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稻田组】宿醉

4月日剧新番《crisis》腐向同人,稻见朗/田丸三郎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田丸最后还是把稻见朗扛回了自己家。

这家伙醉得不轻,在他肩膀上还不安分的晃来晃去,被烦到不行的填完直接把这醉鬼甩在了客房的床上。

“啊……好疼,田丸前辈真的是太粗鲁了,”他一边嘟囔着,一边在床上滚来滚去。

“不想有这待遇,就别给别人添麻烦。”他眉头微皱,坐在床边给他脱掉外套,却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一跃而起反而是把他按在床上。

田丸也只当他是醉得糊涂看,“放手。”他反手去捉他手臂,顺势准备把他双手制住,限制住他的活动。

稻见用腿勾住田丸的腰,顺势一个翻滚,就又一次的把田丸压在床上,整个人骑在他身上,田丸才注意到他此时双眼晶亮,没有一丝醉意。

下一秒这个家伙所有凌人的气势全部消失,整个人又软成一滩烂泥,顺势往田丸身边一躺。

“头好晕……”他揉着自己的太阳穴。

“一股酒臭味。”田丸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那家伙就笑起来,“那田丸前辈身上就很香了吗?”他嬉皮笑脸的贴过去凑到他肩窝,“真的好香。”

“古龙水的味道,你这家伙是属狗的吗?”

“汪。”稻见朝他笑。

“撒娇对我没用的,我又不是你勾引的那群女人。”

“啊咧,田丸前辈,你怎么知道我这是在撒娇?不如说你怎么知道我会跟女人这么撒娇,一向禁欲的田丸前辈原来也是情圣么?”

“我没有让陌生人介入我生活的兴趣。”

“她们可是很值得信任的,世界上最值得信任的人,除了相棒,就是萍水相逢的路人。我说我是杀手,她们也只会笑着说,‘那可真帅。’”

“如果有什么人想要你的命的话,假装你的床伴就成功了一半。”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起来整个人身体打着颤,”我一直很好奇,田丸前辈是怎么解决生理需求的?没有女朋友,也不像我这样总有419的对象,那田丸前辈是怎么解决的?是去风俗店吗?“

“你醉了,好好睡一觉吧。”田丸已然站起,准备放他一个人折腾。

稻见整个人扑过来,压在田丸肩膀上,嘴唇擦过他的耳垂,刻意压低了声音,“什么呀。”

“你今天很奇怪。”

稻见笑起来,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耳边,“我只是对田丸前辈很感兴趣。”

“你对男人也有兴趣?”

“我只对田丸前辈感兴趣。”他的手从田丸肩膀上滑下去,一直滑到他的皮带扣,才嘿嘿一笑,“好像有反应了,真是敏感。”

“安安静静睡你的觉不好么?”

“我现在可是十分兴奋,非常。田丸前辈这样的人,会在夜里自读吗?真的是难以想象呢。”

田丸把他丢回床上,自己脱了外套压在他身上、

“床咚?”他饶有兴味的看着。

“别误会了,我只是觉得你小子是太过作死了。”

稻见呲牙,“好好,那我就帮前辈发泄一下,作为道歉?”他嘴上是问着田丸的意见,手却是松开了皮带,探进去,一下一下的抚慰。

田丸浑身一颤,“喂……”他抓住稻见的手,和他的手不同,稻见的手指纤长有力,掌心还有着厚厚的一层抢茧、

“比你自己做爽的多吧。”

“不觉得。”他也去解稻见皮带。

田丸不再说话,只是握住了他的前端,手指碾过了裂口,一下一下的。

“稻见亲吻他的颈间,却没想到被田丸强吻。

唇舌相接,不怎么柔软的亲吻,连稻见都觉得生疏的动作。

“胡子,扎人。”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亲完了还嫌弃,您可真是……”

“嗯?”

“没什么,我喜欢。”

“你这家伙,别仗着自己年轻就想着怎么乱来。“

“是是,老爷子。”稻见装模作样的点了点头,“但这种情况下,不乱来我就不是一个男人了。”

这直接导致了第二天早上稻见朗抱着头瘫在办公桌上。

“宿醉不舒服吧。”樫井不怀好意的笑笑。

“没有。”稻见从桌子上慢吞吞地爬起来。

他手里摆弄着枪,检查着枪支情况,撞上弹夹,打开保险。无形之中,有什么东西发生了变化。

“别乱来。”田丸叮嘱他。

他点点头,他知道。至少现在还不是乱来的时候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