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虚假

映司睁开眼睛,看见了坐在一边的Ankh。

“为什么用那样的眼神望着我?”映司问。

“什么?”Ankh径直走到一边桌前坐下,“你睡了很长时间。”

“是吗?”映司回想着,试图坐起来,然而什么都没有想起来,却弄得自己非常头痛。

已经坐回左边的Ankh从椅子上跳下来,把映司压回床上。

“好好躺着,你要是这样烧傻了我会很头痛。”Ankh倒了杯水走过来,“喝了!”

由于Ankh粗暴的动作,水差点就弄了映司一身,他接过水,抱怨着“好烫!下次轻一点啊,Ankh。“

“差不多就行了,想喝好的自己下去倒。“Ankh抓了抓头发,“这次破例再给你倒一杯。”

“啊……不用了,这杯没关系的。“映司低下头吹着杯里的水,不时偷瞄着坐在一边的Ankh。

“看什么呢?眼神很恶心。“Ankh回过头瞪了他一眼。

映司放下手中的水杯,“没什么,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怪。“

“什么?“

映司摇摇头,“没什么。”

“你不会是被烧糊涂了吧!“

“也许吧。“映司突然抱了上去。

Ankh被吓了一跳,随即挣扎起来,想要逃开。“你在干什么?”

“别动,Ankh,让我抱一下,我怕你会消失,想那时一样。”

“笨蛋。”

“我就知道。你的话,绝对会这么说。”

“笨蛋映司!听好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在我之前离开我!在我消失之前,你都要在我身边!我不会向你们人类那样衰老,死亡,做好觉悟吧,映司。”

映司闭上眼睛,“我知道。“

意识渐渐模糊,远处传来一个声音。

“火野!“

映司一醒来就看见比奈的脸。

“你没事吧,映司?”

“我怎么了?”映司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自己是在医院里。

“你受到了人造yummy的攻击,陷入了幻境中,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映司摇摇头,“抱歉让你担心了。”

床头柜上,那枚破碎的硬币就放在那里。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