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双星】笨蛋父母

偏头痛设定延续

============

流星第一次觉得没有比笨蛋父母更适合这两个人。

天知道如月弦太郎,毕竟是个老师,但是面对将要出生的孩子还是患上了产前抑郁症,知道他们的女儿出世,他的产前抑郁症才终于治愈——变成产后抑郁症了。

“贤吾……你过来帮我看看孩子叫什么名字好?”

“自己的孩子自己负起责任来,自己起个名字。”贤吾一边抱怨一边给悠希倒水,流星则逗着他们的女儿玩儿。

比起父亲的过分担忧,母亲悠希也是根本就不靠谱。乱七八糟的想了好多名字,但是提出来就被否了。

这笨蛋父母在发愁名字的时候,流星在和如月家的小公主玩儿的正好,在一边逗孩子玩儿,给孩子喂奶换尿布,简直就好像他才是孩子亲妈一样。

贤吾又打开一本起名大全,然后从其中挑了几个和如月非常搭配的名字写在纸上。然后把纸递给了一边抱着小公主的流星。

“我觉得,友纪这个名字不错。”流星看了一眼笑得灿烂地小公主,“以后也要交到很多朋友呢,小公主。”

然后获得了弦太朗和悠希的双双赞同。

“那以后我们就有名字啦,友纪酱。”流星笑着对她说,然后把她交给她妈妈抱着喂奶。

“我第一次知道你这么会哄小孩子。”回去的路上,贤吾对他说。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呢,贤吾君。”流星用一副母亲的口吻和他开着玩笑。

事实上,这个可怜的小公主确实足够可怜,有这么两位思维不在线的父母,可怕的是父母二人工作——一个是不着家的宇航员,另一个是不着家的好老师。

幸好她还有两位保父。

于是时间一长,流星换尿布的手法越来越熟练,贤吾不需要试就知道奶瓶里的温度。

“我越来越觉得调到日本工作是件好事情了。”流星把小公主哄睡了之后坐到客厅沙发上。

“有时候我总感觉,我们才是孩子爸妈。”贤吾刚刚给弦太朗打了电话,他要去学生家里家访。

“孩子他爸。”流星想到了什么,有些好笑。

贤吾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晚上回家吃饭吧?”

“行啊,我做蛋包饭?”

“我来做吧。”

“辛苦你了,孩子爸爸。”

“你啊,别在别人家开这个玩笑啊。”贤吾坐到他身边,打开电视。

“你喜欢小孩子吗?”流星靠过去问。

“怎么,你想养?”

“明年悠希就要从一线退下来了,那个时候小公主也不用这么担心了。”

“你真的确定?”贤吾想象了一下悠希照顾孩子的样子。隐约觉得不靠谱。

流星迟疑了一下,“顺其自然吧。”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