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三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大我依旧没上线

==================== 

“关于前日发生在圣都大学侧门的交通肇事逃逸事件,今日,警视厅以交通肇事罪逮捕了名为加藤和彦的男性。据调查,当日起与朋友聚会醉酒之后,独自驾车回家,在途经事故发生段时,超速行驶,撞伤了通过马路的受害人,造成了这次的惨剧。”

永梦正在休息室里看新闻,电视里正在播报着那天晚上交通肇事逃逸的犯人已经归案的消息。但是他并没有觉得轻松。

“现在居然还有人醉酒驾驶,真是过分,那么小的孩子。”走进来的是佐藤。佐藤刚刚成为正式的医生,是小儿科最年轻的医生,平时也很照顾他。

永梦点点头,“幸好抓住了犯人。”

“是啊。”

九条贵利矢这边的案子也结了。验尸报告刚出具完成,交通课就发现了嫌疑车辆。根据这边伤情一比对,核实了情况,这案子就破了、

但是贵利矢总觉得这案子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通过永梦的描述,这是一场成功的心脏手术,复跳过程中毫无反应的心脏,引起了贵利矢的警觉。

他检查了手术部分,没有问题。这是一场完美的手术。可惜没能进行进一步细致的解剖,就已经做结案处理了。

 他对着记事本上的那个电话看了半天,最后还是在手机上一个一个按出了数字,最后拨通了。

他并没有等上多长时间,大约是响了两下的时候,就已经接起来了。

“喂?”

“永梦吗?我是贵利矢。”

“啊,贵利矢桑,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那起案子已经解决了,你们辛苦了。”

“没什么。那个……”他正要向永梦问关于那手术的事情,就听到电话那边砰地一声巨响。

“喂!永梦君!你没事吧!”

“啊……没事的,只是摔了一跤,好疼,对了贵利矢桑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贵利矢犹豫了一下,“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这起案子已经解决了,不用再担心了。”

“谢谢你,贵利矢桑。”

电话挂断的时候贵利矢有些犹豫,他倒底也还是把这话吞了回去。他自我安慰着这种只是他的揣测,那孩子还是在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研修医,这事情他要是参与了,对他今后有诸多不利。还是自己先调查看看吧。

贵利矢这么想着,脱了白大褂,换上自己的衣服出门了。

永梦挂断了电话之后,把手机放回口袋里。他刚出了休息室,就听到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像是手术室那边的骚动。

“你这个杀人凶手!就是你害死了我的孩子!当初是你说手术能治好我的孩子的,都是你!”一个上了年纪的阿姨冲上去扯着飞彩领子,被一边其他的医生和护士拦下来。

飞彩还穿着手术服,看起来也很是疲惫。

永梦立刻就明白了事情的经过,这样的事情在医院里也是颇为常见。

但是他听到了一边护士们的切切私语。

“镜医生已经连续四次手术失败了呢。”

“镜医生,其实没有那么有技术吧。”

“说到底还是太年轻了。“

“而且还是院长的儿子。”

一边的巡回护士美月听到了,压低了声音提醒她们,“别乱说了。”

======================

悄咪咪的请求评论,吐槽也可以啊~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