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我们仍不知道那年永梦老师中午抱着谁睡觉(2)

前传

完全ooc,大家身体和年龄全都幼化了

嗯,全篇幼儿园逻辑

==========================

运动会篇

运动会,小盆友们排好队,举个小牌走队列,然后大家一起做操。

按理来说,应该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石墨怎么都想不到,这么简单的事情这么复杂。

镜飞彩,三岁,不,三岁半,现在非常不愉快。

他的暗恋对象,隔壁的小姬老师和石墨老师走的好近哦,他甚至去拿珍贵的小点心贿赂了隔壁班的poppy pipopapo,啊,就是明日奈,poppy pipopapo是艺名。

最后换得的答案却只是。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小姬老师可是很喜欢石墨老师呢。”

“亲自做便当带给石墨老师。”她努力地回忆着小姬老师的一举一动,完全没注意到镜飞彩的脸越来越绿。

这时候解围的永远是花家大我,他就像幽灵一般无处不在,随时随地出现在镜飞彩的身边,悄悄地拿走他的草莓蛋糕抱枕。

“那个是我的!”镜飞彩一跃而起,然后去追花家大我。

Poppy 默默得吃掉了小点心,然后飞快地钻回小姬老师的怀抱里。

上帝保佑,她隐藏了最重要的消息,因为她还想吃一次小点心。

“诶?石墨老师和小姬老师居然是兄妹!?”黎斗难得有些吃惊,“你怎么知道的。”

“一看就看出来了呀,你看石墨老师和小姬老师长得那么像,简直一模一样。”帕拉德放下手里的游戏机,特意比划了一下。

这完全就看不出来他俩是兄妹啊,虽然心里怎么吐槽帕拉德的眼神有什么问题,是不是玩游戏玩多了近视了等等,但是小黎斗决定相信他。

因为毕竟是参谋。

其实帕拉德真的猜对了,石墨老师和小姬老师确实是兄妹,而且是双胞胎呀!

只是……完全不像,简直太不像了,除了小帕拉德,没有人看出来过。

“我觉得我们可以……”帕拉德宝宝看了看远处“愉快的”滚到一起的镜宝宝和花家宝宝,然后向班长黎斗讲述了他的计划。

虽然黎斗根本没有在听,但是还是赞同了。

于是说,帕拉德宝宝准备搞事情,不过我们都忘了,这个班上还有一个人。

没错,六岁儿,九条贵利矢。

作为一个出生日期在入学准入日之后的宝宝,现在他才五岁零十个月,但是约等于六岁。总之就是大龄幼儿园儿童。

作为一个大龄幼儿园儿童,他最大的优点就是成熟,不会像帕拉德和黎斗那样的五龄儿童那样总是想着找乐子,也不至于像花家和镜那样随时随地滚成一团,石墨老师都分不开的。

他们两个是橡皮泥吗?贵利矢小朋友想。

所以他经常想尽一切办法来研究这两个人的本体是不是橡皮泥。

一般而言他下手的对象都是花家,谁叫他总是亲自上门来拿他的小车。

他曾经扒过花家的衣服,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连镜飞彩都上来阻拦他了。

所以说这两个人关系其实很好。被石墨老师罚墙角里蹲蹲的贵利矢想。

终于到了运动会的时候了,飞彩的眼睛在追随小姬老师的脚步,石墨老师在和她讲话。不知怎么的,他心里就默默地不爽起来。后来他长大一些的时候,从黎斗哪里知道了这个词叫吃醋。

一边花家大我抱着他的玩具包,并且悄悄地把飞彩的小枕头拿过来,扔进去。

沉浸在吃醋的悲伤中的飞彩没有察觉,然后他又拿走了黎斗的变形金刚,黎斗装作没看见。他又准备想办法拿走贵利矢的小车车,被发现了……

贵利矢愉快的扑过去……

“不准扒我的衣服!”他今天穿着一件小老虎的衣服,超可爱,只要他卖个萌,就会有漂亮姐姐送玩具的。

帕拉德很心塞,他没有游戏机可以玩了,被石墨老师拿走了,所以他现在一副本体不在线的状态。所以他就跑去和镜飞彩有一搭无一搭的咬耳朵,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让镜宝宝这么委屈。

所以没有人注意到,异变突起得这么快!

贵利矢没有脱花家宝宝的衣服,但是比这还要糟糕,他的玩具包裂开了——毫无疑问就是黎斗干的。

花家宝宝看着自己的玩具包裂开很委屈……

总而言之,他用出了四岁儿童独有的杀手锏——虽然他也不是故意的总之——

他哭了!

事实上所有有过幼儿园教学经验的阿姨们都知道一件事情,幼儿园中最可怕的传染病不是流行性感冒,而是哭啊——

飞彩是第一个被传染的,他非常凄厉的嚎啕大哭,弄得帕拉德也很郁闷,帕拉德想宝宝只是想告诉你石墨老师要和小姬老师在一起了,你怎么就哭了呢,说到底还是石墨老师不好,于是他也哭了。

六岁儿童贵利矢也很郁闷,为什么又把花家弄哭了,上次扒光了他之后他在墙角里蹲得都要长蘑菇了,说到底还是石墨老师的错,然后他也开始哭……

围观的黎斗发现其他人都在哭,自己不哭好像不太好,于是他也开始装哭,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只要开始装哭,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大概是他们五个闹得动静有点太大了——总而言之,镜园长都不得不过来哄他们了。

一个个嚎得他耳朵疼。

不过好久都没看见飞彩哭了,他哭起来还是那么可爱。

当园长叔叔问他们为什么哭的时候,镜,帕拉德,贵利矢齐齐说,“都是石墨老师不好!”

可怜委屈的石墨老师。

现在他也想哭了。

=======================

想起幼儿园被退学了的po主……我也好想哭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