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四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今天的大我医生依旧没有出场。

=====================

这个医院里,消息传的很快,但是最快的还是这种消息。

年轻的天才失误,而且这个天才还是院长的儿子。这种消息简直就像插了翅膀一样,很快全院都在讨论这种事情。

飞彩在那之后就一直没有主刀机会,就算是参与手术,也就是最基础的下手,研修医都会做的事情。

飞彩的脸上依然是那副冷淡的表情,永梦和他在医院里又打过几次照面,看起来都没有什么异常。他也说不出自己是该佩服飞彩的冷淡,还是觉得他过于冷漠。

“砂月和美月真的很担心飞彩。”自动贩卖机前,小儿科的护士,结日奈叹着气,“她们两个一直很尊敬飞彩的。”

“诶?”永梦被她吓了一跳。手里的硬币险些掉落。

“没什么,我只是自言自语。”她摇摇头,“我们护士也是经常在一起聊天的,最近关于飞彩的那个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所以不自觉的就这么感叹起来了。”

永梦点点头“没事的,虽然我和镜医生不是很熟,但是我觉得镜医生是个好医生。”

“真的吗?”

永梦点点头。

结日奈一下子松了一口气,“其实吧,砂月和美月,在很久之前就认识飞彩了,之前她们两个人坐的客车出了事故,两个人受了重伤,飞彩那时候碰巧路过,就参与了急救,救了她们两个人。”

“这样啊。”永梦微笑着点点头,“镜医生,果然是个好医生呢。”

“如果大家都这么想就好了。”

“是啊。”永梦也不由得为飞彩担心,“但是,既然镜医生是这样的好医生,那就不必为他担心了,总有一天,其他人会知道这件事情。我相信他。”

结日奈脸上又露出了微笑,“也是呢。”

“飞彩。”镜灰马把自己的儿子叫进了院长办公室。

“最近……还好吧?”灰马十分担忧。

“你有什么事?没有事情的话,我就回去了。”飞彩转身就准备离开。

“等等等等!飞彩,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你说。”飞彩点点头。

一向在全院面前颇有威严的院长,在面对飞彩的时候,却变得犹犹豫豫“其实吧,最近我听到了很多的说法。”

“如果是这种事情,就不必担心了,这种事情不算什么事情。”

“飞彩,我知道,你的技术很高,但是这是日本,日本的事情很多,和美国那边是不一样的。在日本,目前还没出现过像你这样年轻的心脏外科主刀医师。”

“你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吧。”飞彩皱起了眉头。

“不必锋芒毕露,至少现在,先静下来,等待时机。”灰马说着,从座位上站起身来,走到飞彩身边。

这时候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进来。”灰马说着,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没想到镜医生也在这里啊。”高桥副院长走进来,脸上还挂着笑。

“没想到高桥医生这么快就从德国回来了,有失远迎。”镜灰马恢复了以往端正的院长态度。

高桥副院长冷笑了两声,“没什么,我听说在我不在的时候,医院可是发生了许多有意思的事情。”

“哪有,医院每天不都是这样子?飞彩,你先回去吧。”

飞彩点点头,走了、

高桥副院长望着飞彩离去的背影,“镜院长可真是让人羡慕,有这样一位出色的儿子。”

灰马微笑着点头。

高桥也面带笑容,“我这次回来,带回来了一件礼物。”

“哦?什么礼物?”

高桥脸上的笑意更浓了,“现在还没有到位,等到下周一,下周一我会在向全院介绍的。”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