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这该死的女神节

全员性转,有原创人物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要是变成男孩子会不会很有趣呢?”

                           ——西马妮可

西马妮可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胸不见了。

她一下子吓清醒了。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却发现自己是变成了男孩子。

身高变高了不少。身体也变得硬邦邦的,头发也短了,他照了照镜子。

嗯,挺帅,就算是变成男孩子了也是一样的帅。身上的睡衣裹得紧紧的,很难受。她决定去花家的衣柜里翻翻看看有没有自己能穿的衣服。

蹑手蹑脚地溜进了花家大我的卧室,一进门就觉得有哪里不对的样子。花家还在,整个人蜷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团……

妮可冲过去一把掀开被子。就看见了令人血脉喷张的场景。

长发乱糟糟地披在肩膀上,T恤松松垮垮地挂在肩膀上,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一小节白皙的锁骨。又白又细的两条长腿还裸露在外面,妮可忍不住伸手过去。

花家在这时候突然醒来,“你这家伙是谁?”

“我是西马妮可啊!你赶紧起来!”妮可轻而易举地就把他从床上扯下来。眼看着他腿间摇摇欲坠的宽大胖次终于还是笑出了声。

“你居然还在穿小学生的纯白棉胖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CR变成了女子会。

“诶?”Poppy看看永梦(女),再看看飞彩(女),终于是惊讶到无法自拔了。

永梦虽然是变成女孩子,但是原来的衣服也是可以勉强穿上的,他穿了相对小的一件T恤,外面套着白外套,就像是偷穿了男朋友的外套一样。幸好胸围和poppy的比较接近,直接就穿了她一件新的胸衣。

相比之下,直接穿了砂月美月衣服的飞彩几乎是立刻就适应了这样的变动,他的长发随意地别在脑后,挽成了一个简单的发髻。和同医院的女医生没什么区别该怎么手术就怎么手术。除了……

“现在开始主动脉瓣二尖瓣双瓣置换术,踏脚凳。”

变成女孩子之后这样的身高还是没有办法习惯呢。

同样变成女孩子的永梦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平地摔的时候不小心砸到胸……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好疼啊!”永梦揉着自己的胸嘀咕着。

“哟!好久不见呐,名人。”远处传来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

同样变成了女孩子的,不止他们两个人,早就该想到,还有其他的男孩子变成了女孩子。

九条贵利矢依然穿着一件花衬衫。不过是女款。胸前撑得鼓鼓的,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松开了,墨镜就那么随便地挂在上面。

完全是从色气杂志插页上的走下来的大姐姐。

她穿着厚底的松糕鞋,竟然比永梦高出不少,她直接楼上了永梦的肩膀。

“女孩子嘛,还是亲密一点比较好。”贵利矢凑上他的耳边。

“可是贵利矢桑你就算没变成女孩子你也是这样子没什么区别啊。”永梦勇猛的吐槽。

根据贵利矢的调查,性转现象并不只有他们几个人。有不少人也因为自己某明其妙的性转去了警察局报案。

除了性转现象之外,还出现了一些细小的问题。

“女神节前一天许的愿望居然成真了。”game病发的女孩子浑身发抖。

“你许了什么愿望?”永梦问。

“我,我许了校草可以和交往,但是没想到真的成真了,我很害怕。”

“如果是交往的话,不是好事吗?”poppy不理解。

“可是我是个男孩子啊!”女孩子大哭起来。永梦和poppy面面相觑。

“那个……虽然大体情况我不明白,但是你是喜欢他的吧。”永梦问。

“是。”她点点头,“但是我也知道,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说着,这个女孩子身上发生了变化。

“是game病发作了,研修医,准备手术。”

 正在这时,异变突起。

不用猜,这时候出场的肯定就是那三个人了。

“GENM!“EA-XID叫出声来,紧接着就发现了不对劲。

“诶!!!!女孩子!!!”poppy喊出声来。

本以为bugster不会受到影响,但现在看来并不是。

“真抱歉啊,我变成了女孩子也不是你女朋友。”石墨叹了口气。她变成的女孩子是和小姬截然不同的类型。非常成熟稳重。和一边的狂气女王檀黎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剩下的帕拉德。

“这不是妮可酱吗?”poppy吐槽。

“那家伙才不是我呢。”一个男声毫无征兆地响起来。

花家大我和西马妮可互换了性别之后气场依然没有什么变化。

“好帅!”poppy不由得感叹了一下男版妮可的帅气。和乱穿衣服的花家不一样,西马妮可可是有着正常审美的女孩子(大雾)。

“大我也变成了女孩子!”poppy才注意到。

“虽然变成女孩子,但是并不会对我的战斗有什么影响。花家罕见的没穿他那身白大褂。依然是挑染的白发,十足的叛逆气质。“

“有意思。”檀黎斗笑笑,然后变身。

最后也没解决那个附身的bugster,反倒是那个校草少年找上了门。不管怎么说,他现在也是患者的男朋友。也算是家属。

“诶!?约会?”镜灰马听到自己的儿子,不女儿这么说十分诧异。

飞彩一边切着蛋糕,一边回忆着当时的情况。

“对不起,我其实……”女孩子向校草道歉,“我……”

“请等一下,”永梦冲过去,对校草说“那个,哪怕只有一天能请您待在她身边吗”

“当然。”

于是在poppy的提议下,两个人一起去约会。

后面跟着三个人。

“不愧是名人,能想出这种方法呢。”贵利矢搂紧了永梦。

“没什么,我只是想,她其实是在怕他离开吧。”

“什么意思?”

“他是爱着他的吧,才害怕分开,所以产生了压力。”

“原来如此,原来她的压力是和他分开吗?”贵利矢看向永梦,若有所思。

“怎么了?贵利矢桑?”

“没什么,不过那种感觉我大概是明白的。”贵利矢笑笑,抚上了他的胸前。

“不要趁机吃豆腐啊,贵利矢桑。”

变成了女孩子的花家大我怎么都觉得非常不适,胸衣太紧怎么都很难受,变成男人的西马妮可对他完全就是体力上的全面压制。想了想他现在能做的事情,也就是找到他变成这样的原因吧。

那个人之前提到过的许愿,让他颇为在意。他依稀想起了昨天妮可拿的绘马。据说是什么女神节的绘马。

“你昨天拿的是什么?”他问妮可。

“是女神节的定制绘马,能在女神节这一天实现的愿望。”妮可说着又凑过来,手不老实地滑到了他的胸前。

花家一把推开他“你在上面写了什么愿望?”

“嗯……打倒M”妮可一边玩弄着花家的长发,一边说。

“其实我知道的,他只能在我身边这么一天。”女孩子低着头说,“我的那个愿望只能实现那么一天。但是总是想他一直能留在我身边。我真的很自私吧。”

永梦摇了摇头,“你没做错什么,只是想的话。”

永梦一时语塞。怎么都想不出安慰他的话。对于感情,他也是一张白纸。他能做到的只有只好他的game病。

“别想那么多的了,名人,“贵利矢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冲上前,“你的话,就做到你能做到的事情就够了。”

“嗯。”

花家大我和镜飞彩面对的是bugster二人组。

Bugster二人组看起来兴趣颇缺。石墨倒是变了身,但是完全没有战意,而一边的帕拉德干脆蹲在树上整理头发。

“都变成女孩子了,不做点更有趣的事情吗?”

“闭嘴。”镜飞彩不满的抱怨了了一句,而花家的子弹倒是直接飞了过去。

“唔啊,”他一跃而下,然后又笑起来,“真是默契呢。没办法,一起玩玩吧。”

“别在一边站着看了。”石墨不满意地招呼着他,看起来就像是嫌弃自己孩子的老妈。一边的brave抓住了空隙,和snipe来了一个漂亮的配合。

事情最后还是安然地结束了。

Bugster打倒了之后,所有人还是那样子,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一副女高掐架的样子。

娇小的石墨拉着比自己高出很多的另外两个人走了。花家扯着妮可也准备走。飞彩紧随其后也是要走。

女孩子颓然地坐在长椅上。半天才开口,“我今天其实很高兴。”

“高兴就好。”校草说着向他伸了手,“一起走吧。“

她点点头。

宝生永梦跟着poppy一起回医院,而贵利矢则跟在两个人身后。

“那个贵利矢桑。”永梦叫了他。

“怎么了?”

永梦握住了他的手,“女孩子,还是亲密一点比较好。”

“不好,名人太可爱了。”

十一

女神节过后,所有人都恢复了原来的模样。

镜飞彩摸着胸前,松了一口气,拿起手机,就看见了一张花家大我发来的照片。他点开,是昨天的他的侧脸。

他摇了摇头,却也没删除他。他不知道花家大我已经拿它做了手机封面。

在一所男校里,一个男孩子刚刚进了校门就被拉到了一边。

“虽然昨天就说过了,但是今天我也想再说一遍,请和我交往吧。”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认真。没有人会拒绝他。

尾声

“果然还是这样,只有女孩子才懂得珍贵。如果他们是女孩子会不会就能好好的说出来彼此的感受了呢?如果这样有效果的话,那就让他们变成女孩子吧。”

                                                                          ——仮野结日奈

====================END=========

 
评论
热度(7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