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黑暗之中

TO @北寒烟_想养一只帕拉德 的neta

不怎么好吃的电梯故事,到底也没写到最后。

坐等新一集打脸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镜飞彩是不愿意来到GENM的,他是下了班才过来找檀黎斗的。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耽误了回去的时间,离开他办公室的时候,已经不是很早了。

当厢门打开的时候,里面昏暗一片,乍看上去像是轿厢没被拉上来。花家正靠着一侧看着他,“电梯灯坏了。”

镜飞彩有些不满地看了一眼电梯间的灯,最后还是走进去。

“别问我电梯是什么时候坏的,我不知道,小少爷。

镜飞彩没说什么,只是靠着电梯的另一侧站着,与花家保持距离。

可电梯不想让他好过,没下去几层,就突然停住了,一动不动,。

“什么情况?”他皱起了眉头,电梯里昏暗一片,连楼层按键灯的光都看不见。彻底的伸手不见五指。电梯彻底坏了。

飞彩凭借着记忆按下了警报键,但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genm的基础设施这么差,难怪卡带会被偷。”他用力敲击了几下警报键,不过没什么用。

“省省吧,小少爷。”花家摸出手机来,“这里连信号都没有。”

“那你说怎么办,现在的这个时间,你难道要呆到早晨等人来发现吗?”

“谁知道呢?”他嘀咕一句,然后干脆靠着厢壁坐下来。

黑暗里看不清他的情况,但是镜飞彩隐约能感觉到他的疲惫。

“你受伤了?”

“没有。”他否认了,然后大概是把头靠在厢壁上,一言不发。

电梯这样的狭小空间,细微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他呼吸的频率,还是身体挪动的声音,都清清楚楚。

飞彩也靠着厢壁坐下。

“我说……”花家先开口,准备说些什么来打破平静,但是最后也没说出口。

“有什么事情你就直接说吧。”

花家没吱声。

“我没那么讨厌你。“飞彩低声说,“不过我讨厌你的神秘主义。”

“你有什么事情不可以直接说吗?随随便便一个人做决定。”

“那还真是抱歉。”

“随便你。”

花家在昏暗的环境下,默默地勾起唇角,然后挪过去,给了他一个亲吻。

黑暗里谁也看不见谁,混乱的气息和温热的唇舌纠缠在一起分都分不开,暧昧的要死。

镜皱了皱眉,“果然我还是搞不懂你。”

“没有那必要,小少爷,我也没有什么值得你弄懂的地方。”

“就像现在,我也不懂你想干什么。”

“我说我想干你你会信吗?”

镜沉默了片刻,“我信。”

这里

最后两人还是被檀黎斗放出来的。

这个无处不在的社长,谁都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也没人知道为什么他在公司留到现在。不过离开了那个尴尬的电梯,总算是让他舒了一口气。

花家最后和黎斗坐了旁边的备用电梯,去了地下车库。

“于是说,偷吃了别忘了擦嘴。”檀黎斗面带笑意的看着后视镜里坐在后座的花家大我。

他舔了舔嘴角,什么都没有,他也知道檀黎斗是在乍他。

“你真的什么都不告诉他?”

“没必要。”

“你认真的吗?”

“反正他总会知道,没这个必要。”他停顿了片刻,“就算他查不出来,也会有人替他查出来。”

“那我期待着,他知道一切之后的反应。”

============end==============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