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花镜/九梦】猎犬03

心理测量者PARO

主花镜、九梦

过渡回,本集带了龙我和兔子玩

====================

九条贵利矢第一眼看到的是绿白色的天花板。他没有贸然起身,而是小心翼翼地观察了四周,这里是安全局的医疗舱。

他昏迷前发生的事情一件一件的拼凑起来,他看见了炸弹,冲出去救下了新来的监视官,自己却受了伤。

回想起那时候的冲动,贵利矢懊悔不已。那个时候的英雄举动就是把自己置身于危险之下,这无异于送死。可不去救年轻的监视官他又觉得过不去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这时候医疗舱外传来了一个甜美的声音,“早上好,医疗舱里睡得怎么样?”

“纱衣子医生,这里再怎么好也是不如床上舒服的。”

“没办法,你又不是被dominator打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灼伤。你至少要躺上两天,恢复得好的话说不定明天就可以出去了,当然,离开医疗舱之后一段时间内禁止平躺和剧烈运动。”

“我懂了,我接着睡。”贵利矢放弃了思考,闭上眼睛,试图找回自己的睡眠。

什么都做不了就再补个觉吧。

永梦早早的就来了办公室,他来的太早,这时候办公室只有他一个人。

他也不知道做什么,他打开了电脑,想写个结案报告又不知道结案报告该以怎样的格式写。

“早上好!”

永梦抬头看见了Poppy,尴尬的笑了笑,“早上好。”

“永梦来的好早,你身上的伤没事了吗?”Poppy飞奔到永梦的桌前。

“没事,呆在医疗班也觉得很过意不去,就来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我能做的。”

Poppy蹲下来,趴在永梦的桌边,“没什么要做的,最近发生的案件太多了,大家都很累。今天是二分队当值,早上就不必非要勉强了。”

“我没有很勉强。”永梦嘀咕着。

“报告书不用这么着急,可以先去技术课那里拿技术报告,有关dominator的使用情况,还有一些现场的视频资料,到时候依照那个写就可以了。”

“技术课?”

“就在楼上,正对着电梯的那间房间里是专门负责一系的负责人的办公室,每周一都是他当值,他现在应该还没有下班。现在去找他的话应该还来得及……”

“谢谢!”永梦站起来,却被椅子绊了脚,整个人摔在了地上。

“永梦!”

“没事的没事的,我现在去找技术课的负责人。”

“等下永梦!”

“我没事的。”永梦丢下这一句话,匆匆忙忙的奔向了电梯。

Poppy看着永梦的背影,“永梦,进屋之前一定要敲门啊。”

永梦是没有听见她的声音,他直奔了技术课,楼上的格局和他们办公室的装潢不一样,门是那种实木门,不是玻璃门。正对着电梯的门边上还挂着负责人的名字。“桐生战兔。”

永梦记下了这个名字。走到了门口。

门不是感应门,他看向一边,在名牌的旁边有一个银色的按钮。

永梦按下了那个按钮,那门竟然开了。

屋子里一股难以言喻的气味,在空调新风的作用下也未完全散去。靠着侧面墙边放着的沙发上乱糟糟的丢着一叠毯子。负责人桐生战兔正背对着他穿衣服,他背后有几处指印,看得永梦面红耳赤。战兔从一边捞起一件套头的T恤衫,套在身上。他看一眼闯进来的永梦,脸上有几分不悦。

"对不起。“永梦为看到了不该看的一幕道歉。

“没事,说吧,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我想要拿昨晚上的技术报告。“

”你稍等一下,我现在把救护班发过来的身体检查报告导出来,你在那里等一下。“

“好的。”永梦往边上走了走,他隐约看见地上丢着什么东西。

“别在往前走了。”战兔说。

永梦停下了脚步,但是战兔的叮嘱来的有些迟,他还是看见了,在长沙发靠战兔的那一侧的地上乱糟糟的丢着几件衣物。最上面的是一条胖次。

仔细看的话,沙发上的那一堆毯子下是睡着一个人。

永梦觉得自己是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你,”战兔回过头来看他,“过来。”

永梦看了看沙发,再看看战兔,战兔看了看沙发,再看一眼他,“过来验证你的ID。”

“把他弄醒了以后有你受的。”

永梦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走了过来,刷了ID。战兔的电脑提示音很小,想来也是为了不弄醒他。

永梦验证了ID,他回过头再看一眼沙发,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裹在毯子里的人的发顶。

“万丈……”

裹在毯子里的人终于是听不下去了,他翻了个身坐起。

他浑身赤裸着,非常瘦,但肌肉分布的蛮漂亮,一点也看不出有能把人踢飞的力量。而在他的锁骨上分布着几道红痕,显然是吻痕。

他对永梦的视线毫不在意,在永梦的面前,打开了便携式立体投影,恢复了西装革履的样子。

“拷完了东西就赶紧回去吧。”

“啊。那个……这里的事情我是不会告诉别人的,非常抱歉。”话一说完,永梦转身头也不回的逃了出去。

“我有那么吓人吗?”龙我关掉立体投影,一件一件的穿上衣服。

“有哦。”战兔满脸笑意,”他是你们部门新来的?“

“嗯,天真的监视官。”

“我倒是觉得他挺可爱的。”

“麻烦。”龙我往沙发上一躺。

“是吗?”

”笨蛋。“

“至少要加上肌肉啊。”

“那你就把沙发收拾了吧。”

“哈?为什么是我。”

“昨天是你先发情的对吧。”

“可是战兔你不是很开心吗?”

战兔脚下一蹬,座椅转了180度,“那一起收拾吧。”

永梦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Poppy看着他一脸的担心,“那个永梦……你有没有。”

永梦点了点头。

Poppy似乎是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她捂住双眼,”他们两个一直是那个样子,不知道收敛。“

“你知道?”

“我们都知道。”

在永梦正纠结的时候,花家从门外走了过来,他受伤的手臂上裹上了绷带。Poppy立刻跑过去问他的伤情。

“没事。”他看向永梦,“贵利矢那家伙也没事,那家伙已经醒了。”

“太好了。”

“不过那家伙还需要时间恢复,今天上午小少爷要去见局长。”他看向永梦,“你的报告书也不用着急,等他回来他会教你。”

永梦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花家从办公室出来直奔了楼梯间,他从西装内袋里摸出烟盒,在墙上磕出一根烟咬住。他收回烟盒,再从口袋里摸出打火机点了烟。

身后的门开了,花家回头看见了飘进来的飞彩。

飞彩从他手里夺走了烟,”伤愈之前不准抽烟。“

“了解。”花家的脸上难得的露出了一个笑容,他看着飞彩灭掉了烟,又丢进垃圾桶里。他靠上身后的墙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直接说出来吧。“

===================

主线总算是有要开始的节奏了,终于有点搞事的感觉了(不是)

写这篇文的时候,就打算写一个和《白衣之下》相反的故事九梦推剧情,花镜发狗粮的故事。让九梦相互理解,花镜相互治愈。后面的故事大体已经有了一个想法,可能细节上会有些不同,但已经有了大致的方向了。

结局不一定是传统意义上的大团圆结局,但应该是个挺甜的HE。

感谢评论的大家!这篇是我想了很久的一篇,因为篇幅太长始终没有勇气下笔。能收到回复实在是太开心了(已经做好了单机玩耍好久悄咪咪坑掉的准备)

 
评论(9)
热度(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