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 AU】天国之下

前文可以接地狱之上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折断了翅膀的鸟,再怎么努力也无法飞回天空。”

1

花家大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双手举过头顶,被锁链死死锁在栏杆上了。他努力地回想昏迷之前的事情,他跟踪了檀黎斗,然后就是突然间颈部的刺痛,再就没了意识。

果然还是被他发现了,自己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

仔细观察这地方,阴森冰冷漆黑一片,仔细听的话,身后远远能听见潮水拍打在石壁的声音。但是离得很远。

花家大我心中的不详感加深了,毕竟也曾是圣骑士团的人,对于这些手段还是知道一些的,圣骑士团监狱底下有一个处理尸体的地方。那里就是,把地下挖通,借着圣都独特的地理位置,引海水进来,这样尸体扔下去,就直接会被冲入海里。

不过这里肯定不是圣骑士团,圣骑士团就是地底也是点着灯,不可能这么昏暗。

背后阵阵寒风袭来,让他多少有几分寒意。他低下头,顺着链子,一点一点把军牌含进嘴里,金属的冰冷苦涩让他多少有些安心,就算这样被推下去,要是有哪里人发现了他的遗骨,也不至于是死了也没人知道吧。

他苦笑,被圣骑士团看做叛徒被追杀他都没有怕过,但是就是怕死了也没人知道,这要是被别人知道了岂不是笑掉大牙。

“你依然很精神么。”伴随着门被推开的声音,檀黎斗提着灯,出现在他面前。

花家冷哼一声。

檀黎斗走到他旁边蹲下来,伸手把他含在口里的军牌拿了出来,“你要是死了,我亲自放进去。”

“我就怕你直接就这么把我推下去了。”花家舔了舔嘴唇沾染的唾液,却殊不知这个动作他做出来是多迷人。

檀黎斗一条腿插在他双腿中间,迫使着花家大张着双腿,他自己单膝跪下去亲吻他的嘴唇。

“真恶心。”

“现在的你没有权利拒绝哦。”檀黎斗温和地抚摸他头上的白发,“你知道吗?恶魔的身体比人类要敏感的多。”

“你和恶魔做过吗?”

“不能说做过,”他扯着他的头发,“我还是喜欢人类的。”

花家别过头去,“事到如今你以为我还会相信你说的话吗?”

“你可以不信我说的话,可是你必须听不是吗?”

“哼。”他别过头挣开了檀黎斗的掌控。

檀黎斗与恶魔有交易,他之前早就猜到了,但是他没想过他会与高阶恶魔联合,而且这个恶魔他是认识的。

Grapite,恶魔中有名的魔王,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王者,但是力量却是一等一的可怕。恶魔形态下的Graphite是龙形态,体型庞大且具有实感,和低级恶魔那雾状的身体根本不是一个层面,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力量,他自身就是杀戮与毁灭。

那些低级恶魔给他解开了镣铐,然后紧贴着他的身体将他带到了Graphite的屋子里。

檀黎斗站在一边看着他,不说话。

“要杀的话就赶快,不要浪费时间了。”

Graphite冷哼一声,“你就那么着急去赴死?”

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帕拉德笑出声来,“时间我们有的是,到圣骑士团破灭之前,我们只需要等待,不要着急嘛。而且你也讨厌他们吧。”

“他们再怎么讨厌,那是我的事情。和你们没关系。”

帕拉德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条黑缎带,然后走到被低级恶魔压在地上跪着的花家面前,蒙住了他的眼睛。

“果然这样才有趣,蒙住了射手的眼睛,射手会朝哪里开枪呢?”

“你还真是恶趣味。”檀黎斗看着帕拉德做完这一切。

“恶趣味的是你们两个吧,明明只要用我的幻术迷住他就够了,但是你们却要他清醒着感受这一切。”帕拉德拿起了他胸前挂着的军牌,饶有兴趣的拨弄着。

黑暗使人本能的恐惧,也是恶意最好的伪装。

在失去视觉的时候,剩余的感官变得尤为敏锐。低级恶魔移动时发出的令人恶心的粘液挪动声音,还有他们喉间间或的咕噜声一清二楚。有个什么人蹲下来,松开了他的衣服。

他记得那些拷问方式,剥光俘虏的衣服,然后吊起来,一下一下的鞭打。当然这都是人类的手段,比这手段更进一步的是教团的手段。给他们认为不洁不净的人在身上泼上圣水,任其感受皮肤的烧灼与刺痛。

但他不知道恶魔的手段。

那双手不知是属于谁的,是无聊的帕拉德,还是对一切都心怀不轨的檀黎斗他无从所知。

直到底裤也被剥下,他身上算是一丝不挂了,唯独留下了那军牌。

恶趣味,这样就是想像狗一样弄着他吗?

“那就开始吧。”这是檀黎斗的声音,伴随而来的还有鞭子破空而来的声音。

鞭打在他没有他想的那么疼,这种用来拷问的鞭子就是一个警醒,并不会造成多大伤害。但随之而来泼在他身上的圣水却是让他叫出了声。

圣骑士团的人几乎都接受过体质改造,特别是他现在的体质极为接近恶魔,这种教会的圣水对他造成的伤害也比一般人严重。

可笑的是这种教会的所谓圣水,无法对Graphite这种高级恶魔造成一丝伤害。

他能感觉到Graphite的牙齿抵上他的颈子,而他的爪子则接近了他的大腿根部,两处都是动脉所在之处。恶魔对人类的血肉有着极高的热爱,但是现在教会实力强大,就算是Graphite的这种等级的,也不能随意地狩猎人类。

人在失血过多的时候,会感觉到冷。他曾经受过重伤,流过很多血,那时他也没有这么抖得厉害。他后来才想到,恶魔没有体温。

2

Poppy Pipopapo,以前曾是一只引路鸟,不过她指引的却是地狱。明明有着和天堂鸟一样的歌喉,但是她的歌治愈不了任何人,只能指引着别人深入地狱,一去不复返。她赋予别人的祝福统统变成诅咒。

这没有任何办法。

她还记得的命运改变的那一天,那一天,地狱的大门塌了。

传说中只能进不能出的大门塌了。

她同一群恶魔离开了地狱,不过她却在人间活了下去。地狱的不死鸟不畏惧一切,就算是圣经圣水圣剑这些也奈何不了什么。她害怕的一直不是自己的死亡。

“好了,这样就治好了~”她对着又弄伤了自己的永梦笑笑。

人类很脆弱,从她到这里,见过太多的死亡和受伤了。她见过最无奈的还是花家大我的离开。

她知道他们接受的改造。他们改造用的恶魔细胞都来自于她身上。她身上既有和天堂鸟一样的神圣力量,当然也有恶魔的力量。最初这个改造并不算成熟,花家那样的意外也只能是意外。

不过圣骑士团的团长无法再握起圣剑这个事情要是被知道了。

所以他只能走。

万般的难过也只能是难过过。比起死亡来说,这种无能为力感更为难过。

于此同时她也深知,花家大我的恶魔化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

3

“又见面了。”花家皱了皱眉,看着过来的小少爷。

镜飞彩也皱着眉,他上上下下看了花家半天,确定他没事儿之后就不再理他,别过头去,去衣柜里翻找着。

花家看着他,又好气又好笑,“我说你,就不能先把这个解开。”他动了动被吊起来的双手。

“你这个样子有伤风化。”镜飞彩头也没有回。接着翻衣柜。

花家浑身赤*裸着,身上则布满着累累的鞭痕和红印,又是被这么跪着绑在床头,怎么看都是一副可怜的受害人样子,但是飞彩在翻衣柜的时候简直……

就不能有一件像样的衣服吗?全是女式长裙这是怎么回事!

飞彩最后扔给了他一条小皮裤(只有裤子)。

“这屋里到底是住了什么人。”飞彩吐槽。

“当然是女人啊。”花家嫌弃了一句,并没有告诉他这里住的是檀黎斗。

“小少爷也会一个人丢下队伍独自来找我吗?”

“我是做了万全的准备,我一个人潜入这里是最好的选择,而且,我有事情要问你。”他说完,看了他一眼,“你到底在一个人调查着什么?”

花家刚想说什么,却突然感觉到异变,他紧接着推开了小少爷,就是这一瞬间,一把飞箭不知从哪里射出来,直接射中了他的胸口。他闷哼一声倒地。

“喂!”

檀黎斗从窗口进来,“没想到你也在,镜飞彩队长。”

“你这家伙!”镜飞彩看见他手上拿着的弓箭,“这是卫队的东西。”

“是吗”他看了一眼那弓,没说什么。

镜飞彩多聪明一个人,虽然说他自己容易钻入身边人相关的死胡同,但是不代表他反映不快或者不冷静。

这里是恶魔的城堡深处,能进来的人不是恶魔,就是恶魔相关的人。

“快走,小少爷,你不是这家伙的对手。”花家勉强撑起身体。

“别想着走啊。”檀黎斗抓紧了弓,轻而易举的分开来,那弓就变成了近战的武器,他冲过来,速度飞快,飞彩只能来得及拔剑格挡,但是下一刻就被打飞出去。

“真是不自量力。”檀黎斗叹了口气,“明明早点跑就好了。”

飞彩勉强站起来,紧接着就被抱住,“抓紧了。”

是花家的声音,花家抱着他从窗口一跃而下。

那窗口下就是一个悬崖,但是两人并没有径直摔下去。飞彩注意到他身后的一双翅膀,“你不会是?”

“先逃走再说。”他一个俯冲,躲开了檀黎斗射来的飞箭。

最后两个人一齐摔在草丛里。飞彩没受什么伤。倒是花家看起来更糟糕一些,飞彩的衣服上都沾了不少鲜血。

“你的伤!”

“别着急小少爷。”花家看起来情况并不怎么好,“我暂时还死不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有气无力。

“刚才的箭是破魔箭。那是卫队里新配发的武器,专门用来对付恶魔的。”

“我现在还算是人类。”花家纠正,“虽然已经看起来不像是了,但是姑且还是人类。”

“既然你还是人类的话,你就别动,我检查你的伤势。”镜飞彩掏出贴身带的医疗包。花家胸前的伤并不重,虽然治愈术对他没有用,但是他现在的体质还是比一般人类强很多,再加箭头不深,又及时拔掉了。上面的符咒也没有生效。”

他这么虚弱的原因主要还是这几天被Graphite吸了血,而低级恶魔又整天来玩弄他的身体,根本得不到休息。

“你现在该走了,”花家站起来,“你应该告诉教团关于檀黎斗的事情。”

“你去哪里。”飞彩盯着他。

花家半天都没有回答,很久才开口,“去我该去的地方,以后还会再见的。”说完,他就走了。镜飞彩一直目送他消失在视线范围之内。

4

花家靠着一间旧教堂的门坐着,以前这村子里发生过恶魔屠杀,现在已经没什么人在这里住了,不然他这一路上得被不少人围观。

“然后,你就是这么回来的?”一个修女蹲下身去看他。

“别啰嗦,把门打开。”

修女拿钥匙给他开了门,然后修女走了进去从布道台扯过一件修士袍扔给他,“套上吧,有伤风化。”

他坐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上睡着了。

那之后妮可去了圣都打听过消息。檀黎斗已经被通缉了,镜飞彩在和教团汇报这消息的时候教团没人信。但很快,教团就受到了一个厚厚的信封,里面装满了檀黎斗的活动消息,再加上他本人确实不翼而飞。

妮可有时候真不懂这个家伙。

“我妈妈说过,男人三十岁了还没有初恋,这样的男人要么是基佬要么是变态。”妮可吐槽着,“圣都里的神父也都是这样吗?Poppy酱。”妮可向和她一样是修女的Poppy抱怨着。

“嘛,虽然没有妮可酱教堂里的神父那样过分,但是不识趣的人也有很多啊,”Poppy想了想,“啊,不过我认为他们很多人都有很特别的优点哟。”

“诶……Poppy酱真是温柔啊。”

……

花家整个人裹在修士袍里,一脸的睡意,但还是去开了门。

门外站着一个英挺的身影。

“星期日早上不做礼拜的教堂这是唯一一家吧。”他环视着四周。

“反正你也不是来做礼拜的。”他耸耸肩,“进来吧。

================================

尝试了一下大人风格……尝试失败

最后这个CP怎么算我都不清楚了(滚)

不过好像还能吃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