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论坛体】八一八,游戏区那些主播都有什么样的故事

论坛体,之前直播梗的衍生

=============

1L 香港记者

作为游戏区第一八卦小达人,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很漫长的故事。

游戏区主播蛮多的,但是最热的主播也就是那几个。首先是人气王M大大。

M大大性格是真的小天使性格的,特别可爱,也是很受我们女粉丝的喜欢。技术也很神!动作类游戏的天才。之前单机还赢过不少比赛。

M大大好像是在实习的大学生,所以一般都是晚上播一会儿,然后周六周日播。同样和他一起这个时间段播出的就是自称上班族的Lazer。

因为时间段都一样,Lazer和M大大关系还特别好经常一起双排。所以当年有过Lazer播一半,肯定会被M大大拉走的故事。

2L路过的神秘司机

哦哦哦哦!坐等坐等,这两个人也是超有爱的。

3L Snidon

啊啊啊啊……游戏区那些男默女泪的故事终于有人扒了。

4L 夏威夷盖浇饭

插个楼,我觉得L大大绝对对M大大是真爱的。

5L 香港记者

M大大不仅是小天使,还是万人迷!!!

不止是Lazer,还有现在是职业选手的Paradox,也是和M大大关系超好的!两个人经常黏在一起。Parado的推特上全是晒游戏,晒咖喱,晒M大大。当年PaM的本子也是满天飞的。

可惜后来,随着社长的崛起,大家越来越发现了社长与Paradox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

这里插入一下社长大大。

社长大大,主播录播组第一人,每次都上传最经典的录像。曾经做过一个攻略视频,声音简直耳孕!据说和parado大大双双身高担当。似乎也是个帅哥。

6L Mr Bang

真的是帅哥!曾经有妹子目睹过生人,和Snipe大大一起,snipe大大就很高了,社长大大比他还高!两个人都帅到不行。当年还有太太出过双颜值担当的同人。

7L Snidon

楼上的我知道!后来爆出来Snipe大大其实有男朋友好伤心的。

8L MIO

贵圈真乱

9L 香港记者

社长大大的视频区ID是GENM,还有一个zombie的小号,关注的第一个人就是Paradox。

但是这都不是值得令人YY的,最值得YY的还是Parado直播中,出现过社长大大的画外音!

当时都炸了啊!不过Paradox就很淡定的解释是他的合租人,parado大大还没成年。还没有一个人的公寓……

10L 路过的神秘司机

2333……在现场,当时parado快萌死了。

11L MIO

我觉得Paradox和M大大主要是兄弟情深。两个小可爱在一起超可爱。

12L Snidon

可爱

13L 路过的神秘司机

可爱

12L 香港记者

然后感谢一下LM大推手,音游区的Poppy酱,太太经常暴露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

例如M大大经常坐Lazer的车,Lazer和M大大有情侣款的主机箱。

13L Snidon

Poppy小姐姐还和N小姐姐是好姐妹!两个人经常互相查房!求Poppy酱的交友圈?

14L Mr.Bang

如果我没记错,Poppy酱还认识Snipe,认识Snipe家的那位(疑似Brave小哥)

15L 路过的神秘司机

这么说来,Poppy才是游戏区的大Boss?

16L 香港记者

真相了,我的哥。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