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平成骑士学院7平成骑士前辈组

今天的三年a班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你以为前辈里面就不会有特立独行的人吗?

“你的回答我不需要!”

“良太郎学长和照井龙前辈关系大概会很好吧”某一年级生问。

照井龙铁青着脸“不要像我提问。”

今天的三年级a班也是一如既往的热闹。

“大介前辈!有人掉河里了!”

“男的女的?”

“男的。”

“没有兴趣。”

“他是为了救一个女生……”

“什么?我赶紧去。”不等小学弟说完话,大介冲上去。

“奶奶曾经说过,‘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sss级好男人天道总司冲了上去。

“我是代替神挥舞剑的人!”神代剑想冲上去,却被打飞出去。

打飞他的是个奇怪的大叔,“少年哟!你还差得远呢。”

“大叔你不姓越前,话说大叔你到底是谁,给我报上姓名!”

“hibiki!”大叔解释

“没错,所谓的史上最年长的假面骑士!”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混蛋的decade!”

“按照正规的分法,我是不属于二年级的。”门矢士拿出入学证明,“我和三年级生同年。”

“混蛋的降级生decade!”

“欢迎收看城户真司的现场直播,我所在的地点呢,是学校后院的东映湖,就在刚才,一位目测是一年级生的少女不幸坠湖,幸运的是立刻有人救起了她,但是……那位好心人现在也回不了岸上,那么谁来救她呢?好我们看见了三年a班班长五代雄介的加入,身为立志get1000项技能的男人,当然救人技术也是so good!好了世界第n次骑士大战现在开始,欲知详情……”

“你在干什么?”秋山连看着真司,开始怀疑起他的智商问题。

“这么有趣的事情,你是不会理解的!”

手冢海之翻起了面前的牌,“这次骑士大战,最后利益获得最多的人是——红音也老师!”

“这个答案绝对不准!”

“绝对是骗人的!”

一众看客扔完各种道具之前,结果出现了。

“降临!“电王野上良太郎同学的第六重人格出现,力挽狂澜!救上了妹子,自己上了岸。

“不必过多的感谢,美丽的公主殿下。”

“内个,抱歉,我是男的。”

“一句话瞬间把良太郎打回原形。”

“红……渡同学?”

“是我。”小渡看起来有几分不好意思,“这都是父亲,不,音也老师的安排。”

“让你落水?”

“那是个意外……”红渡解释“实际上父亲好像很喜欢我穿女装……”

“嗯,”良太郎点完头好久才反应过来,“诶!诶!!!”

岸上的骑士决出了胜负。赢得是剑崎一真……输得最惨的就是kabuto。

“比几次你都能抓到鬼牌,你这运气……你真的不是枪兵?”

如同decade不擅长摄影,kabuto运气实在太差。

俗话说,一个骑士有一个骑士的特色——不过槽点太多,总有一天会让写吐冷槽问的七十敲碎键盘的。

====================小剧场============

真司的采访时间:说起来,大家都很好奇泊进之介为何有两话没有出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就是进之介本人,来有请他回答这个问题。

进之介坐在椅子上,半天他才开始讲述他的故事“凌马老师在我最不会的两道难题上,给出了提示、”

“什么?”

“不会做?下楼陪我跑两圈。”进之介一拍脑门

“昨天晚上不是下大暴雨吗?”

进之介看起来更头疼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