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八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花镜九梦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今天更新了!又坚持了一天!

==============================

“介入治疗?”妮可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汇。

“不用在身体上开刀,而是通过腹股沟探入这个导管。”花家拿出了之前准备好的。演示用道具。

“导管通过血管进入身体,直接到达心脏缺损处,使用封堵器把洞补住。”他一边演示,一边解说,“然后将封堵器放置在缺损处。拉出导管就完成了。术后三天左右就可以出院了。”

“只需要三天吗?”

花家点点头,“而且也不会在你的胸口留下伤疤。”

这对于妮可来说,是最让她心动的。

“是选择手术,还是选择介入治疗由你自己决定。”

中午吃饭的时候,永梦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明日那身边。

“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有人走过来,问永梦可不可以坐他身边。

“可以可以。”永梦点头。

明日那有些惊喜的朝他打招呼,“黎斗,好久不见了。”

“好久不见。”他一边回应着他,一边笑着向永梦打招呼。

“你就是宝生永梦吧,初次见面,我是檀黎斗,药局的药剂师。”

永梦点点头,“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最近一直没有看见黎斗啊,黎斗在忙些什么?”明日那问。

“也没什么,之前和介入治疗部商量了购进新药和新的器材。”

“介入治疗?”

“你不知道吗?花家医生回来了。”

“大我他回来了?”明日那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嗯,前几天的事情,是高桥副院长请他回来协助介入治疗部的发展。”

“那位花家医生,倒底是什么人?”永梦听到他们聊起来,不由得问。

“花家医生以前是医院的放射线科医生,五年前因为医疗事故被医院开除了。”黎斗回忆起以前的事情,不免有些遗憾的叹息。

“那个昨天送进来的女孩子拒绝了我们的手术,她准备接受介入治疗。”牧治郎找到了飞彩。

飞彩攥紧了拳头,又缓缓放开,“我知道了,我去找她。”

牧拦住了他,“你准备怎么做?”

飞彩没回复他。

“我希望您能好好考虑一下,介入治疗治愈心房间隔缺损的历史很短,长期的疗效也无法确定。而且其中不确定的因素也是很多。如果缺损区的大小和封堵器的大小没有办法完全匹配的话,反而有缺损扩大的危险。”飞彩如实向妮可说明了情况。

妮可沉默了很久,才扬起头看他,“你有什么办法?对于我来说,比赛更重要!如果错过这次的机会,以后就不可能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不懂你的比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让我的患者就这么折磨自己的生命。”

“你什么都不知道。”

飞彩离开了她的病房。

妮可的俱乐部经理追上了他,“镜医生,我想请你为妮可手术。”

“妮可这孩子一直就一个人,无论怎样,我都不能让这孩子有事情。”

“我知道了。”飞彩一点头。

牧没想到在电梯间就遇上了花家。两个人都多少有些惊讶。

“你变了,大我。”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