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死神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CP九梦

没头没尾的一个玻璃渣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那是一段长的不能再长的隧道。

永梦拼命往前跑,跑的狠了,连呼吸都带上了血腥味。

“马上,马上就到阳光下面了。”他拼命地安慰着自己。

他浑身上下都受了伤,如果停下来,还会有血顺着他的裤管流下来。只有走到阳光下面,那些黑暗生物才能停止追踪。黑暗生物是没有办法活在阳光下的。

他拼命咳嗽着,之前肺部受到的撞击让他呼吸受阻。

只差一步,只差一步就安全……

有什么人走过来,拦住了他。

“干得不错嘛,名人。”他就像是每次任务完成之后那样,那样愉快的笑容。

他缓缓举起了手里的枪。

“砰——”

永梦醒了。他安安稳稳地躺在自己的床上。

六个月前,他的前辈,他的搭档,再和他一起的潜入任务中殉职。

一发子弹射入他的心脏,他死在了他深爱着的人的怀里。

永梦他们没能把他带出来。因为那之后,黑暗生物的基地就爆炸了。

“我才不要被埋在哪里呢,我要是死了,永梦你可千万别把我埋在狭小的墓地里。”曾经有过那么一次,九条在他枕边说。

一语成谶。

永梦最早认识贵利矢是在一次综合训练里。贵利矢是他的大前辈,专门负责支援的。

和永梦这种专门悄悄潜入负责刺杀的体术派不同,支援系的大多都有些手段。例如传说中从地狱中归来的男人——花家大我。传说他曾经只身陷入魔窟,然后凭借一身手段从魔窟归来。传说如此,但是永梦是亲眼见过花家的枪法的。百发百中,而且无论是什么枪都有这种可怕的精度,就算是把枪换成火炮也是如此。

贵利矢得意的是他的车技,无论是卡丁车还是赛车。

模拟演习的时候,永梦的搭档就是贵利矢。

永梦绕后逃出的时候,贵利矢正靠着摩托车发呆,看见永梦就直接扔给他一个头盔。

“上来!名人!”

永梦坐在他背后,揽着他的腰。

“不是说好了开车过来的吗?”

“设了关卡,汽车过不来,就只能这样了,抱紧了名人。”

贵利矢说得轻松,心跳的厉害。永梦全都知道。毕竟是这样亲密的接触。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贵利矢桑。”

你那时候想说的话,想对我说的而没能说出来的话。永梦坐在两个人以前一起相约的地方,一言不发,他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梦见两个人相遇之后所有的事情,梦见在这里做过的那些细小的事情。

树荫下的轻吻,被雨打湿的衬衫,凌乱的呼吸,两颗相爱的心。

但是现在这不是时候,他还有事情要做,只有他一个人能做的事情。

清理地下基地,这样的工作本来该是由清理队进行的,但是这处地下基地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必须由他先行潜入。

他做梦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到一个不该看见的人。

“好久不见,名人。我从死神那里回来了。”贵利矢站在他对面,一如既往的微笑。

永梦握紧了手里单发子弹的掌心雷,缓缓举起,“不,你不是他。”


 
评论
热度(2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