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六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轮九条法医是如何撩妹,不,永梦的

===========================

永梦脚步匆匆,终于是赶到了约好的地点。一间在医院附近的居酒屋。料理很好吃价格也不是很贵,他和同事也在下班后来过几次。

“我迟到了,十分抱歉。”他快步奔向了已经提前坐到位子上等着他的贵利矢

“怎么了,永梦,今天看起来这么开心。”

永梦笑着摇摇头,“没什么。”

“不会是因为要和我约会这么开心的吧。”贵利矢笑笑,然后给他叫了果汁。

永梦被他这么一开玩笑,有些不好意思,“不是这样啦,今天有一对交通事故中受伤的母子被送到了我们的医院,因为妈妈护着孩子,所以孩子没受什么伤。妈妈伤的很严重,幸好那时候中村医生和镜医生一起救了她。现在情况也已经平稳了,真是太好了。”

贵利矢听完之后也点头,“真是伟大的母爱啊,母子平安真的是最好了。”

贵利矢注意到永梦温和的微笑,他心意一动,想问些什么,但话到嘴边,就又变成了别的样子。

“你会成为优秀的医生的,永梦。”贵利矢把手边的杯子挪开,“说起来永梦,你为什么要选择成为医生呢?”

“其实我小时候出过一次车祸,受了很严重的伤,几乎是要没命了。当时的日向恭太郎医生,给我做了手术,把我救了回来。从那时候起我就想到要成为医生。”永梦轻描淡写地说。

“日向恭太郎?现在厚劳省的那位吗?”

永梦点点头,他的声音又恢复了以往的换快,“是的,他以前是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

贵利矢点点头,若有所思。

曾经是外科医生的日向恭太郎,现在却是厚劳省的人,这背后自然有一段不为人知的隐情。不然他想不出来,是什么能让一个主刀医生主动放弃了手术刀走向官场。

……

镜灰马看着坐在驾驶位上一言不发的儿子。

他好几次都想开口说话打破这种沉默,但是都失败了。

最后还是飞彩先开的口。

“就这么让他回来么?”

年长的镜医生,点点头,又拼命摇头,“我当然是不希望他就这么回来。”,他说这话的时候不住的在瞄飞彩的表情,但是可惜,飞彩的表情堪称无懈可击。

镜院长清清嗓子,“但是,按照现在的医院发展,花家的技术是不可少的。你也明白吧,飞彩,现在医疗技术发展的趋势还有咱们ER的赤字。”

飞彩依旧是沉默,直到回家也没有再说上一句话。

高桥副院长十分兴奋,他走到靠着沙发坐着的花家面前,微微欠身。

“医疗技术是不断发展的,在如今的这个社会更是。现代医疗艺术最重要的是什么?是运营。外科手术的复杂技术,自身的培养,后续治疗的时间和金钱的投入,所带来的回报如何呢?是微薄的收入与不成正比的利润。利用介入治疗,很多病人能更快的回家,而且,介入治疗对病人的身体负荷更小。”这位副院长微笑着向他伸出手,“现在该是我们一起,向骄傲的外科医生一个打击了。”

花家大我从沙发上缓缓起身,握上他的手,“不是打击,是挑战。”

==============

明天可能会不更了,这是坑的节奏(不)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