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卖萌AU】来打扭蛋 17

全来打crossover,主卖萌,

全员ooc!ooc!

之前一直觉得没人看就没有写下去了,然后又弄丢了大纲。

试着想写一写估计也没有去年开它的热情了,如果有人看的话请给我评论吧!

=============================================

亚兰这次来的时候气色很好,和生前一模一样,至少是遇见地狱兄弟之前那样。看起来他过得不错,似乎亚里亚对specter也十分满意。

“至少那家伙比地狱兄弟好接受的多。”士小声吐槽。

这两个人的系统都非常接近。据说战斗系统越接近,相性越能合得来。按说尊也是同一个系统,但是在这二人面前,明显就失去了默契。

 “那多余的话就不用多说了,我们进入正题吧。”尊打开手边的笔记本。

“根据警察方面的调查,受害女性都是先被一团未知迷雾包围,然后在迷雾中受到袭击。”明里说着,拿出了一张地图,“这上面标注了所有受害者遇袭的地点,很遗憾,没有任何参考价值。没有找到规律。”

Raia盯着那张地图想了很久。

“你有什么方法吗?”尊小心翼翼地问。

“我可以通过占卜的方式判断出下一位受到袭击的女性的信息,但是我需要足够的信息。例如现场留下来的痕迹。”

“那一起去查一下现场的情况吧。”尊看了看Raia,又看看那边的decade。

见两个人都没有反对,尊就和两个人一起去了上一次事件发生的现场。

尊骑着自己的车,跟在decade身后,而raia跟在他身后,一路上无声的尴尬。两个人都一言不发。下了车走过去的时候也是。

跟着decade走,怎么都没有办法迷路的。

这里被警察之前翻了个遍,几乎没有什么可查的。

Decade踢了踢地面,看向蹲在地上沉思的Raia,“你有什么想法么?”

“我有一个猜测,但是我暂时无法确认,不过可以确认的是,至少是今天,不会再发生袭击了。”

“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猜测吗?”

“我说不好,这样,还是我再看到未来的时候,我会一同告诉你的。”

三个人又回去了。不过尊在进家门之前的时候接到了亚兰的电话。

“怎么了,亚兰?”尊问他,“出了什么事情吗?”

“一言难尽,你先来我家一趟吧。”

“哦,好。”尊点点头,对Raia说,“Raia可以和我一起去亚兰家看一看么?”

Raia点点头,“放心吧,不是什么大事情,说不准是命运的安排也说不定。”

“不至于吧。”尊有些怀疑、

“我的占卜从来没出过错误。“分明是颇为自得的一句话,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却温柔如海洋。

亚兰是大财团的小少爷,母亲去世的早,所以父亲也是特别宠爱这个孩子。亚兰家四个孩子,他上面还有一个体弱多病的大哥,一个很有才干的二哥,以及就算是尊也是见过几面的长姐亚里亚。

亚里亚是知道亚兰的事情的,也在暗中帮助亚兰,不过家里其他人并不知道,所以,尊第一个反应就是,亚兰被家里人为难了。

事实上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阿迪尔坐在亚兰对面,死死的盯着坐在亚兰身侧的诚,不,specter看来看去。

“尊,你终于来了。”亚兰瞪着他的哥哥,说。

“我怎么都觉得他不是个好人,亚兰。”阿迪尔眼神中没有丝毫的动摇。

尊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那我就解释一下吧。”

他坐到了阿迪尔的身边,阿迪尔终于不再只瞪着specter看了,转而看向尊。

尊被这直勾勾的眼神盯着有些脸红,但还是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诚哥哥是他的朋友,因为种种原因,先在亚兰这里住一下。

“真的吗?”阿迪尔一脸怀疑。

尊拼命的点着头。阿迪尔看看他,再看看亚兰,再看看specter,悄悄的凑到尊的耳侧,吓了尊一跳。

“那,他们两个的关系有好到睡一张床吗?”阿迪尔小声说。

没等尊反应过来,亚兰已经红着脸站了起来,“哥哥!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冷静一下阿迪尔桑!诚尼酱他不是故意的!”

Specter完全搞不清楚这三个人在干什么,到底为什么亚兰和他哥哥都脸红了。他看着一脸悠闲的靠着门框看戏的Raia。不禁羡慕起对方的预知能力了。

也许提前看到剧本就知道这段是想讲什么了呢?

=====================

如果真的

有人看的话,请务必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