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泽遥】【凯伽】The World 第十三章

CP:凯伽、泽遥

人物属于圆谷、OOC属于我。

恭喜泽遥上线

===============

“喂!在这里发什么呆呢?无精打采的。”

冰凉的易拉罐装饮料贴在遥辉的脸上,冰得他险些跳起来。

“洋子桑!”

遥辉没有被真的吓上一跳,早在洋子进入训练场的时候,泽塔就提醒过他,洋子来了。

其实不用泽塔的提醒,他也知道洋子的到来。和泽塔一心同体之后,他的感官要比以前敏感许多,现在的他更接近于奥特曼而不是人类。

真正能悄无声息地接近他的只有队长和凯桑。

“你太没有防备了。”洋子笑嘻嘻地把饮料递给他,“这个时间还在训练场上,是明天的事情太紧张了睡不着吗?”

“多少有些。”

自从和泽塔一心同体之后,睡眠的需求也没有那么充足了。他原本想在指挥室里值班,却没想到被结花赶了出来。

她正忙着研究,嫌弃遥辉在旁边碍事,就把他打发出来。结花赶遥辉出来的时候电脑还没关,遥辉看见屏幕上的对话框。结花是在与克洛诺斯对话。

“这样待着也不是个办法。”洋子把手里的袋子放在他面前,袋子里装着两盒寿司,“要不要一起吃夜宵?”

寿司是普通的便利店寿司,但自从遥辉离开地球,就再也没吃过寿司,宇宙人更喜欢那种体积小能量高又没有味道的食物。而在这个世界里,遥辉也没认真的吃上一顿饭。

“最近吃得这么少,是没什么食欲吗?”洋子关切地看着他。

“没事,”遥辉拆开了调料包,“一开始有些没食欲,现在已经好了。”

“有心事可以向我抱怨两句的,虽然我没什么办法帮你解决,但是我是个好的听众哦。”

“我说出来洋子前辈一定会觉得很奇怪的吧,”遥辉捏紧了手里的罐装饮料,“这些话说出来太奇怪了,好像我在抱怨一样。”

“前辈帮后辈解决问题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时间似乎倒流回了过去,地球中午的阳光温暖又舒适,似乎闭上眼睛就可以睡个好觉。后来他和泽塔也一起从那颗巨大的火球边上路过。

他所看见的世界与泽塔眼中的世界并不一样,他们之间相隔着五千年的时间,同样还有生命的维度。他什么都没有想就和泽塔离开地球。现在回到了近似地球的这个世界,他觉得自己是该和泽塔说些什么。可是他每次张口,都觉得自己心上长出了只猫,毛痒痒的,弄得他心里乱七八糟。

他起身送洋子离开,临别的时候洋子停了脚步,“事件解决之后,向真正的我问个好。”

遥辉愣住了,他站在那里,许久都没有挪动脚步。

方才一直沉默的泽塔,终于开了口,“遥辉,遥辉?”

“没事,只是在发呆。”

“遥辉,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聊聊的。”泽塔有些不知所措,他很少看见遥辉烦恼一面。他试着从他不饱满的词汇量中挤出一些他知道的可以用来安慰人的句子,听得遥辉觉得好笑,“我只是离开地球太久,有点想念地球。”

“那等一切结束之后,我去请假,和遥辉一起去地球上看一看。那里可是遥辉的故乡。我也想看看遥辉长大的地方,而且……”

“而且什么?”

“我要去见遥辉的妈妈,要向妈妈请求,让遥辉和我在一起。”

“等等!泽塔桑,只有对女孩子求婚才会这么说,’请把您的女儿嫁给我吧‘。"

”确实有些奇怪,那‘感谢妈妈把遥辉养这么大,之后遥辉就由我来照顾了。’”

“好像也不太对。”

“那遥辉,你愿意一生都和我在一起吗?”

“你明明知道自己是被制造出来的虚假存在,为什么对真相如此执着?”克洛诺斯的消息浮现在屏幕上,电子组成的字符看不出它的情感。

结花的手指敲击着键盘,“因为我是人类。只要我还在呼吸还在思考,就一定要弄明白为什么。”

“我用尽力量之后,会融入整个宇宙,虽然无法再像现在一样回应着你的问题,但我依然存在于这个宇宙。”

“我与你们人类一样,永远不会消失。”

凯站立在这片大地的中心,他看向遥远的一座大厦,伽古拉就站在大厦的顶端。凯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拿出了圆环。几乎是瞬间,欧布的身姿出现在大地上,他举起一只手臂,正片天空都跟着颤抖起来,几乎是瞬间,天空破裂成无数个碎片,灿烂的金色替代了蔚蓝。

遥辉与泽塔同时发出惊呼,尽管是在模拟中遇见了无数次的场景,但是真正目睹这一刻的时候,还是令人心潮澎湃。

“美塔领域展开成功。”一边注视着检测仪器的结花宣布着第一步的成功。

“接下来就看你了,克洛诺斯。”结花对着屏幕低声说。

“伽古拉斯伽古拉!”

凭空出现的哈迪斯打破了这一切的平静。

“你就非要到这高潮的时候,弄出这么一出吗?”坐在大厦顶端目击一切的伽古拉抱怨着,站起身体,还拍了拍手。

“我无法原谅,我决不允许!”哈迪斯对着欧布拔出了手枪。

巨大化的泽塔阻拦了他的进程。

“别以为只有你一个人可以巨大化。”哈迪斯骂了一句,一挥手召唤出了加拉特隆王,紧接着他自己的身躯也变得庞大。

“洋子,拦住他!”

驾驶着新特空机——加拉特隆的洋子拦下了加拉特隆王,而泽塔则是拦下了哈迪斯。

“啧,至于吗?把一切赌在这个空间里,你就算没有这个空间,也可以活得很好不是吗?”伽古拉睥睨着楼下发生的一切,“除非,你的力量已经衰竭,”

哈迪斯猛地像伽古拉发起了进攻,而伽古拉只是轻轻一跃,落在地上时,已经与杰庬顿合为一体。

“把那家伙拉到结界之外,那家伙还有后手!”结花收到了来自全力蓄力的克罗诺斯发来的消息。

“队长!洋子!遥辉!哈迪斯有后手,尽快把他拉到结界之外,让他被爆炸消灭。”

“收到!”

克洛诺斯抗住了杰庞顿从身后的进攻,身体和伽古拉接触部分逐渐发热,“你们两个,先去解决那个机器人,这家伙就由我来对付。”

遥辉毫不犹豫地冲向了加拉特隆王。

欧布的身体近乎透明,他已经与这个结界融为一体,现在这个时候,不能让任何的东西打断他。

“爆炸前充能完成,一百秒后爆炸开始。”

“队长!”洋子完全看不到另一侧的战场,她驾驶着加拉特隆撞向加拉特隆王,泽塔的手刀砸向加拉特隆王的脑袋。

“不用管这里,”凯的声音直入遥辉的脑内,“哈迪斯那家伙,正在利用这个世界完成自己的身体备份,如果让那家伙成功,这里就没有人能制住他了,必须现在趁他无法用出全力,把那家伙推出结界外。”

“洋子前辈。这里就交给你了。”

哈迪斯那张满是尖刺的脸挤出了一个诡异的笑,“真不像样子啊,伽古拉。”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子,但你这家伙可是够狼狈的。”

哈迪斯向伽古拉发射出光线,被杰庞顿的盾拦下。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要保护那些人类?”

“这可是我的自由。”

杰庞顿的尾巴砸在体力耗尽的哈迪斯脸上,赶来的泽塔用光线击穿了哈迪斯的护盾,哈迪斯痛呼,紧接着被伽古拉推出了结界。

哈迪斯等待的就是这个瞬间,他的身体像花朵一样裂开,从裂开的身体中伸出的无数个触手将伽古拉紧紧抓住。在其他人的惊呼声中,爆炸声覆盖了一切。

再这回就是永别了,伽古拉的眼前闪现出很多场景,有军械库的,有这个虚假世界里虚假的人们朝他露出了真实的笑容,也有很久以前,他与凯并肩走在O50行星上,头顶一片的星河。原来人临死前的走马灯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场景,就这么结束生命也不是一个坏结果,只是可惜再也看不见那家伙傻乎乎的脸。也不知道那家伙见到自己死了会哭成什么样子,哭什么啊,没了伽古拉凯还能活,除了伽古拉还有许多人要他保护呢。伽古拉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