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宝生永梦】你的名字?(1)

这个故事有点长……虽然是以原作为蓝本,但是仍然做了很多改动。

人物是属于东映的,ooc属于我……

=====================

1

研修医宝生永梦,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手忙脚乱。甚至在病房跑向门诊的时候迷了路。

天啊,要知道他已经来医院一个月,不过为什么还能犯这种白痴级别的错误,我们就不知道了。

“砰——!”他整个人狠狠地在挂满了绘马的许愿树下摔了一跤,紧接着狠狠地撞在了树上。

有一个绘马好巧不巧地掉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真是的。”他顾不上现在眼冒金星,就捡起了绘马,“这个到底怎么挂上去?”

“宝生医生!”远处传来护士长不怀好意的叫声,“您打算在那里墨迹多长时间再过来。

“我知道了!马上!”他匆匆忙忙把绘马放进口袋里,然后跑过去。

身为研修医的他没什么要做的,最多也就是帮忙陪孩子们玩,安慰安慰他们,以他这样子冒冒失失的性格谁也不会放心他的。

“真是的……”再一次碰了壁的宝生永梦有些受挫的站在更衣室里,盯着柜子发呆。

自己明明也是有在很努力,但是为什么这个冒冒失失的性格怎么都改不了呢?

正当他打起精神来,准备出去的时候,他突然发现这屋里多了一个人。

“唔啊!!!”他吓了一跳,紧接着,他缓过劲来,对方和他一样都穿着白大褂,看样子也是医生吧,但是这个发型……怎么看怎么都是在COS黑杰克吧。

“啊,抱歉抱歉,不小心吓到你了。”

“没事。”他冷着脸,打量了他一下,然后点点头。

永梦松了一口气,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

话说回来,他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医生,不过想到他到现在都能在医院里迷路,看起来这没什么不可能的。

只不过这么有特色的发型,他真的能记不起来么?

他越想,越害怕,于是他转过头,看见那个医生依然是靠着柜子站着,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他终于是忍不住开口了,“那个,请问您?”

“嗯?”

“没什么。”他想了想还是没问出口,这么直接了当的问人家叫什么名字实在是太不礼貌了。所以他决定就这么样吧,他推开门,走出去,走出了好远,他才感觉不对,回过头却发现,那个发型奇怪的医生就跟在他身后,不紧不慢的。

“那个……可以的话,那个……您要去哪里。”他停下脚步问他。

他也停下脚步,“你要去哪里?”

“那个,我要去儿科。”他吞吞吐吐地说着,就怕对方下一句就是我要去太平间。

“你是新来的吧。”他问。

“是,我是新来的研修医,我叫宝生永梦。”他出了一口气,看样子对方也不认识他。

远处传来护士长的声音,“宝生医生,永梦医生,你在这里自言自语地干什么呢?赶快过去。”

“等下,您看不见他吗?”永梦一脸惊恐的指着旁边的黑杰克医生。

“你在说什么呀,这里不就是你一个人吗?快点,走了。”她说着扯起永梦,拖着他离开了。而永梦清楚地看见那个不知道名字的黑杰克医生正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

2

今晚永梦被留在值班室值班,当然,要面对眼前的这个家伙。

 “可以的话,能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永梦思考了半天怎么跟面前这个……人沟通。

“忘了。”他思考片刻,然后回答。

“那,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我不想跟着你,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离开你的身边。”他说完,又解释了一遍,“我一直都没有意识,直到今天,我有意识的时候就已经是在你身边了。”

“那……这是怎么回事儿?”

“事情肯定是在你身上发生的,你好好想想你做了什么事。”

“可是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啊!”永梦感到自己非常无辜。

他也没有再怎么逼迫他,只是在努力回想,“我记得我回过神的时候,那时候不是在医院里。”

“不是在医院里?”永梦注意到这点之后开始回想自己来上班之前发生了什么。

“你好像捡起了什么,然后放在了口袋里。”他努力回想着那时候发生了什么。

永梦一下子反应过来了,他掏出放在那口袋里的东西,放在桌面上,没错,就是下午的时候弄掉的绘马。

“啊,就是这个!”他难得露出一丝惊喜,紧接着想把它一把夺过去,但是这点做不到,因为他什么都无法触碰。

绘马上歪歪扭扭写着一行字。

“病好了之后回家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落款是同样歪歪扭扭的三个假名,“HAYATO”

看起来和其他的许愿树上挂着的没什么区别。

“没什么特别之处啊,对了,把这个挂回去,你是不是就能和我分开了。”

他摇摇头,“我不知道。“

永梦决定去试一试。
他来到许愿树前,这棵树就位于小花园中央,最初是小儿科的医生为了安慰孩子们,开始教孩子们写绘马,并且挂在这树上。

“这个……原来是挂在哪里的?”永梦看看许愿树上挂的乱七八糟的绘马,有些无语。

“不知道。”他冷冷地说着。

“这个不是你挂上去的吗?”

“哼,你告诉我我是怎么挂上去的。”

“也对。”永梦点点头,紧接着他反应过来,“这么说来,你已经死了!?”

“不然呢?”他觉得自己有些头疼。看着永梦瞬间惨白的脸色,他忍不住开口,“我什么都碰不到,对你做不了什么,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也不可能是厉鬼索命。”

“可是……”他有些难过的低了头,“我到底怎么做才能让你重新安息。”

“哈?”

“非常对不起!”他突然向他鞠躬,“打扰了你的安息真的是对不起。”

“喂喂……”

“总而言之,请您放心,我一定会想到办法把您安息的。请和尚做法事也好,您一定放心。”

“我想说……”

“总而言之,对,对不起!”

这位鬼魂一脸无语的看着他,半天才说,“你起来吧。”

“嗯?”

他有些受不了他用这么小白兔的眼神看着他,只好说,“我觉得我从来都没有安息过。”

“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感觉,一直以来,我都被挂在那棵树上,直到今天,你才把我放下来。”

“诶?”

“先回去吧,你不是还在值班么?”他说着离开了那棵树,但是走不多远,“快点,回去了。”

=========

愿上帝保佑还有后续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