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加天】与天道总司同居的日子 第一章

假面骑士kabuto cp:加天!加天!加天!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慢更ing

================

加贺美君,为什么不理我?”坐在沙发另一边的天道总司挪过来,把头靠在他肩膀上过去,这个距离下能看清他的每一根睫毛,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可怜。

加贺美强忍住嘴角的抽搐,默许了他的靠近。他终于承认天道的拟态拟态得不是很失败,之前他的吐槽看起来都是无用的。

天道总司在一个星期前被高空坠物——一个盆砸中之后就处于失忆状态,醒来之后整个人的性格发生了很大变化。前来看望的加贺美虽然从理智上接受了天道总司的变化,但是这事情并不是那么容易完全接受的。

加贺美很担心树花,不过树花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担心,天道虽然除了名字以外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不影响他疼爱树花,至少树花没觉得他有太大的变化。

“只是加贺美哥哥,医生说,如果有由哥哥比较熟悉的人来照顾他,会有利于哥哥的恢复。我现在不在东京读书,可以请加贺美哥哥替我照顾哥哥吗?”

加贺美答应了树花,但是他立刻就后悔了,犹豫来犹豫去,最后还是把天道总司接回了家。

和天道总司同居的日子并没有他预想中的那么糟糕,白天天道在小煦打工的餐厅打工,晚上会回来给加贺美做饭。加贺美一回家就能看见天道站在桌子边笑盈盈的叫他过去吃饭。

加贺美无数次怀疑过自己的眼睛。

加贺美的同事招呼他一起买午饭的时候,加贺美拒绝了。

“我带了便当。“他说。

“你小子,不会是有女朋友了吧。“同僚拍了他的肩膀,”哇!好厉害,看起来很好吃!“

“只是和我合租的家伙做的。“加贺美想起早上天道的笑容,莫名觉得难以消受。

实在是太让人无法适应!这样的天道总司根本不是天道总司啊!没有不可一世,没有本大爷气质,没有标志性中二动作的天道总司……简直是太阳从西边升上来了。

“冷静下来,加贺美,天道那家伙是失忆了,有人给你做便当,给你做晚饭,你应该感到开心!“加贺美拍了拍自己的脸,突然恍然大悟,”难道说,我其实是个抖M?“

“我回来了。“加贺美回到家里的时候,天道总司刚刚进屋。

“今天回来得真早。“天道总司在换衣服,家居服下大片锁骨裸露着,”我今天买了豆腐,凉拌豆腐怎么样?“

“怎么都行。“

“不喜欢豆腐吗?“天道停了手里的动作。

“不是……因为你做的什么都好吃,实在是太难选了。“

“都好吃有什么难选的。“天道摇着头,走进了厨房。

晚餐依旧是简单但是丰盛的,天道刚来的时候就霸占了厨房。最开始的时候,做出来的东西小煦说不如原来好吃。加贺美是没吃出来,只要是天道做的,他都觉得好吃。天道的厨艺进步的很快,现在小煦已经说和原来差不太多了、

厨艺这种东西也会印刻在灵魂里吗?

加贺美想起自己独立下厨,那就是一场厨房的灾难。

“怎么了?“天道注意到他脸色的变化。

“没什么,说起来小煦最近怎么样了?“加贺美赶紧转移注意力,抬头向天道打听着小煦的近况。

“很好,和以前一样。”天道的声音闷闷的,提到小煦他就是这个态度。

“那就好。”迟钝的加贺美什么都没有发现,他端起碗喝口汤,”话说,天道。”

“嗯?“

“你不觉得咱们两个现在有点像新婚夫妇吗?“加贺美小心翼翼地说。

天道没反应过来,筷子在碗沿停留好久。加贺美隐约觉得天道脸有点红……

正常来说的反应不是加贺美你的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是加贺美你想女朋友想疯了吗?也对没什么女人会看上你吧!还有天道你这个反应!也太纯情过头了吧!!!

天道默默地低头吃饭,一句话也不说。

是生气了吗?这个反应……加贺美彻底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个天道……别生气,我只是开个玩笑。“加贺美最后还是勇往直前。

“我没有生气啊,只是突然被这么说,怎么说……“天道放下筷子,”我吃饱了。“

看着天道离开的背影,加贺美有些懵了“这是在害羞吧?“

这么直白地害羞的人不是天道聚聚啊!

加贺美的公寓是1dk,也就是说只有一张床。

“你睡床上,我睡地上。”加贺美抱着被子。

“一起睡吧,反正还有很大空间,都是男人,没什么在意的。”天道总司用一种特别的,既幽怨又凶狠的眼神盯着他。

加贺美抱着被上了床。那之后两个人就挤在一张床上,天道是喜欢靠着一侧睡,也不占什么地方,什么都没有变。

“总感觉被照顾的人是我呢。”加贺美自言自语。

这样的日常倒也没什么不好,反而是美好的太过不真实,变得太虚假。

在城市的某一个角落,年轻的女子奔跑着,她不敢回头,害怕一回头就对上那怪物的脸。前边就是街道,虽说跑到有人的地方也不一定有用,但是她还是向前跑着。

但是……只差一步,在她跑到离街道一步之遥的地方,那怪物追上了她。

不想一个人孤零零地死在黑暗里啊……

城市已经睡熟,听不见她的悲鸣。

 


 
评论(4)
热度(1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