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龙兔】偷情 第三弹

尝试了新的风格,感觉怪怪的,ooc也挺严重,特别是外链部分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AND解密游戏部分别杀我!

前篇

===================

Secondo Movimento,通称第二乐章,现阶段是日本女高中生中最具人气的偶像组合之一。由五位成员组成。

前段时间,团队中的仁藤攻介因为要继续学业而退出团队,万丈龙我新加入了第二乐章。一时间竟然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话题。

当然,桐生战兔完全没有关注,他对八卦不感兴趣,他感兴趣的只有万丈龙我这一个人而已。

万丈龙我之前一直在一间小事务所从事演员的工作,直到前些日子才得到大事务所的发掘,没想到是直接从演员变成了偶像。

战兔在书店里逛了一大圈,买了几本自己需要的书之后,出门的时候,从热销杂志的架子上抽出一本以第二乐章为封面的新刊。

熟人是艺能人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悄悄地关注他,也不会被怀疑成是什么危险分子。

战兔拎着书进了公司的大门,他现在在一间工业企业从事着尖端开发员的工作。作为新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进研究室前,应该把手机拿出来放在外面保管,战兔刚刚拿出手机就接到了高中时代的班长打给他的电话。

“桐生,这个月月末,我们要开同窗会,你要不要来?”

“都谁去?”

“你怎么和万丈说的话一样?他也是鬼鬼祟祟的问我一句都谁去。”

“你还能联系上他?”

“他之前联系过我帮他的忙。”班长对于他把话题集中在万丈龙我身上感到十分不爽,“同窗会你来么?”

“我去吧,你和万丈说我去。”

“啊,也是,你和他高中一直住一间公寓,关系很好。”

“我现在有事,先挂电话了。”

“好,再见。”

班长切断了电话。战兔刚刚松气,就看见统一研究室的大姐头凑过来。

“诶,你买了这本啊。”她拿走了战兔书堆上的那本新杂志,看了看封面上的年轻男孩们,吹了个口哨,“小鲜肉真好。”

“嗯。”战兔心事重重,没有和平时一样和她多聊两句。

大姐头看了看战兔无奈地摇头,“可惜了,年纪轻轻的,就这么愿意把事情闷在心里。”

战兔后悔来同窗会了。

他就应该下了班回家睡觉。

在这群家伙醉得要死要活之前,战兔就以公司有急事的理由先走了。

战兔出门的时候打了个冷颤,天已经彻底的黑下来了,夜风习习,他裹紧风衣,往电车站的方向走了。

一辆灰色的轿车停在了他面前,车窗缓缓降了下来。

“上来吧,战兔。”

“万丈?”

“怎么了,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龙我的脸上带了几分笑意,“上车说吧。”

战兔拉开了车门,坐上副驾驶,系好安全带。

“你不是不打算来么?”

“我不打算来,但是我想见你。”龙我发动了车子,再就沉默不语。

战兔也不是能打破沉默的类型,就这样一直沉默到车窗外出现了战兔不熟悉的风景。

“等等,你这是要去哪里?”战兔打破了沉默。

“我家。”

“为什么去你家啊。”

“你也没说你要去哪里,我就往我家开了。”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要去哪里呢?”

“我怎么好意思问啊!”龙我苦笑,“另外我们两个已经不是高中生了能别这样斗嘴么?”

“抱歉,我忘了。”战兔长出了一口气,把头靠在靠背上,有些疲惫的闭了双眼。

“去我家坐坐吧,我有话想和你说……”

“可以吗?这里是独身公寓吧。”

“没问题,有时候组合里的其他人也会来过夜,上去坐坐吧。”

龙我的家很宽敞,杂物不多,但是装修得非常考究。也是被精心打扫过。高中那时候就是,这家伙的东西从来都收拾得很整齐,相比之下,战兔的桌子和床上总是乱糟糟的堆着各种东西。

“你……”

“你,”两个人欲言又止,龙我先打破了僵局,“什么啊,闹得好像离婚多年的夫妇一样。你今晚不回去可以吗?”

“没关系,我今晚上就留在这里。”

龙我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他拥抱了战兔,他的手臂微微的抖。

“好硬,你这家伙一直节食可不好,又不是女演员。”战兔毫不留情地把他推开。

“这是肌肉!我可是比高中那时候体重增加了八公斤呢。”

“你的八公斤是长到脑子里去了吗?肌肉笨蛋。”

“怎么可能!脑袋里怎么可能长肌肉。等等,你刚才是说我脑袋里没有脑子吧。”

“我可没有这么说。”

“你说了,绝对说了!”龙我一脸的无辜委屈。

战兔拍了拍他的肩膀,走过来踮脚吻了他的额头。

龙我顺势把他锁在怀里,主动吻上去。

呼吸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彼此的体温炽热地如同随时都会烧伤一般。

+++++++++++++++++

完了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