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吐个槽】EA的随想……

占了个tag

我觉得有必要吐槽一下子假面骑士ex-aid了。

这个有毒的剧简直是太有毒了。

我怀揣着我不想看这么杀马特铁甲小宝造型,以及一二三四骑看起来都不算太顺眼的心,一直到更新到第五集,才决定我缓个五集看看吧。

结果!这就立下了flag,从此再也无法回到正常人的路上。

每天惦记的只有一个事情……为什么今天不是周日!为什么今天没有更新!下一集可是重要的14集啊!高桥悠也你再剧情炸裂我就不看你了!!!

然而该看的还是会看。

官方也是直爽,非常直率的把全员的资料在开播之前就扔出来了。事实上这四个出场速度也对得起官方厚爱。

前四集正好出完,分别是虽然看起来是圣母白莲花而且啥都干不好但是一打游戏就很厉害的宝生永梦。天底下我最强,我负责做手术才不会打游戏的天才医生镜飞彩。以及我有钱,曾经沉迷战斗没救患者,外形不是参照黑杰克更不是参照扁鹊的放射科医生花家大我。最后还有,我是个法医,只是对真相感到好奇的九条贵利矢(又一位可以变成摩托车的来打)。当然,还有敌骑黑色的Ex-aid。

按照传统的套路,这四个来打就应该是一起愉快的通副本吧——医生战队游戏连者。

但是ex-aid是一部打破各类传统套路的剧,不,比起打破套路不如说是打脸啊喂。

之前来打中,也不是没有过这样平时没什么本事,但是一变身就无敌了的小天使们,但是永梦的情况,不太一样。最初以为是那种一摸游戏,性格就会发生变化的平面化设定。看下来被打脸了,想少了,根本就是双重人格啊喂!而且平时的这个人格永梦,是一个善良但是本身没什么能力的普通人。但是内在的这个人格M,则是为了游戏多少不择手段,只为了赢。

这样下去总有一天小天使会黑化吧,一边这么担心下去,一边这么想。结果还是被打脸了。Ex-aid多会反套路啊!能只是黑化那么简单吗?没有接受使用腰带的手术就能直接变身,能使用只有bugster才能使用的卡带,最后还变成了史上第一位一人两体的卡面来打。

飞彩一开始我没有多偏爱他,不如说,比起其他人的黑历史与迷样的过去,飞彩才是那块透明的水晶。不过飞彩的优点就是一直知道什么时候不该傲娇,他是个傲娇任性的小少爷没错,但是关键时刻他也是很冷静的。想想他因为他女朋友的事情去怼花家的时候也没影响战斗啊什么的吧。而且作为全剧唯一一个正经地医生(不是研修医,不是黑医更不是法医),小少爷的存在简直感人!

大我也是一个浑身都是迷的人物。虽然设定的很明白,沉迷战斗没救得了小少爷女朋友,结果自己被撤职。并且根据回忆杀,事情MS不是这么简单的问题,之前他用的卡带是原型卡带,而且随着剧情的推进,原型卡带的存在也被指出来了。反正,反正就是很迷了……还有随着剧情深入一身的旗……

作为花家迷妹团的成员,我还是坦白了,他打戏超帅啊喂!细腰腿长的小哥哥肉身打小怪好帅……但是对于小哥哥的这个造型我仍然感到很糟心,那个披肩……实在是不理解那个披肩的存在诶。

贵利矢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丑萌了,谁说我车车丑的,他这么萌这么可爱,一出场就终于让人觉得这是来打棚!永梦终于有了自己一同战斗的朋友(and车)——全部都是骗你的。但是贵利矢毕竟小天使,55555555……大概对于永梦来说,车车就是像海之小天使那样的存在吧。私心好想让他多活几集。以后永梦的车就是卡带变出来的,没有那双大眼睛,也不可能再对他说“名人,上来了。”(哭)

还有我们可爱的女主,讲真很少这么喜欢一个女主……poppy可爱哭,不过一想到设定是bugster,搞不好最后就变成卡带了心疼啊……

有史以来第一次不敢养肥了看,没准等养肥了又错过了都团灭了……

但是这发展速度如飞的主线剧情,9集暴走,现在就不想做人,时刻感觉下一集就要揭开所有的谜团。好累啊!

幸好还有可爱的中之人们,中之人的大家画风全部与全剧相反,大家怎么这么可爱。

爱自拍的不喜欢吃零食的欧豆豆利树,羞涩呆萌的享恭(其实人家内心是喜欢狗的摇滚青年),阳光好少年勇人桑~

(现在EA缺乏中)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