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花镜】白衣之下 第十三章

假面骑士EX-AID腐向同人 cp;九梦花镜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不上班而一直在医院里闲逛的理由。”

“没什么理由仅仅是没什么事情干就是了.”

“你以为你这种理由,我就会信了么,贵利矢医生。“药剂师檀黎斗微微上扬的尾音,彰显了主人这时的好心情。

“我输给你了。”九条贵利矢往旁边一坐,“于是说,我上次请你帮忙调查的事情,有结论了吗?”

“我帮你调查,对于我来说可是没什么好处的。“

檀黎斗这是在讨价还价,不知道他又想要什么,拿他恋情威胁他这点又太损,他是做不出来。

“我想问你,你知道宝生永梦这孩子吗?”

“永梦?”

“果然……”

“什么?”

檀黎斗往椅背上一靠,“这孩子前段时间被调去外科研修了,而且还跟在飞彩身边,有时候也会和飞彩一起参与手术。”

贵利矢点点头,然后沉思了片刻,几乎是明白了他要说的话。

永梦这孩子很有可能是作为飞彩的挡箭牌而带到了外科去的,然后一旦手术中再出什么问题……这一手可真是够阴险的,他这样想。

他此前是有位友人的,那位友人之前出了车祸,送到了医院里,然后没抢救过来。依照之前他的遗愿,他的遗体交由圣都大学医学部进行病理研究……如果不是这样,那夜的真相将无人知晓。

他不会再允许这样的医疗事故出现了,那事情之后,他和厚劳省的人走得近起来,当然他也有一直在调查那夜里安排着一切事物的人。

高桥骏也,圣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副院长,三年前那事件之后,就去了德国进修公共医疗事业经营,但是他现在的突然归来,再加上他带回来的花家大我,这个曾经是小林制药在德国的合资医院的年轻介入治疗医生。

高桥骏也和小林静子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他不想深究,但高桥骏也的野心,恐怕没有几个看不出的吧。他的野心到底是什么?

帕拉德直接来找了檀黎斗,“我是来跑腿的,”他笑着把药方拿给他。“

他要的那些药早就被檀黎斗配好,“告诉妮可,要好好吃药哦。”

“我知道。”帕拉德整个人都靠在墙上,笑眯眯的朝檀黎斗打招呼。

门外的九条贵利矢看见帕拉德不禁感叹了一句,真是撒了一地的狗粮。

檀黎斗的父亲,檀正宗正是帕拉德现在的俱乐部的老板。嗯……檀正宗虽然不怎么管他的这个儿子,但是似乎檀黎斗很忌讳这件事请,不然也不会请求他为他们二人保密了。

他在药局门口站了片刻,却没想到远处走来了一个挺拔的身影。

他发间的白发立刻就暴露了他的身份,他远远地走过来,似乎是要进药局找檀黎斗说事情,不过远远的看到贵利矢就离开了。

“我有那么可怕么”贵利矢耸耸肩,自顾自地离开了。

贵利矢不知道,圣都医院背后的转轮已经开始了转动,其后发生的那一切,他都无力改变。

=================

下一章要搞事情你信不信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