样的嫣红,亮晶晶的。仔细看他平时苍白的脸上也多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艳色。

他舔舔自己的嘴唇,然后又用手背去擦,“真是热情的小少爷。”

“是你吻技太烂,花家医生。”他说话的时候,特意在医生这两个音节上多摩擦了一下。

花家大我并不介意,“你既然你等下也是要洗澡的,不如就先解决一下现在的问题。”

镜飞彩当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不过他没有想到他紧接着就被放倒在床上。卧室里的这张床非常的低矮,这种床有个缺点,躺下之后很难立刻从床上一跃离开。

所以他紧接着就被花家封住了退路,用的正是壁咚的姿势。

“你说要做,可你做了完全的准备么?”

“简单的清洁还是做了的,更进一步的我不相信你没有做。”

“那你可想错了。”他挣扎了一下,但是这个姿势根本用不上力,“你是算好的。”

“已经接受了就别做出一副不想接受的样子了,飞彩。”

“还不是你技术太烂,起开,我来。”

他俯下身来,“熟能生巧。”顺势舔过飞彩的耳垂,果不其然换来他的颤抖。

以下省略401字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拨弄了他因为汗湿而凌乱的刘海儿。

“飞彩。”他低声叫他,没有什么多余的语气,只是叫他的名字。

“我去洗澡。”他收了手,立刻逃走了。

他逃走的影子真的很像一只狐狸。

============END?=================









































后序:

放射科的花家医生一连三天都穿着高领衣服。

这足以让小护士们想入非非。

经常于下班时间出现在医院的监察医九条贵利矢在看到高领版花家医生的时候,绽放出了前所未有的灿烂笑容。

他当然知道这笑容之后的意义,今天的小儿医宝生永梦也穿了高领衣。

======这里是真的结局了============

天知道我多迷恋花家医生!文里的飞彩还是很攻的,个人觉得花家医生和飞彩骑士很像,甚至五年前的花家医生和现在的飞彩像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这五年间,或者说五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坐等官方爸爸告知

 
评论(2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