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fourze】偏头痛01

歌星贤吾没想到自己会和朔田流星同居。

贤吾和流星说熟不熟,尽管高中时期同伴一年,此后又多次见面,而且有个名为如月弦太郎的笨蛋当共同朋友,好吧,如月弦太朗不傻,但是这仍然不能改变他是个笨蛋的事实。

这个笨蛋是他周围人中最早结婚的,结婚对象是悠希。能忍受他并且和他一起犯傻的人也只有悠希了。不过周围人仍然感到很奇怪这两个人是什么时候打算结婚的。于是婚礼上JK就问了他们这个问题。

“那天啊,和弦酱一起看电影,电影里有好多可爱的小孩子,那些小孩子中有个要当宇航员的小孩子,我也好想有小孩子啊……这样可以教她认识宇宙。”悠希开心的说。

“opoos!你们就这么打算结婚了?”美羽有些吃惊。要知道她现在还没有和大文字结婚。

“嗯,想到什么就应该放手去做。”如月弦太朗虽然已经是新郎,但还是保持着他的飞机头造型。

“不愧是笨蛋夫妇。”贤吾吐槽,心里祈祷着他们两个的孩子不要这么傻。他转移了视线,看见流星一个人安静地坐在一边,笑着听他们说话,贤吾一时间觉得有些恍然,友子不知道跑到哪里。

正想着,就看见友子推了一个特大号的蛋糕过来,这个蛋糕诡异的色彩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早就应该想到这一群孩子气的家伙肯定不能安安稳稳地举行一个婚礼。他起身,走到流星身边坐下。

他看起来有几分疲倦,不过并不明显,帅哥不愧是帅哥,从他一进来,就有好多女孩子看着他。贤吾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瓶清凉油给他。

“给我的?”流星有点吃惊。

“嗯,还在调时差?”

“也没有,”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全盘托出,“我回来很久了。”

“可你和他们说你是特意赶回来参加婚礼的。”

“啊,面对贤吾就不小心说漏嘴了。”流星笑起来,“我果然还是瞒不过你啊。”

“你最瞒不过的还是那家伙。”

“弦太朗?”

那家伙在这些事情上,非常敏感的。“

“是啊。”流星靠在椅背上放松身体。

他们两个很像,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也很像,所以其实很聊得来。贤吾也一直可惜没什么机会和他好好聊聊。两人都很忙,学生时代也没什么好好交流的时机,毕业以后就更没有了。

贤吾也没想到这个机会来的这么快。

他的研究单位接到了ICPO发来的协助请求,请求他们帮助修复meteor system,前来负责将meteor driver送过来的Inga还和他打了招呼。他趁着没有人的时候问了她流星的近况。

“流星他在前段时间的任务重受了重伤,如你所见,meteor system也受到了冲击暂时无法使用。而且流星他在这次任务中,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创伤,暂时无法回归工作,现在在日本疗养。”

“他现在在哪里?”

“在我们在日本的支部。”Inga说,“歌星君,可以的话能帮我照顾他吗?”

“照顾?ICPO的请求?”

“我个人的,他现在情况非常糟糕,”Inga说,“他的心理医生建议我们在他身边陪伴,但是我们现在任务很忙。”

“而且即便是你们提出来,他也不会同意吧。”

“如果是任务呢?meteor driver可是非常重要的东西,那贴身保护研究员歌星贤吾桑也是十分必要的。“

总而言之,贤吾当天下班就看见有人靠着他家门站着,毫无疑问是流星,贤吾感叹一下ICPO的办事效率,然后拿了钥匙开门。

“你是来保护我的?”

“Inga说的,她说你比较在意这些,还是熟人过来比较好。”

“另外,我希望meteor的使用着自己进行试验。”贤吾说着从门口的架子上拿出了备用钥匙给他。然后想了想,把自己的车钥匙也给了他,“驾照能用吗。开车接我上下班。”

流星摆弄着钥匙,“就这么放心我?”

“把我的车刮了,就让ICPO来赔吧,另外……你会做饭吗?会的话我就不叫外卖了。”

“只能保证能吃,不过你不在家里做饭,家里有食材吗?”

“也不是不做,只是没有时间。”贤吾说着坐到沙发上,“冰箱里有新买的,需要我帮忙吗,朔田君。”

“我一个人就可以了,你在那边坐着等一下吧。”流星说着问他,“你有围裙吗?”

贤吾看一眼他身上整齐的西装,然后从衣橱里翻出了一条带着花边的浅绿色围裙。

“这是买什么东西赠的吧。”流星一边吐槽一边把围裙系上。

“猜对了,是杯面。”

说是保护贤吾,实际上两个人心里多少都知道更多是借口,不过贤吾也不得不承认流星在的这几天他过得很好,有人开车上下班接送,而且一天也不至于被外卖包围。

而流星看起来也不像是Inga说的那么严重,除了偶然漏出的疲惫之外,没什么问题。

============

新坑……大概也填不完?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