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海士】残翼

海士,海士,还是海士,
答应了写给 
@Candy Jay 的(迟到太多的生贺)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海东大树折断了手里的树枝。
小时候,海东曾经捉过一只凤蝶。抓的太紧弄伤了他的翅膀。受了伤的蝴蝶挥着残翼怎么都飞不起来。又不肯吃东西,没过两天就死了。
宝物应该好好珍惜,但是若是他有一双完整的翅膀,他是绝对不会得到他的。他总有一天会飞回天空。
他是个可悲而又可怜的家伙,他生活的再怎么潇洒,也不过就是个小偷,什么都没有,什么值得珍惜的东西都没有,只有一个人去偷别人的宝物,想着法的珍惜着别人的东西。
他冷笑一声,他自称他以前曾经有过宝物,虽然不能完全握在手里,但那也是他的宝物。但这一切全部都叫门矢士毁掉了。
“我恨你啊,士,破坏了我的一切,然后又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不,你根本就是什么都忘了,忘了所有的东西然后去和那些‘同伴’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海东手里摆弄着那个门矢士送给他的胡椒粉瓶子,“那可是不行呢,士,我曾经饱受过的痛苦,我要加倍的复还在你的身上。”
门矢士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当然,海东也不是什么好人。
恶人自有恶人磨,恶人也有恶人的独特交往方式。
当海东看着士死死盯着他看的时候,心里有所不满,但是他只是笑笑“别那样看着我,士。”
“你笑得和哭一样,难看死了。”
“你的脸色也很难看啊,是怕我了吗?”
“怕你?”士哈哈大笑,“我会怕你一个小偷吗?别开玩笑了。”
当然,就算是什么记忆都没有,什么未来都不清楚,只要门矢士还是那个门矢士,这世界上就不存在着能阻碍他的东西。
直到他被大修卡又一次的流放,被光写真馆关在门外的时候,海东把他捡回去了。
海东扯着他,直接把他丢进了废旧工厂里。工厂外夜雨连绵,屋内,炽热如火。
“你这样子真是难看,士。”海东俯下身去翻弄着门矢士。
他浑身已经被雨水浸透,一言不发,一动不动地任他处置。海东不禁有些伤脑筋,按理来说,他对这样的门矢士应该毫无兴趣。
折断了翅膀的蝴蝶不会再飞行,什么都没有,连尊严都丢净了的门矢士,不应该是他喜欢的那个门矢士。
那么他想要的是什么?他留着门矢士有什么用?扔他出去随便叫那些大修卡的士兵处理他不是更好?还是说……
“你……海东……”士似乎是恢复了些神志,他尝试着靠着柱子坐着,问他,“为什么救我?你不是恨我吗?”
“谁知道。”海东往他旁边一坐,毫不在意浅色的衣服会被弄脏。
士冷笑出声,然后又悲伤的大笑起来,“你,只是想看我的笑话吧,看着这样的我。”
“没错,士,这样的你,可比平时的样子有趣的多。”海东伸出手去触摸他的脸颊。本以为他会伸手打开他略带恶意的调戏,但士只是看着他的手,就那么看着。
“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不必这样遮遮掩掩。恶心。”
海东的笑僵住了,他一拳挥过去还想着扯他的领子再来上那么一拳。
但他看清士脸上的表情的时候,却又放了手。
那样安静的神情,那看透一切的神情。
“真恶心,士。”他俯身拥抱了士,亲昵的贴在他的耳边低声说,“你宁愿去死也是不愿意直视我吗?你的自尊就那么重要吗?真是可笑,你想起来了你的家,想害死你的家人,但是这一路上跟着你走的人,你真的是什么都记不得了吗?”
“海东……”士没说完,就被海东吻住了嘴唇。
强势的亲吻,不留一点余地、士完全没有回应,任由他肆意侵略他的口腔。
海东把他按在地上,解开了他的衣服。
“你的手在抖、”士一脸嘲弄地看着他。
海东把士翻个身压在身下,“我不在意这些。”
衣物被剥开,士裸露在外的皮肤在黑夜里发着莹白的光。海东从身后抱住了他,亲吻着士的背骨。这里是他的翅膀。如果士有翅膀,那么这时候一定是残破不堪,飞不起来了。
像那时候的蝴蝶,飞不起来,无法离开,也无法活下去,脆弱而美丽的生物。然而海东知道,他是想让士活下去的。
士不是蝴蝶,不是那么容易就死的生物。就算是被所有的世界排斥,他也是能艰难的活下去。自然,这样的人也是无法停留在一个位置的。没人能阻挡他的脚步。
士用双手撑着身体,但是在海东的撞击下显得溃不成军。海东抓着他的腰,一次又一次的与他深入结合。在他的身体里留下自己的印记,又在他的身体里注入自己的体液。
做完这一切之后,士很快就睡了过去,一直以来不肯停下的脚步,在这时候停下了。
远处响起了规律的脚步声,拥有这样坚定的脚步声的人,绝对不是光写真馆的那些人。至于大修卡就更不可能了。
“结城丈二。”海东大树认清了这个走过来的人。结城摘了墨镜看向躺在一边的士。他睡的正沉,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浑身近乎赤裸,半蜷缩的身体上盖着海东的外套。一双长腿裸露在外,大腿内侧依稀可见斑驳的吻痕和指印。
“你是来向他复仇的吗?”
结城丈二重新戴回墨镜,“不,我虽然很气愤他弄断了我的手,但是现在这家伙不是轻易死去的那种男人。你呢?”
“之前,我对他的死活不感兴趣,但是现在,我也不想他死的太早,那样就太无聊了。”
海东在那一刻突然明白,被折断翅膀的,其实是他自己。

 
评论(1)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