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医者不自医(下)

磨蹭了好久,电影上映了,第十集都出来了

颇为意识流的东西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以前宝生永梦知道镜飞彩会做饭的时候,给了一个评价,“真的不是因为可以切东西么?”

当时镜飞彩送了他一个白眼,“我的料理水平也是一流的。”

“不不不,我还是不敢相信,以前贵利矢桑也说过他擅长料理,结果只有刀工很好,做出来看起来很好看而已。吃起来很糟糕的。”

“不要把我和那个监察医相提并论,你要是不相信的话,下回亲自来试试?”

这一幕被翘了班找永梦的贵利矢目击之后,一脸好多天都对镜飞彩保有着绝对敌意。镜飞彩根本没有多看他一眼,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对于一个现在智商确实下降到了六岁的贵利矢,还是远离他比较合算。

外科医生不着家是一种通病,镜飞彩在成为医生之后很快就染上了这个不良习惯。不过这不妨碍他是个“居家型的好男人”。

这个称呼还是来自花家大我。

他总是能找到新的戏虐性的称呼,从外科的小少爷,任性的镜医生再到居家型的好男人。不过镜飞彩对此没有什么反对意见,不如说神色如常。

后来花家靠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镜飞彩盯着他看了好久。没人知道他是在看什么,就是站在那里盯着他看,好半天才伸出手去,犹豫着触碰了他的肩膀。

紧接着手就被捉住,花家半眯着眼睛,不甚清醒地看着他。

他费了挺大劲,才让自己抽出手来,“去床上睡吧,沙发上睡姿不对,压迫神经。”

花家大我点点头,然后调整了坐姿,甚至伸手拨弄了一下刚刚有些散乱的刘海儿。好半天他才问飞彩,“你怎么了?”

飞彩正不知道该把眼睛放在哪里,被这么问的时候只能干巴巴地回答说什么也没有。

晚上飞彩靠着床头看书,半天也没有翻动一页。

花家大我安稳地睡在他旁边,这让他多少有几分不自在或者说不习惯。

他又一次蹭过去,伸手抚上他的额前,之前的烧退了不少,他顺势拨弄了他有些沾湿的刘海。

“原来不是染的么。”他嘀咕着研究起了他的头发。

花家动了动身体,微微往他这里靠过来。镜飞彩几乎是僵在那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他只是下意识地移动。

都是要三十岁的人了,睡着了就变得这么孩子气。总是贴着旁边人,但是怎么都不肯抱过来。

早上醒来的时候,镜飞彩发现自己死死地抱着身边的某个家伙,而那家伙正沉默地注视着他。

“早啊。”那家伙开口。

“早。”他收了手。

“用不着刻意收回去,更亲密的事情又不是没做过。”

“热。”

“那你也抱了一个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透了飞彩的借口,花家看起来意外的柔和。

“只是睡着了之后的无意识的行为。”他掀开被子,准备起床。但是却觉得天旋地转。

哦,恭喜飞彩医生,今天可以和花家医生双双请假了。

=========end===========

突然好想求小伙伴们带上花镜车!有木有小伙伴建群!可以开车的那种!

这么污真的好么(躺)

 
评论(5)
热度(3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