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夜雨

花家大我/镜飞彩,腐向非清水。

普通世界架空设定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1

窗外雨下的很大。

医院里也是一副阴惨惨的样子。

MRI室就算是开着灯也是昏暗一片。

花家大我和技师松田在MRI室里值班,镜飞彩来的时候他正歪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看书。看见他进来了才扭转了身体,面对他。

“只是MRI检查,你不用亲自来吧。”花家大我合上手里的书。然后吩咐研修医准备开始检查。

“我不来根本不知道MRI室里也能这么清闲。”飞彩打量了一下桌子上乱七八糟的书和诊断报告,看得一边的技师都开始紧张。

“神经绷得太紧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关键时刻会断的。”花家敲了敲他的头,“那这个病人就是之前你提到过的教授的病人?”

飞彩点点头。

花家翻开他的病历看了看,“他的情况可以做MRI吗?”

“在医生监护下可以。”飞彩点头。

花家合上了病历,放在一边,“那就交给你了。”

飞彩瞪了他一眼,然后就带病人进了机房。花家虽然说是交给他了,但还是跟过去看了。

花家坐到显示器前,将呈现出的影像指给飞彩看。

“和医大的诊断一样,心脏主动脉一侧,肺动脉的附近,也就是这里的肿瘤。”花家接着说,“仔细看的话,与周围分界比较模糊,浸润性生长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也存在外生性生长的可能。详细情况还是手术中判断比较好,从这个片子上无法完全确定。”

这时候突然想起了警报,一边的松田立刻停止了磁场,“患者心跳突然停止,立刻实施抢救。”

飞彩立刻开门冲进去,简单检查了患者的情况后给患者进行心脏按摩。

而花家则联系了ER准备将患者送去急救。

“怎么样。”花家冲到飞彩旁边。

“心跳停止,可能是VF,必须尽快……”

急救的担架已经抬进来,准备抬走还躺在MRI机器上的病人。但是这时花家却直接冲过来,扯着抬着担架的急救队员就往外一扔。

那个被扔出来的人气到不行,“你在做什么!”

“担架放在那里就行了,不想杀人的话就在5高斯线外等着。松田,过来把人抬出去。”

直到担架被抬走,松田才松口气,“刚才真的是太险了,医生,还好你及时把他拉开了,不然那种情况下,小少爷肯定会受伤的。”

花家回过头看了他一眼,松田浑身一颤,在他准备开口道歉赔不是的时候,花家走到5高斯线旁边,“现在的这些急救队员素质真是越来越差了,还带着铁担架进来,不怕被钉在MRI上吗?”

“这也没办法,他们也不怎么接触MRI,也不知道这东西的磁力相当可怕一点能被吸引的金属都不能碰……”松田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偷瞄花家的脸色。

花家根本没有听他说话,他像是抱怨一般地数落了那个急救队员,然后又自顾自地回到工作中了。

那晚上花家大我不值班,但是他在MRI的机房呆了很久。也没去休息室偷懒,过了很长时间,他才去了地下停车场,一个人坐在驾驶室里等着。

过了好长时间,飞彩慢吞吞地从电梯上下来。他看起来相当疲惫,一向梳理整齐的头发也乱糟糟的。

他从口袋里掏出车钥匙准备开锁的时候,花家开了近光灯,飞彩下意识地伸手去挡光,看清了坐在驾驶室里的人是花家后,他才慢吞吞地开了副驾驶一侧的车门,爬上去。

他是从来不坐副驾驶的,花家开车的时候飞彩从来都是坐后排,花家的身后,这是他头一回坐在副驾驶。

飞彩一上车,就直接扑过来,他抓着花家的肩膀什么话都不说就直接吻上去,肆意地侵略让花家难以呼吸,飞彩却不留任何余地。

花家含糊地喘息被吞在唇舌之间,飞彩的牙齿将他咬痛。花家最后还是把他推开,然后又一把将他锁在怀里,“什么都不要说,回家。”

外面的雨下大了。飞彩开了车窗,雨滴直接就飘了进来。花家也没说什么,只是暗暗加快了车速。

2

===============

3

飞彩早上醒来的时候,浑身酸痛,他看了看自己的手腕,果然留下了浅浅的印子。不过和身体上尚未完全消除的疲倦不同,他心情出乎意料的好。

意外地花家没有醒,他蜷缩在被子里,睡得正熟。他不是没见过花家睡着的样子,加班的时候经常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就那么睡着了。和名字完全不同,是兔子那样的小动物的睡姿。这么看来长得高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不过在床上也能这么睡着也真是……飞彩瞄了一眼床边的闹钟。

“起床了,大我,要迟到了。”

“放过我吧小少爷。”花家连眼睛都没睁开,直接翻了个身继续蜷缩在被子里躺着,“今天可是周末。”

“你刚才叫我什么?”镜飞彩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

“小少爷,昨天晚上是谁折腾了一夜。”花家背对着他嘀咕着。

“你赶紧给我起床,我已经连续两个周末做早餐了,今天该轮到你了。”飞彩一把掀起了被子,“你要是没有那个想法,我现在能腰疼吗?快起床,不起来我就……”飞彩手直接伸到花家腰际,一路滑下去。

花家只好揉着眼睛慢吞吞的起床,但因为没睡醒的关系看起来就像是个三岁小孩子一样。他看起来就十分可怜,整个人没什么精神,但还是无可奈何地去洗漱,准备做早饭去了。

一个人窝在被里的飞彩突然后悔,难得看见睡傻了的花家,应该多整整他,这样简单的放他去做早饭,实在是太便宜他了。

============END===========

想了想,最近还是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以后不能再这么公然开车了,就把车开到了子博。

密码应该还算好猜吧。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