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龙兔】偷情 第一弹

偶像 大众情人龙兔

爱豆龙/科学家兔的前传

非清水部分走外链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明天的联谊,请一定要来拜托您了,桐生前辈!”物理实验室的后辈在离开实验室前再三请求。
“我知道了,我一定会去的。”战兔点点头,然后准备从口袋里拿钥匙锁实验室的门。
他的后辈看着他的前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串挂着可爱的粉色兔子的钥匙。
"抱歉,今天你锁门吧,我带错了室友的钥匙。先走了。"
学弟一边在心里犯着嘀咕,一边答应着,"好,前辈再见。"
出了实验楼往左走,不远处就是体育馆,桐生战兔走到体育馆的时候正赶上体操部一年生们结束了部活走出来,三五成群的叽叽喳喳的聊着什么。
"桐生前辈!"她们看见了他,纷纷朝他挥手。
他只来过体育馆几次,可她们全认识了他。
拳击部的人还没有散,龙我正和部长进行练习赛。
不止部员围在擂台边上,还有几个其他部的女生也心心念念的看着擂台。
龙我非常瘦,尽管两个人同为轻量级的拳击手,但龙我身形却更为削瘦一些。
这位部长曾经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是以进攻为长的攻击型选手。
面对前辈急如骤雨的攻击,龙我并没有慌乱,他的脚步依旧轻盈,一个后徹,躲开了部长的全力一击。然后移到他身侧,全力的一击。
台下一片惊呼,随即为他叫好的声音不断响起。
唯一没有反应的是战兔,他看着龙我在擂台上高举了他的手臂,朝天一挥。
战兔的脸上露出了些许笑意。
龙我似乎看见了他,咧开嘴笑了。
“来看你比赛的女孩子真多啊。”战兔无视了一群涌上去的学弟学妹直接走过去。
龙我看一眼因为看见某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而十分兴奋的女孩子们,朝她们挥了挥手,“哪有,碰巧而已。”
战兔没有追问,“哦。”
“怎么过来找我了?”龙我一边接过学弟拿给他的水和毛巾,一边和战兔说话。
战兔把钥匙往他面前一递,“钥匙。”
“哦,多谢。”龙我接过来,却发现战兔的手还伸在他面前。
“我的钥匙?”
龙我的脸瞬间就红了,“我没带钥匙。”
在战兔要回钥匙之前,他飞快的丢下一句,“我冲一下,等下和你一起回去。”
直到龙我的身影消失在更衣室打后面,战兔才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了两个字,“笨蛋。”
不过片刻,龙我已经换回了制服,经过锻炼的肌肉又被衬衫盖住了。
“明天有什么安排么?”回去的路上龙我打破了平静。
战兔点了点头,“和后辈一起去联谊。”
“我明天也要去联谊。”
战兔突然停下了脚步,“你们难不成是和科学发展部联谊?”
“嗯,是啊,怎么了?”龙我丝毫没察觉到,也一起停下了脚步。
“恐怕我们明天要一起联谊的体育部就是你们了。”战兔用一种耐人寻味的表情打量着他。
“别这么看着我!我们拳击部女生很多的。”龙我被他盯着看得心里发毛,连忙解释。
第二天晚上,两个人在同一个居酒屋包间相遇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惊讶。
“拳击部果然有好多女生。”战兔看一眼女孩子们,再看看龙我,“受欢迎真好。”
“桐生前辈也很受欢迎呢,长相帅气,而且头脑也很好。”
“如果万丈前辈是学院偶像的话,桐生前辈大概就是学院王子了吧。”
“是吗?”战兔有些疑惑。
妹子们拼命点头。
“这次可是如你们所愿,让你们见到战兔了啊,”龙我靠过来,“以后不要说我藏着他。”
“好。”几个妹子完全没有留意他说了什么,全程都在和头脑很好的桐生战兔以及头脑同样很好的科学发展部部员聊天,他只有和另外几个拳击部的男孩子嘀嘀咕咕的抱怨女孩子见色忘义。
两个部长仗着一个胡子拉碴,一个用脑过度白发丛生,点了酒让这几个未成年人喝了不少。
散场的时候,龙我被拳击部的其他人拉走了没有和战兔一起回学校公寓。
龙我回到公寓的时候,听到了浴室里淅淅沥沥的水声,“我回来了。”他脱掉满是酒精气味的上衣,把运动服裤子也一起丢在了地上。
没人回复。
龙我有点疑惑,敲了敲浴室的门,没人回复,他打开了浴室的门,看见了做梦也想不到的场景。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
龙我早上醒来的时候隐约觉得不对。
他怀里抱着一个人,这个人事他的好室友,大众情人桐生战兔。
他拼命的想把那个人叫起来。
“笨蛋!”那家伙连动都没有动,“起那么早干什么?”
龙我想无视这个家伙自己起来,但是头如针扎一样的疼,怎么都起不来。
怀里的那家伙把他往床上一扯,龙我也就放弃了挣扎,又睡了回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龙我才感到有人在拍他的脸。
“醒了吗?”
“被你拍醒了。”龙我眼睛斗没有睁开。
“为什么浴室还是那样乱糟糟的?”战兔抱怨着。
“昨天晚上……呼啊……”龙我打了个呵欠,慢慢记起来发生了什么,吓得他直接就坐起来。
“啊,我昨晚上喝醉了。”战兔语气平静。
龙我深呼吸,整个人人缓缓转向他的面前,“那,你还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吗?”
“啊,记得,虽然详细的记不清了,但是挺爽。”
“挺爽?”
“总之……很舒服。”
“这种话是那么直白的就说出来的吗?”
“你不是也很爽?”
“不是!不是这么回事!”龙我沮丧的捂住了头,“你……能害羞一下吗?”
“嗯……你,你能再和我做一次吗?”战兔搅着手指,看起来确实十分羞涩。
龙我终于陷入了崩坏,“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吧!”
“那你觉得什么时候合适?”
“晚上再说吧。”龙我翻了个身,又躺回温暖的被子里,完全不在乎这不是他的床。
战兔叹了一口气,随即坐在了床边,理了理龙我乱糟糟的头发。

 
评论(1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