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龙兔】大人间的事情

龙我×战兔
清水向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上。

龙我打着呵欠在楼上吃早餐,纱羽一早上就来咖啡店拜访,坐在他旁边的桌子上吃着一块三明治。

"战兔呢?"

龙我打了个哈欠,才回答她的问题,"他在楼下,昨天晚上他发现了一个特殊的瓶子,死活要把我拉起来测试,我费了好大劲才让他回去睡觉。早上起来他就在研究这个新瓶子。"

"新的瓶子?"纱羽把手里的三明治放下,在餐巾纸上擦了擦手指,然后才转向龙我,"什么时候的事情?"

"应该是不久之前的事情吧,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收集来的。"龙我说着说着又打了个呵欠。

这时候楼下传来了一声巨响。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也像是什么东西砸在了地板上。

龙我放下手中的牛奶,直接越过吧台,打开冰箱门大喊一嗓子:"战兔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纱羽跟在他后面冲进了地下室。结果却没想到看见了一个少年。

"战兔?"龙我一脸的不可思议。

"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惊慌失措,万丈。"战兔看了看自己身上大了几号的衣服,"哦,我变小了啊。"

"你变成小孩子了。"龙我拿起一面镜子递给他,"你看。"

"哇哦,好厉害。"战兔惊叹,"太棒了,很天才吧!"

"天才个鬼啊!你变小了!"

"不用担心。"战兔把手里的瓶子拿起来看了看,"只要再用一次这个瓶子,我大概就能变回来了。"

战兔摇了摇他手里的那个瓶子,紧接着地下室里又传来一声巨响。

地下室里满是烟雾,一时间看不到战兔的身影,等到烟雾散尽,龙我才看见战兔,比原来又小上好多的战兔。

"啊哦,好像不太对。"战兔想挠挠头,但是他身上的衣服太大了,根本就看不见胳膊。他想去坐到一边的椅子上,结果一抬腿就被裤子绊倒了。

"够了!"龙我一把把战兔抱起来,他夺过那个瓶子往桌子上一放,"不要再试着用那个瓶子了!再试下去你变成了小婴儿可没人给你换尿布。"

战兔点了点头,他看向似乎是被刚才那一声巨响吓呆了的纱羽。

纱羽拼命的想说什么,最后竟然直接冲了过来,一把把战兔抱了起来!"可爱,太可爱了。"纱羽把他抱在怀里,"你要吃什么呢,宝贝?"

纱羽冷静,他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他只是外表变小了内里还是这个家伙。龙我在心里犯着嘀咕。

桐生战兔,现在是六岁,他被穿上了纱羽提供的小衣服。他对着店铺反光的玻璃窗看了看。

“糟透了。”他看着粉嫩嫩衣服只觉得头疼。

他想像以前一样坐在桌子上,但现在他和桌子一样高。

龙我把他抱上了桌子,自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小孩子不能喝咖啡。”纱羽给他端了甜牛奶。

龙我问,“你什么时候能恢复?”

“大概12个小时后吧。”

“那在这期间,你打算怎么做?”

“去公园吧。”

“诶?”龙我没想到这个答案。

“小孩子就要去公园里玩,不是么?”

……

“我说要去公园玩,不是游乐场。”

战兔和龙我小手拉大手,站在园外看着巨大的摩天轮和云霄飞车。

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棉花糖,战兔捧着这个比自己头还要大上几圈的棉花糖,一脸的不高兴。可当龙我买了门票转身看他的时候,他却啃的很开心。

“这个棉花糖,意外的挺好吃的。”战兔一边把嘴巴吃的粘糊糊的,一边说。

“你喜欢吃甜的。”龙我嘀咕了一句。

战兔点了点头。

“嘴巴,沾满了糖。”龙我指了指他的嘴边,递给他纸巾。

战兔犹豫了一下,接过了纸巾。心里想得则是之前龙我看见他喝咖啡时弄得满嘴奶泡,刻意凑过来接吻,顺势舔掉了。

战兔并没有对这种刻意的撩妹法则有着什么好感。但是当龙我这么做的时候,他还是有点高兴的,毕竟这样的亲吻还是很舒服的。

但是现在龙我完全是把他当小孩子看了,这让他有几分不爽。

龙我拉着他去坐了传说中情侣们最喜欢的摩天轮。据说那里是约会圣地。

“怎么样,下面的风景很美吧。”龙我指着下面 拉着战兔看。

这样怎么看怎么像是在带孩子。战兔为这个得出来的结果打了个冷战。

因此一下了摩天轮,战兔就拉着他跑到了鬼屋,“进去吧。”

龙我往后退了退,“为什么想到这里啊?”

“来游乐场去鬼屋玩不是正常的么?”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战兔思考了片刻,“我不记得了。”

龙我还是牵着他的手走进了鬼屋。一进鬼屋,龙我就没出息的浑身发抖。

“拜托这还没有人出来呢。”战兔白了他一眼。

“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龙我一点点往前挪,一不小心踩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

“嗷!”龙我不等那家伙站起来,就一脚把他踢飞,抱起战兔往前冲。

“吓死了……”龙我把战兔往旁边一放,蹲在路边拼命得喘。

“为什么你们在这里坐着。”背后有人走了过来。

龙我回了头,身后是一位满脸血的贞子小姐。

“啊啊啊啊啊!”

……

“你也太没出息了。”坐在家庭餐馆座椅上的战兔一脸嫌弃,“哪有人会被鬼屋里的工作人员吓成这样子啊。”

“大概是我……胆子太小了。”龙我喝了一口可乐,糖分令他镇静下来。

从家庭餐馆走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偏暗。

“再有一会儿天就要黑了。”战兔看了看门口的挂钟。

“天黑的时候有烟火大会。”

两个人一直往园内更深的地方走,园内最深的地方是一片树林,再往里走就该是办公区了。

远处红色的彗星一路摇曳着冲上天空,在高空中炸裂开。

“烟火大会开始了。”龙我和战兔转过身。

战兔怎么都看不到,龙我索性把他举起来,让他坐在自己肩头。

“别这样。”

“没别的人在看,你现在还是我弟弟。”

“孩子的特权?”

“也不是吧。”龙我犹豫了,他说不上来这种感觉。有一只兔子在他心上滚了滚,他就想抱起这只毛茸茸的小家伙,替他顺毛。

“烟火真漂亮。”战兔在他头上说,似乎是笑了。

龙我抓紧了他,也觉得高兴起来。

“烟火真漂亮啊。”

两个人一直站到最后,直到最后那个三色烟花在空中炸开,化作漫天星落在夜空深处。

战兔拍了拍龙我的肩膀,龙我把他放下来。

“龙我,我觉得我要变回来了。”

“嗯?”

“我说,我要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哈?”龙我很快反应过来,“你的衣服!你肯定不能再穿这样的衣服了!”

“那你还不带我去找个地方换个衣服?”

战兔铁青着脸,溜进了工作区的更衣室。龙我把自己的衣服给了他。好在他们两个身材相当,只除了风格不同,也没什么奇怪。

战兔出来的时候,看见门口的台阶上坐着一只大熊。没有拿着气球也没有小孩子围着的大熊看起来分外可怜。

战兔走过去,拍了拍大熊的肩膀。

大熊笨重地转过身,吓得跳起来,差点还摔了一跤。

“怎么穿了这么样的一身。”

“我的衣服都给你了,现在可是只有一条胖次啊。”大熊闷闷地说。

战兔抱了抱这只委屈的大熊,“那你是不高兴我变回来?”

大熊摇了摇他巨大的脑袋。

“笨蛋龙我!”战兔掀开了他的头套,微微踮起了脚尖,把他被压的乱糟糟的头发抓得更乱糟糟。

“我当然是希望你变回来的,如果是小孩子的话……总感觉很多事情无法说出口。”

“笨蛋,我一直都是26岁的成年人,只是身体变小了。约会也好亲吻也好都可以了。”

“身体变小了就够了好吧,谁会对小孩子下手啊!人渣吗?变态吗?”

“笨蛋龙我。”战兔没有继续往下说,而是抬头吻上了他的嘴唇。

“回家,我们去做小孩子做不了的事情。”

……

“你说的小孩子做不了的事情,就是打游戏吗?”

“不,是熬夜打游戏。”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