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JO】一等星

新净网时代,从我做起,
新型环保车,0污染,更纯净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

欧布的身姿十分挺拔,虽说奥特战士的身姿几乎如出一辙,但是他依然从他们身上察觉到了些微的不同。凯的腰杆向来是挺直的,腰际肌肉紧实,身体内部充满了年轻的爆发力。随着形态的变化,身形也会有着些许的变化,但是都是如出一辙的姿态,怎么都掩不住他身上充满力量的美感。

那美丽而骄傲的姿态,足以诱惑许多人追寻的。伽古拉终于在这一刻坦然承认了她的嫉妒。

他走到凯的身边,站在他旁边。

他是第一次如此清晰的看见欧布的身体。

欧布的身体表面的皮肤十分特别。如同鲸鱼的皮肤,细腻而光洁,隐隐流淌着美丽的光华。似乎伸手就能触摸到一片温凉。

于是他伸手上去,却意外感知到了他身体的炽热。

看见了欧布的双眼,他的目光,温暖如太阳。

“怎么了?”心里涌上了来自凯的声音。

“没什么。”他别过头去。

凯解除了变身。露出了他本人的样子,一个模样温和的青年。

“那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凯回过头打量着他。

“没什么。”

“那就走吧。”

“去哪里?”伽古拉有些不知情况。

“吃饭啊。”凯露出一个无法让人拒绝的灿烂笑容,“事件不是已经解决了。”

“吃货。”伽古拉嘀咕一句。

有什么东西在撩拨着他的心弦,心里痒痒的。

伽古拉张开双臂紧紧拥住他,就如同拥住整个世界。他说不出来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恶劣的挑衅,一言不合就互相伤害,最后只为了能有一个眼神,紧紧地落在彼此身上,死死的盯着。

“我没有伙伴,如果我有盟友,那个人就只能是你。”

“你一直都是我的朋友。”

“朋友会做这种事情么?”他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不出意外让凯呼痛。

“你以前没有这么恶劣。”

“笨蛋凯,分开太久了都不了解我是什么人了。”

“以后时间还长,有的是机会。”

“是啊,时间还长着呢。“

他们还要一起见证宇宙的斗转星移,见证地球的进化。

凯眼中水光潋滟,闪烁的光芒,就如同他在宇宙深处见到的一等星。

“不吃饭去了吗?”伽古拉套上西装外套。

“你这家伙……”凯翻了个身,整个人陷在被子里。

“想去吃就起来穿衣服,今天带你去吃好吃的,往里面挪一点,给我腾出个地方来。“伽古拉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床上。

 
评论(8)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