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二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恭喜贵利矢桑上线!

==========================

因为是交通事故逃逸,这个患者的遗体要由中央监察医院的监察医进行接手进行尸检。

监察医接手的遗体,不仅仅是要接手,还是要和院方核对急救过程中使用的药物记录,如果是进行了手术,就要知道手术过程。

白天这些医生都是各有各忙的事情,就打发了身为研修医的永梦去参与这些事情。

“研修医,这是砂月整理出的昨天的药物使用记录,你直接把这个拿给监察医。”镜飞彩递给他一份夹好的文件,然后又给他了一个纸袋。

“入院的时候做拍摄的CT。“

永梦抱着这两个袋子,直接去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站着一个穿红皮衣的男人,他个子不算高,但衣着颇为花哨,皮衣里边套着夏威夷花纹的衬衣,还穿着牛仔裤。和外边警视厅的那些人感觉完全不同。

他转过身,笑着朝他打招呼,“我是中央监察医院的监察医九条贵利矢。你就是派过来帮忙的吧,辛苦了。”

“没什么。”他把手里的东西交给她,“用药记录,还有入院时拍的CT。”

他打开文件看了一眼,“帮了大忙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他合上手里的文件,看向永梦。

“我叫宝生永梦,现在还是研修医。”

“在小儿科实习的研修医,那可是非常辛苦啊,”他轻笑,“不介意的话,和我走一趟吧,直接参与尸检,你在旁边的话,就方便许多了。”

永梦显得有些犹豫,“这样真的好吗?”

九条以为他是在担心案情的保密。拍着他的肩膀,“安心吧,你没关系,只是和你核对一下手术流程,我会和医院方面说清楚的。”

永梦就这么被九条直接带走了。

“患者被急救队送来的时候,胸部受到了严重的撞击,心血管破裂造成心包填塞,同时3-5肋骨骨折,伴随着肝肾轻度的挫伤。”永梦打开了CT片子。

“那先做的心脏手术?”

“简单处理了骨折部分,优先处理心脏的问题,患者心肌破裂严重,血压下降也很快,不修复心脏的话,很快就会没命的。”

“然后结果呢?”九条看了看手里的用药记录,“强心剂,复跳失败?”

永梦点点头,“手术很成功,但是却没能复跳。”

“我明白了,这样就行了。”他点点头,“接下来我就直接检查就行了。”

“那我可以走了吧。”

贵利矢点点头,然后又叫住永梦。

“稍等一下,把你的电话号码留给我,万一我发现了什么问题,我就直接打电话给你。”

永梦点点头。然后把接过贵利矢的笔,在他的记事本上记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就这样就行,有什么事情我再联系你。”贵利矢收起了记事本。

永梦点点头,准备转身离开“那我就回去了。”

永梦转过身走出去很远之后,贵利矢叫住了他。

“等一下。”

 “怎么了?”

“注意安全。”贵利矢笑着向他挥手。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