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这时候开大是为了防止等下一波开大回城

主播梗,文里的游戏大家都懂。写这篇文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最近没办法打游戏好闹心(躺)

瞎写的直播,直播体真心没写过。

人物是东映的,ooc属于我

===========================

晚上七点整,永梦重新调整了一下电容麦的角度,然后登陆了自己直播的平台。

“晚上好。”他开麦的时候,一直安静的弹幕池一下子活跃起来

“今天的M还是那么可爱。”

“啊啊啊啊啊……M今天好准时啊。”

“M sama今天不开镜吗?”

“开镜!开镜!”

永梦看了一眼炸裂的开镜请求,无可奈何还是打开了摄像头,左上角就立刻展现出了他现在的实况。

“啊啊啊啊……永梦好可爱!”

PLAYER M,这是永梦在N站直播的账号,他是游戏区的主播,平时多是直播一些动作类的单机游戏,当然,也偶尔会直播一些MOBA类的游戏。

虽然说他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近乎职业级别的玩家,但是他的粉丝还是以女粉为主。这当然是因为他长得非常可爱的缘故。

不过他依然不是十分理解,明明同为游戏主播的花家大我也是个帅哥,但是他却没有那么多女粉……

他没有接着想下去,转身登陆了OverWorld。

“夭寿了,M也入OW坑了。”

“不过M桑是动作玩家诶。”

“我觉得M sama要是那手柄玩没准更好。”

永梦登陆了OW之后,看了一眼在线好友,果断的邀请了Snipe。

“啊啊啊啊啊啊!S sama!”

“有生之年看见两大男神合体!”

“谁去看看S 的直播间开没开。”

“开了开了!”

下面弹幕正在疯狂的时候,Snipe已经加入了小队。

“我记得有人说过他不玩这个游戏。”加入了小队语音的Snipe说。

低音炮让围观的迷妹兴奋地眩晕。

Snipe同为游戏主播,主要直播的是FPS类游戏,大家一贯的称呼是S大,S sama,据说和M关系不算特别好,但是每次两个遇到一起,就自带一种浓烈的cp气场。

“谁快去叫社长过来录像。”

“我觉得社长已经来了。”

“嘛,也不是我自己想玩的。”M一边说着,一边邀请了另一个人。

“果然!邀请了Lazer!是本人!”

“S大大与Lazer的修罗场。”

这时候观众们也纷纷反应过来,Lzaer同为主播,但是却是个娱乐主播。他热衷于直播各类竞速类的游戏,以及各种稀奇古怪的游戏,顺便一提,他打游戏的主要原因还是开心嘛!

他玩游戏唯一不开心的就是M……比如谁也不想这边玩的正high的时候,那边M一个电话“过来我们这边缺个人……“

所以Lazer直播间的弹幕池永远都是……

“快去吧,老婆在召唤你233”

“再见了,基友对你才是真爱233.”

“23333……”

“233”

然后Lazer就耸耸肩,对着摄像头做个可以收录到表情包的鬼脸,然后乖乖和永梦双排去了。

“哟!好巧嘛。”Lazer十分愉快地向S打招呼,然后就问M,“打快速么?”

“嗯,我开了。”

“开吧。”

三排匹配的还算是比较快的,没过多久就进入了游戏。

“进攻国王大道,名人你选谁?”Lazer吹了个口哨。

然后M选择了Genji。

弹幕池纷纷吐槽

“我觉得M sama只是在玩第一视角的动作游戏。”

“M大大!这不是MICHTY ACTION X啊!”

“放心好了,我昨天玩了一天,我还是可以的,再不济不是还有你们两个人吗?”永梦特别淡定的说着。

Lazer叹口气,无奈选择了Reinharot。

却发现旁边的snipe选了Windowmaker,一个狙击手。

“我Lazer哥哥果然是世界的良心”

“承包生无可恋的Lazer哥哥。”

“只有我记得Lazer哥哥喜欢Reinharot是因为那个冲锋是可以撞人么!”

“666”

“666”

永梦切出看了一眼队友阵容“等等,我们好像没有治疗。“

“对面死光了就不用了。”snipe用钩爪爬上了二楼平台,看起来正在开镜看对面阵容。

“一个torbjorn,76,还有mercy。”

“为了安全,还是选个治疗吧,还是说你技术不行?”M的GENJI走到他旁边

“出现了,M的挑衅。”

“日常任务M的挑衅1/1”

Snipe转了个视角面对他,做了个挑衅的表情“bang!”然后跳下去。

“为什么觉得S大就是为了这个bang,才选的Windowmaker”

再上来的时候,Snipe就是从一边的楼梯走上来,并且角色换成了奶狙。

这总算是个治疗吧。

出场的时候,Snipe就展现出了他高超的枪法,用奶狙还能有这样的输出。

“我需要治疗!”Lazer举手。

一个生物手雷从天而降,正好砸在他脚下。

“别见死不救哦。”

然后snipe的奶狙从二楼跳下来,顺便给残血的M加了血。

“飞天狙!”

但是帅也就帅这么一会儿了,紧接着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GENJI飞出来,几下就收割了安娜。

“我死了,GENJI绕后了。”

“这么快?”

“等等那个GENJI!”M在弹幕群众的提醒下终于发现他是帕拉德。

“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

“帕拉德小哥哥没开直播吧”

“没开”

“社长录像了吧”

“有帕拉德小哥哥在社长肯定录了“

与此同时,摸到敌后的M终于放了大招,一波砍下去三杀。

胶着的场面被打开,他们站下了目标点。

“走你!”Lazer欢乐地冲过去,把活下来的mency撞在墙上。

“这可不是暴力摩托。”语音里传来Snipe不悦的声音。

“你人呢?”

“还有一丝血的时候在你的盾后,结果你冲出去了我死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弹幕依然笑得十分欢乐。

终于,M的GENJI遇上了帕拉德的GENJI

两大动作游戏主播相遇,必定一决高下。

于是两人不顾正面战场,在一边自顾自地打了起来。

最开心的还是观众。

“233,这完全没有FPS游戏的感觉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第一视角动作游戏?”

“我这里网速已经支撑不住”

“闪来闪去好晕啊”

最后还是永梦输了。

“可惜了就差一点点”

“M宝宝不哭”

“M宝宝不用哭,你虽然输了solo,但是你们车推到了终点啊!”

————————

第二天,有N站直播间社长之称的N站知名UP主GENM,投稿了四视角录像,其中S,M,L都为直播间录像,而来自帕拉德小天使的则是录屏录像。

对此围观群众表示,“你俩真的有一腿。”

=================

明明今天更新了,我却玩不到,法拉的新皮肤好好看,猎空的皮肤也好好看(虽然帽子是绿的),黑百合姐姐的新特写简直帅炸(然而我的黑百合一辈子也不可能上电视)

滚去写幼儿园PLAY设定了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