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内幻】Vanilla 第一章

B D S M设定

人物有些病不是你的错觉。剧情很狗血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内海看不透冰室幻德这个人,他坐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看着接电话的幻德。

按照他了解的消息,他是冰室财团唯一的继承人。什么都不缺,他想要的他全都有。

甚至于外表,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所有人的焦点。就算是蓄须,也掩盖不住的俊美。只是作为男人,他的五官也太过艳丽。当他看向内海的时候,内海背后一阵发痒。

冰室把一张万元钞票压在桌角,“去楼下帮我买一杯咖啡。”

“什么口味?”

“middle,vanilla latte。”

“了解。”

内海想起了无数个夜晚,幻德跪在他身前,微微抬眼望向他的样子。

那份“打工”,现在应该结束了吧。

内海在楼下的咖啡店里点了咖啡,靠着吧台等咖啡的时候,衣袋里的白色手机响起,是幻德的电话。

内海溜出了咖啡店,深呼吸,接起了他的电话。

“怎么了?一早上就想见我。”

“我被监视了。”幻德懒洋洋的说着,内海都能想象得到他靠在椅子上的样子。

“我还以为你是被监禁了。”

“有时间吗?”

“有,但是我不想见到你。除非你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带给我。”

“你要什么?”

“你是被人黏上了吧。”

“是。”

“男人?”

“嗯。”

“那你就拿一件他贴身的东西来见我吧。”

“什么?胖次吗?”

“随你喜欢,皮带,纽扣也可以。我这里还有点事情。”

“那再见了。”

“去吧。”

幻德挂断了电话,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任务。

内海在他发愣的时候,已经把咖啡放在办公桌上了。

“您要的香草拿铁。”内海把小票和找零放在一边。

“你下去忙吧。”幻德接过纸杯,转身打开了公司的办公系统。

“那我先走了。”

走出门的内海松了一口气。他原以为幻德会做什么,但幻德什么都没有做,完全是一副好上司的模样。他的办公室在幻德办公室的对面,行政的办公室,里面还有另外几个人,但他们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也没和他打招呼。

这一上午,办公室里的其他人来回给幻德送了几次需要他签字的文件。内海先是跟着其他人熟悉环境,至少知道了其他部门的职能。

等到内海坐在自己的工位上胡思乱想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满脑子里还都是幻德的脸。那个房间里,蒙着眼罩的脸。回过神来,已经脑子里装满了僭越的想法。

“想什么呢?”幻德靠在门边。

“没什么。”

“你今天晚上要和我一起参加一个宴会,会长举办的。”

内海点点头,“我知道了。”

“你就这么过去?”幻德径直走了过来,越过他的办公桌打量着他,“你有像样一点的衣服吗?”

“西装不行吗?”

幻德摇了摇头,“你现在是我手底下的人,穿得差别人看不起的人是我,跟我来。”

在这栋写字楼的附近,就有一间高级成衣店。

一进门,就看见两边身着高级服装的塑料男模。

“老板,他就交给你了。”

坐在柜台后的老板,探了个头表示他知道了。

“这个场景未免有些太夸张了,冰室先生。”内海摇头。

“怎么了?”

“不觉得有些像少女漫画的场景吗?”

“你多大了还在看少女漫画?”幻德冷笑一声,把衣服递给他,“去试试看吧。”

和外面粗糙黑暗的店铺不同,试衣间倒是非常明亮和干净。

高级衬衣的料子,如同水一样光滑,穿在身上没有任何的不适。高级西装一方面是美观,更多的是舒适。

内海也猜出了幻德的真实意图。从他手里接过衣服的时候刻意摸了一下纽扣。

“怎么少一颗扣子?”

果然,第二颗纽扣被扯掉了。

“刚才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吧。”幻德把老板叫过来,又给他配了一颗扣子。

走出昏暗的店里,幻德接了个电话,而内海则先回到办公室里。办公室里一片欢腾的气氛,其中一个年轻的女生还分了他甜食。

“闹什么呢?这么热闹的话加我一个。”幻德的声音冷不丁响起,吓了他们一跳。

“老大!”他们反应过来,那个年轻女生把甜食直接端给了幻德。

“什么?”

“我自己烤的曲奇。”

幻德拿了一个,咬了一口,“做的还不错,挺甜的。吃这个也不怕发胖了?”

“冰室桑您不要这么戳人痛处嘛……”

“胖不了多少的,要是你好好干活的话。”幻德把那一盒曲奇递给她,临走的时候还顺了一个。

女生看了看内海,再看了看其他人,终于是笑出声来。

“散了散了。”部长挥了挥手,他们才各回各的位置上。

下午是内海去叫幻德的,幻德靠在办公椅上,翻看着眼前的一份文件,又往上写了些什么。

“时间已经到了。”

“我知道了。”冰室把文件合起来,往抽屉里一丢,锁好,钥匙揣进了西装裤口袋里,“我们走。”

幻德长了一张在人群中很吃得开的脸,但实际上,他在人群吃得开多半是因为他的身份。冰室财团的太子。他只要坐在沙发上,哪怕什么都没有做,就能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内海站在一边,沉默地看着前来打招呼的人。他这个秘书看起来不像一个秘书,倒像是一个尽忠尽职的保镖。

虽然他的工作性质和保镖也没什么差别就是了。

幻德一直待到了最后,直到把他送上冰室家的专车,内海的工作才勉强算是告一段落。

内海在冰室上车后不久,他那台白色专用手机就响了起来。

“你还在吗?我想见你。”不同于白天的声音,幻德的声音显得颇为虚弱。

“三十分钟之后,你来白房子见我。”Magane丢下了这样一句话,随即挂断了电话。

夜晚的工作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