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孤独症

意识流

 原作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他下班出门的时候,冷风吹得他裹紧了衣服,“最近开始降温了啊。”

“嗯,最近几天气温都会非常低,出门要多加衣服了。”一边的同事说。

“诶呀……平时也没注意过这些,一个人住一点生活的实感都没有,对吧小西?”

被称为小西的年轻男子无奈摇了摇头,“那你不考虑考虑找个女朋友?”

“才不要,结婚了之后就没有自由了。”

“没那么糟糕吧,你看我,结婚了之后也很自由。”他抓着九条的肩膀晃了晃,“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生活也是很重要的部分,男人到了这个年纪还是处男就不应该了。”

“喂!小西,你刚才说谁是处男呢?”

九条贵利矢,27岁,没有女朋友,大众眼里的处男。不管他看起来怎么轻浮,但在法医同事眼里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处男。

连让他想说不是的机会都没有。

有谁说过人上了岁数就会越来越不想一个人,不想一个人呆着,不想一个人生活,不想一个人去做什么事情。简单来说就是害怕孤独。

在这种怕孤独的情感下,他一个人来了医院,不是因为他的孤独可以在这里得到医治,没有医生能治疗这种病,只有另一个孤独的人可以。

他果然遇见了宝生永梦。

永梦向来习惯在医院下班的时间之后多呆上一个小时,他自己总是说是为了和地下铁的高峰时间错开,但实际上是怎样没人知道。

他私生活十分无聊,和普通中学生都没差,休息的时候打游戏,偶尔会架不住周围小护士们的请求去个联谊,而在联谊上他也是最没话说的那个。

要说什么打破了他人生的境遇的,那还是花家大我和镜飞彩。这两个谁也想不到的冤家终于有那么一天结下了打死也分不开的孽缘。

据说镜院长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震惊得他差点儿没晕过去。

不过后来他也算接受了这个事实,至今永梦还记得当时院长坚定的眼神。

当然,他们两个怎么样本应该是和他毫无关联,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修罗情场也根本容不下任何人。但不过再怎么惊世骇俗或者惊天动地都需要有人来记录着一切,总而言之就是两个人之间偶尔也是需要个电灯泡当见证者。

居酒屋里,镜飞彩拉着花家大我面对面坐着,永梦坐在镜旁边,瑟瑟发抖,就好像花家大我下一秒中就会扑上来把坐在镜身边的他给掀飞一样。

这时候,一个拯救了他于水火的人出现了。

“好久不见啊,名人。”他大大咧咧地走过来,大大咧咧地推了推花家大我,在他旁边的空位上坐下。

永梦不再是一个人。

那晚之后的事情永梦记不太清,反正大概就是飞彩叫了酒,并且强制性的也让他喝了不少,然后他就醉得人事不省,后来什么都不记得。

直到自己什么都没穿得在贵利矢家主卧的床上醒来。

宝生永梦,24岁,终于长大了。

贵利矢也只是来碰碰运气,但是他心里清楚,永梦这时候肯定还在医院。

但一向无所畏惧的九条贵利矢却开始担忧了起来。

再怎么说,那时候永梦已经醉到人畜不分,而他还清醒着,虽然脑子已经不灵光,但是他还知道自己是干了什么的。

这一切,要怪只能怪花家大我和镜飞彩那两个人间灾难,看见名人一脸无辜地坐在镜飞彩旁边的时候,九条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前在花家旁边坐下来。

对这两个人间祸害来说,一个电灯泡和两个电灯泡都没有什么差别。

镜飞彩一上来就开始给花家大我热情地倒酒,大概只是想把他灌醉,顺带着捎上可怜的无辜地名人。这时候的镜飞彩看起来就像是高校里的无良大姐头。

然而他也是醉了,却拿了瓶子往自己杯子里倒酒。

花家劈手夺过了他手里的杯子,一口喝干,他脸色毫无变化,别说喝醉了,看起来连酒都没有喝过。

“我居然都不知道,你是个筛子。”

“只是没那么容易醉。”他有点犯愁地看了一眼,对面已经趴在桌子上的两个人。

“真没办法。”贵利矢叹着气,去拉扶永梦,“名人,起来了,送你回家。”

“你能把小医生送回去?”花家看着他,一脸的不信任。

“我可没有醉的很厉害,还是能找到路的,倒是你,送小少爷回去吧。”

……

现在贵利矢庆幸自己不用再变身战斗了。不然他怎么直视永梦骑在他的腰上。

“永梦。”贵利矢离着很远就看见了永梦,他抱着纸箱,一脸懵懂。

“贵利矢桑?”他慢慢回过头来。

刚刚所有的紧张和焦虑一瞬间都消失了,他眼里只有这个人。他深呼吸,走向他的身边。

 

=============完=============

应该有个后续,今天就假装没有好了

 
评论(11)
热度(3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