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男子高校的日常——花家大我篇

和镜飞彩篇一样,都是小医生问题少年设定
绝对OOC
这篇很短
=============

花家大我是个不良少年之前,是个中二病。
虽然他现在已经高中三年级,但是依旧很中二。
要问一个中二病讨厌什么,中二病会回答:宇宙毁灭,午时已到,阿瓦达索命等一系列不靠谱的回答。
实际上的正确答案是另一个中二病。
所以花家大我讨厌檀黎斗,特别是檀黎斗比他中二的时间还长。
在他还是个软绵绵的正常少年的时候,檀黎斗就是个中二病了。
那时候的檀黎斗,立志合理的统治圣都大学附属中学,准备成为会长。他看上了同班的同学花家大我。并且用他笑里藏刀的办法勾引了他。
“如果是花家同学的话,就一定可以做到。”他温柔地握住了花家的手。
“我的话就可以……吗?”花家微笑着,眼里亮晶晶的。
“对啊……”檀黎斗笑眯眯地样子在那时候看起来真的是没有抵抗力。但是,自从花家大我患上中二病,就对檀黎斗有了抵抗力。
毕竟最了解中二病的人,就是另一个中二病。再加上又不是没被檀黎斗坑过。
九条贵利矢是最清楚花家大我的变化的,作为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前桌的他。他一点点的看着花家大我从一个虽然心高气傲,但是表面上温和无刺激的好少年,一步步变成了个死傲娇。
想起来都值得叹息。
变成了死傲娇的花家大我,该帅还是帅,从原来的圣都隐藏帅哥,逐渐变成了和檀黎斗并称的校草双担。
至于私下里被女孩子说这两个人天生一对,这就是谁都没想到的事情了。
不过九条贵利矢自己也承认,这两个人吵归吵闹归闹,平日里还真的是粘得过分了一些。
至少打个架花家都能骑到黎斗跨上,并用腿勾上黎斗的腰。黎斗也是,有事没事地壁咚一下,真是不理解他们中二病。
要知道贵利矢和永梦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也没有经常坐到跨上,腿勾上腰,除了某些私下里的特殊场合之外。
这俩人无时无刻地放着闪光弹,终于引起了某些人的不满。
可以把些删掉,直接换成镜飞彩。
飞彩十分看不惯花家大我。
大庭广众之下和人搂搂抱抱成何体统!这种家伙没什么值得……
花家大我当然知道镜飞彩看他不爽,所以他也看他不爽。
明明是个小少爷,就别想着做太出格的事情。特别是为了维护被别人追打的宝生永梦,让自己也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花家大我一脚踢开门:“你们几个,打扰我睡觉了!”
那群追着永梦的不良少年真烦,打扰了他的睡眠。虽然他早就睡醒了快一个小时了,但还是很不爽。
没别的,就不爽。
镜飞彩看着他满眼的复杂。但是当檀黎斗对他壁咚的时候,花家确信,他看到了镜飞彩眼中前所未有的兴奋。
真的是十分有趣。而且这种眼神只有在他和檀黎斗贴的很近说话很暧昧的时候才出现的。
花家大我今天也不知道飞彩倒底透过他看见了什么。
他一次一次的当着他面去接近檀黎斗,一段时间檀黎斗的护卫队看见他眼神都不对了。
可花家大我是一个多么不在意别人眼神的人。这些算什么?
比起失去朋友,弄得什么都没有,一个人要好的多。而镜飞彩,只是他暂时觉得有意思的人而已了。
直到那天,花家大我打架弄得自己一身伤。他靠着墙边一屁股坐在地上,完全不在乎弄得自己一身灰。
“真是够狼狈的。”飞彩一边说着,一边走过来,检查了一下他身上的伤,都不是什么大伤。
“走吧,回去不是。”飞彩默默转身,却怎么也没有迈出离开的步伐。
“对不起啊,你先走吧。”
飞彩听了这话停顿了一下,然后缓缓转过身,超花家伸了手。
这是将他从命运的漩涡中拉出来的手。

 
评论(3)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