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七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两位重要人物登场!然而花镜还是没有正面交锋

====================

原本医院里是有介入治疗部的,但是在心血管方面并没有什么突出的成就。花家大我的到来可以说是帮助圣都大学附属医院填补了这方面的空缺。而且还能帮助他们培养更多的人才、一举多得。

镜灰马也说不出什么不是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他的到来对于医院长期发展来说都是有利而无害的。大学附属医院也是需要盈利的。

花家大我的到来并没有掀起万层浪,他拒绝了副院长当着全院介绍他的请求,非常低调的进了介入治疗室。

灰马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面,不停地挪动着自己的身体,他怎么都坐不安稳。

永梦抱着一大叠病例穿过门诊楼与住院处间的长走廊,因为看不清路还险些绊了一跤。他吓了一跳,幸好没有把手里的病例弄散。

飞彩安稳的坐在急救中心的沙发上吃泡芙,直到电话突然响起。

“可以接收。”护士长看了一眼旁边的中村医生,挂断了电话。

“西马妮可,女性,17岁,患有重度心房间隔缺损,一直在附近进行药物治疗。”一边的护士询问了她的病史。

“血氧饱和度86%,血压130.”

“把头抬高,准备吸氧。”中村医生站在患者头部,“十二导联心电图检查。”

“ST段上升。”

“心房间隔缺损导致的急性心肌梗塞,肾上腺素1毫克注入。”

患者的情况很快就平静下来,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她的手术预定。

飞彩向心外科的团队介绍着她的情况,并且把超声心动图的结果递给了再做的几个医生,“心房间隔缺损而引起的心肌梗塞,通过静脉注射了血管扩张药物,现在生命体征已经基本稳定了。”

ASD,也就是左心房与右心房间心壁上出现缺孔。会影响血液循环,并伴随肺动脉高压等症状。

“ASD导致的心功能不全,还出现了心律不齐的症状,她的情况已经非常严重了,不进行手术治疗恐怕会十分危险。”

“马上预定手术室。“三条医生下达了指令,”这次的手术就由飞彩来做吧。直接去预定手术室,然后和患者说明手术情况。”

飞彩直接把她的病例递给了她的内科医生牧治郎,“肺体血流比5.0,肺体血氧饱和度比率188%,肺静脉压55mmhg,这种情况必须手术了。手术说明就由我来吧。”

飞彩点点头。他并不擅长和患者打交道,有牧这样有经验的内科医生帮忙说明就方便多了。

“我们要对你进行ASD修补手术,手术时间约为三小时。这个手术也叫作垫片手术,会在你心脏的缺损处,用人工补片对其进行修补。有什么问题吗?”

他和牧一起站在她病床前向妮可进行说明的时候,还是遭到了妮可的反对。

“十天之内能出院吗?不能我就不做。”妮可捏着枕头问。

牧继续解说,“当然手术之后需要观察,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大约两周出院。“

妮可摇摇头,“我不要手术!如果十天之内没有办法出院的话,我是不会接受手术的。”

这时候,站在她旁边的那个年轻男子,才终于有了反应,他礼貌地和这两位医生一起走到走廊里。

“真的是非常抱歉,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妮可的俱乐部经理人。”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名片,“十天之后,国际电竞联赛就在东京举行,妮可是我们俱乐部的主力,为了这次比赛,她也是努力了很久,请医生能再考虑考虑。”

“你最好也考虑清楚,她的病情不能再拖了。”飞彩丢下了这么一句话,和牧一起离开了、

晚上,妮可一个人在寝室里百无聊赖的发着呆的时候,有一个看起来就很不一样的医生走了进来。

那样的白色挑染,真的不是在模仿黑杰克吗?

这位医生站在她旁边很久,才开了口,“你的病即使不做手术也能治好,而且你完全可以在参加比赛之前出院。”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