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男子高校生的苦恼——镜飞彩篇

连载我应该是搞不过来的,于是还是写写系列比较适合我。

 小医生腐向系列,男子高校的日常。不觉得是纯清水。

 这个系列每个男孩子都有点儿不成熟的问题,可能存在一定ooc,慎入。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二年优等生镜飞彩的苦恼

“那个……飞彩前辈能帮帮我吗?我这边有点急……”永梦抓了抓他乱糟糟的头发,然后忍不住低下了头。

飞彩看他气喘乎乎的样子,再加上远处吵吵嚷嚷的声音,不由得明白了。

“往这边来。”他扯着他的袖子,往走廊的另一侧跑去。

“你想往哪里跑啊,宝生永梦。”带头的家伙手里提着一个夸张的棒球棍,从走廊的另一侧走过来。

“山田同学。”永梦看了他一眼,不留痕迹地往飞彩身后躲了躲。

这让飞彩十分头大,尽管这烂摊子是永梦自己带来的,但是他也不忍心不管。不忍心把这家伙交给他们。

飞彩是他的学弟,圣都大学附属中学的一年级学生,虽然还是在读的高中一年级学生,但是已经是小有名气的职业玩家了。不过尽管游戏打得很好,甚至可以说是什么世界一流,但是在学习上真的是惨不忍睹。成绩烂到一度要参加补习。啊,顺便一提,飞彩就是永梦的补习担当。

所以,飞彩也是最清楚永梦的双重人格的。

永梦有双重人格。主人格是天不怕地不怕谁看见他就火大的天才玩家M,智商很高,反应速度也是一流的快。甚至运动神经都是少见的好。但就是总是惹事上身。如果仅仅如此,飞彩大约早就会和这种人保持距离,坚决不和他来往。

但是永梦的第二重人格,也就是现在的这个人格,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虽然这孩子和M相比各方面都差远了,不过却是个温柔可爱,勤学肯干的好少年。可惜他只有在考试以及小测验或者是M惹上什么大事才会出现。一考完试就消失了。

这也是月初这个永梦就出现的原因。

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下,就算是飞彩想帮助他,仅凭着他的力量也是做不到的。

这时,飞彩身后的门开了,一个高个子浑身低气压的家伙出来了。

“你们这群家伙,太吵了。”他靠着门框站着,一脸的不爽。

“啊!真是十分抱歉,花家学长。”带头的那个人一看见他就变了一张脸,立刻又是低头又是行礼的。赶紧带着底下的人走了。毕竟谁都不想与“圣都的猛虎”有什么接触。

“什么啊,就这么走了。”花家瞪了永梦一眼,准备回教室里接着睡觉。

“他们不想走也不行呢。”远处一个高个子的家伙带着一群人向他们走来。

“檀会长?”

“哟!”他挥着手向他们打招呼。面带笑容地走到了他们身边,“果然是你们,好久不见了,飞彩,永梦,还有大我。”

他说到花家的时候特别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哼。”花家还是一如既往地那份态度。他冷着脸靠着墙站着。好像什么都不关他事情一样。

黎斗径直走到他面前,微微低头看着他,依旧是满面笑容的样子。只是这样的亲密接触下,怎么想都是给人压迫感十足的动作。自然,也是十分地暧昧。

他的手自然的搭在花家肩膀上端的墙壁,看起来他也是在靠着墙壁,但那姿势更像是网络上热传的“壁咚”。

“果然学校里有麻烦的地方都能见到你,是不是太巧合了点?”

花家冷笑,“有人在走廊里乱跑乱叫,自然会打扰到教室里的人出来制止。”

黎斗微微一笑,他手指挑起一缕他额前的白发,“这个,不染回去吗?”

“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解决。”花家的气势一下子就弱了下去,他瞟了一眼一边檀黎斗带来的围观群众们,不由得有些不耐烦。他一把挥开檀黎斗的禁锢,径直走向围观群众,当然,没人敢挡他的路。

镜飞彩一晚上没睡好,他梦里全是檀黎斗对花家大我的那个壁咚。

“你,只是想引起我注意是不是?”

花家大我一手搭上他的肩膀,“啊,没错,不然你为什么每次都来找我?”

“愿者上钩。”檀黎斗主动吻上去。

……

镜飞彩从来都不承认,自己有严重的腐男倾向,只是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毕竟身边有一对是真的,表现的太过明显也不好。

可这并不影响他在脑海里反来复去的脑补起檀花同人剧场来。

就这样,他做了一个晚上的檀花梦,满脑子都是檀黎斗把花家大我怎么压在身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做。

满脑子都是花家大我用腿勾上檀黎斗的腰。

早上醒来的时候裤子都是湿的。镜飞彩从衣柜里翻出替换的衣物,然后趁老爸不注意,溜进洗衣间洗掉上面的污渍,才顶着黑眼圈去了学校。一到教室就被班上的腐妹子拉去询问檀学长对花家学长壁咚之后说了什么。

尽管心里怎么不想说话,但是还是把原话叙述了一遍。

“kyaaaa!居然那么说。”

“白发居然是因为檀学长才出现的。”

“难不成是被做到肾亏才长出白发?”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可以有!”

“传说花家学长在体育课的时候和檀学长打架的时候主动用腿去勾了檀学长的腰啊啊啊啊啊啊!”

“啪——”镜飞彩手中的课本落在地上,他装作无事地捡了起来。

“手滑了。”面对担心不已的女生们,飞彩解释道。

真糟糕,满脑子都是花家大我不断勾引着檀黎斗,心烦意乱。

他举了手,“老师,我去一趟保健室。”

一直以来的好学生身体不适去保健室,老师当然同意。

走在保健室的路上,他听到楼梯间传来些许的声音。类似衣料摩擦,还夹杂着少许喘息。

他一步一步走向楼梯间,看到花家大我整个人靠在墙上,似乎是受了什么伤。

“该死的檀黎斗。”他捂着腰,看起来疼的厉害。

两人对视了。

镜飞彩没有理他,准备直接从他旁边走开。

“喂,小少爷,等一下。”

“什么事?”

“我说你,真的有那么讨厌我吗?”他冷笑一声,“明明在一边的时候会盯着我看,但是每次和我说话的时候却从来不直视我。”

“不是。”飞彩转身便准备走,却被花家一把抓住。

“解释清楚。”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花家这回放了飞彩走,但却在飞彩走出去好几步之后,“你是不是喜欢我?”花家从后面跟上来,站在他面前。

“开什么玩笑,都是男人。”飞彩绕开他。

“真是可爱啊,小少爷。”花家抬头感叹一句,“我也要去保健室,一起走吧。”

后来,在腐女之中又流传出了新的消息。

檀黎斗和花家大我因为不知名的原因(疑似某生活不和谐,导致花家大我腰痛不已最后只有分手),此外新CP花镜诞生。

==============飞彩篇END=========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