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龙兔】偷情 第二弹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最后一班车啦。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前篇

====================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战兔从龙我的床上站起来,“又被老师叫去进路指导了吗?”

“嗯,坐在我床上也可以的。”龙我把制服外套丢在了椅子上,坐在了战兔旁边。

“龙我。”

“怎么了?”

“你真的要去做演员?”

“没有办法啊,我又不像战兔这样脑袋很好,拳击我也不是最优秀的,正犹豫着怎么办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这么一条路,我想去试一试。”

“也好,以后就能在电视上看见你了。”

“你根本就不看电视吧。”龙我往床上一躺,用抱枕把脸盖住。

战兔把抱枕扯下来,扔到对面的自己床上去。

“如果是《有村动物园》的话,我也许会看一看的。”

“我的愿望可是《VS岚》啊!”

战兔吻上他的嘴唇,把他剩下的那些挣扎全都压了回去。

“天还没黑呢。”龙我调整了一下枕头,让自己躺好。

“你也不打算出去了,不是吗?”

龙我笑起来,带着些对小孩子的纵容宠溺,手顺着战兔的腰,搂上了他的肩膀,“来吧。”

密码看我首页

毕业式的那个早上,战兔正对着镜子穿衬衫的时候,龙我猝不及防的冲过来,战兔手一抖,直接把扣子拽了下来。

“你这家伙!”

“要迟到了。”龙我在一场早间战争开始之前明智的选择了提醒战兔时间已经不容许战争的发生。

“都是你,每次脱衣服的时候都要拽扣子。”战兔也没有换衣服,直接把扣子往桌子上一放,系上领带就走了。

“你每次还要扯我皮带呢。”龙我嘀咕一句,也拎着领带跟着他出门了。

“今天礼堂外面好多人啊。”龙我向班长抱怨。

“还不是因为你。”

“我?”龙我指着自己,这恐怕是他最无辜躺枪的一次了。

“你知道嘛,小学妹,小女孩子们都想从临毕业的学长那里得到点什么幸运物,例如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第二颗只有一颗嘛,所以得不到的小姑娘还会要点其他的扣子,等下出门的时候捂紧衣服,小心被扒光了回去。”

龙我松了一口气,“这样啊,还以为是什么大事。”

“你可别小看了学妹们的战斗力,就算是最强的格斗家,也会败给一个为爱痴狂的女人,更何况这是一群。”班长讲着。

“等下,班长你刚刚说的第二颗纽扣是什么意思?”

“我妹妹说是离心脏最近的一颗纽扣,什么专门留给心爱的人的,但是要我说拿着东西去表白绝对会被打死的吧。”

“只有第二颗吗?”

“你怎么也信这个?”班长一脸不解。

“我就问问。”

出门的时候,战兔没有和龙我一起,他远远的走在了龙我的身后。

龙我一出门,那群小姑娘就沸腾了。龙我站在台阶最高的那一层,脱了制服外套,扔在地上。

那群小姑娘尖叫声更大了。

战兔悄悄的从另一侧台阶上走下来,他远远的看见龙我笑了,他在女孩子面前脱掉了衬衫,只留下一件打底的背心。然后他把那间衬衫揉成一团远远的丢向了人群里。然后龙我捡起了扔在地上的制服外套,随手一夹就走了。

这家伙,可是够帅的。战兔想。

 
评论(1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