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爱妻便当

《白衣之下》的后日谈

幸亏这是我昨天写完的甜饼……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花家大我在他漫长的假期里发掘出了新的爱好,飞彩自然就成了这个新爱好的受益人。

医院里的八卦从来就没停止过,最近更是愈演愈烈。

砂月美月最初发现飞彩的变化的,首先是不再主动加班,就算是加班也要跑去打个电话。此外很多书面工作直接推给了永梦。

更可怕的是,原来是食堂派的飞彩,现在直接变成了便当派,看看那个细心包好的便当盒,明显就是爱妻便当嘛!

不过想想镜医生这个年纪,有同居的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嘛。

这让便利店派的濑户和经常因为写不完报告加入便利店派的永梦很受打击。

今天,飞彩依旧是在濑户和永梦的注视下打开了便当盒,打开便当盒的一瞬间,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是对单身狗的实力嘲讽!一无所知的濑户想。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花家大我!知道详情的永梦想。

飞彩回想起自己昨天晚上说了那么一句想吃煎蛋。早上大我就面带微笑的递给他便当盒,“爱妻便当。”

早就该想到这里面有鬼的。

心形的双黄煎蛋,笑脸的薯饼,还有小章鱼样子的香肠,不能再少女了。

这真不愧是爱妻便当。

飞彩嫌弃了两秒钟,最后还是吃光了便当,以及包好放在一边,作为餐后点心的心形曲奇。

晚上餐桌上,大我问起飞彩,今天的便当怎样的时候,飞彩老老实实地回答,“曲奇很好吃。”

“我烤的。”

飞彩一勺一勺地喝着味增汤,“下次我要蝴蝶酥。”

“你自己去买。”

“那就把曲奇做成圆形。”

四天之后,飞彩在厨房里发现了还热着的蝴蝶酥,光明正大地拿起一块咬了一口。

挺好吃的,飞彩想着,把剩下的另一半塞在嘴里,自己又拿走了另一块。

拥有爱妻便当的美好日子就这样过去了几个星期,飞彩的便当供应终于出现了断裂。

他是在凌晨被医院的电话叫醒的,预定下午手术的病人情况突然恶化,需要紧急提前手术。他和被电话惊醒的大我打了个招呼,就匆忙穿好衣服开车去医院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飞彩还在想自己的午餐怎么解决。

他完全没想到大我直接来了他办公室找他。

两个人来到食堂,第一次面对面坐着吃午饭。

“我今天回来复查。”大我没等飞彩主动开口问,就回答了他的问题,“我下周一回来上班。”

“导管室?”

大我点点头,“我自愿留下来的,介入治疗的团队已经开始建立了,而且也已经有能独当一面的医生了。”

飞彩早就预料到了,绝对是镜灰马主动去找的他,而大我顺势就答应了。没人能忍心浪费他的才能和的努力,包括飞彩本人。更何况,他本人也有这个意向。

“我会定期检查你的计量表。”飞彩瞪了他一眼。

飞彩的爱妻便当丰厚起来,甚至有那么一天还给外科的其他人都分了“爱心曲奇”。

不过,那是飞彩最后一次吃到爱心便当了。

新的一周的第一天,飞彩又回归了食堂派,当他打了饭走到空位子上坐下的时候,以砂月美月结日奈等护士为首的八卦小分队一直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他是不是和同居的女朋友分手了,直到同样打完饭的花家大我走到他对面坐下来。

==============

有少许涉及到结局……就无视吧。

 
评论(3)
热度(1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