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fourze】偏头痛02

贤吾被什么声音惊醒了,他看一眼闹钟,凌晨两点,然后他起了身,流星本来是该睡在隔壁的客房,但是现在客房没有人,流星站在客厅的流理台前,他拿了旁边的杯子倒了水一饮而尽。

看他平静了些,贤吾才走过去,“没事吧。”

流星摇摇头,然后又倒了水。

“做恶梦了吗?”

流星点点头。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说一说。”

“都是些以前的事情了。”流星握着杯子,“我说了没事的。”

贤吾走过去,流星下意识地后退一步保持距离。

“流星。”

流星倒掉杯子里的水,“没事的,回去睡吧。”

贤吾想去叫住他,但是伸出的手没有搭在他的肩膀上,就被流星拍下了。他被流星下意识地动作惊到了。竟然这么站在那里看着流星离开了。

就这种只能看着他却不能帮上什么忙的事情最让人无可奈何了。他在这时候羡慕起了如月弦太朗。是他的话肯定就会有办法的。

贤吾是一夜未眠,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了同样无精打采的流星。

“昨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流星和他道歉,“你不要太介意。”

“没什么。以后有什么事情和我说就好了,朔田君。”

“昨天晚上不是已经叫我‘流星’了吗?”

“那好流星……”贤吾转过去想和他说什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怎么了?”

“想去看meteor system吗?现在主体已经修复完成,现在在修复中。”早餐的时候,贤吾问他。

“那么快吗?”

“主体损伤得不严重,而且,meteor和fourze系统很相似,只是现在还需要进一步的调试。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亲自来试一下。”

“可以吗?”

“可以。” 

昨晚的事情非常令他在意,当初Inga和他说了一些流星的事情,但是不足以让他知道流星身上发生了什么。

他一面对流星,就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他一直想有机会和流星好好聊聊,却到现在都没有像一般朋友一样促膝长谈的机会。     

Meteordriver已经通过最后的检测,贤吾把他从实验台上拿下来递给了流星,虽然已经通过了检测,但是为了便于数据监测,他们还是要去试验场。

一切准备就绪,贤吾向流星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流星像以前一样变身,但是却失败了。

“怎么会?”旁边的同事也很惊讶。贤吾也没想到这个结果。流星也是。试验只好终止。

他给Inga发去了信息,进一步询问流星的事情,没想到很快便得到了回复。

流星在卧底的过程中,被发现了ICPO的身份,此外meteor driver也被发现,后来他只身夺回meteor driver,但在期间,meteor driver受到破坏,而流星也因为损坏的meteor system带来的负担加重了身上的伤。

贤吾一出门就看见坐在门口的流星,他走过去,递给他一罐咖啡。然后在他旁边坐,“我听Inga说过之前你是因为meteor受的伤。”

“也不算。”流星摇头,“主要还是我自己。Meteor又救了我一命。但是……我却是要失去它了。”

“失去?”

“失格。你还记得吧,以前我用meteor做了不该做的事情,立花先生取消了我变身为meteor的资格。”

“记得。”他当然记得,那时候流星差点害死了弦太朗。但是这样却反而让他们成为了交心的朋友。

“我又用了meteor做了不该做的事情。”流星打开那罐咖啡,“所以那个时候我才会觉得像是失去了meteor。”

“你多想了,至少是我,可以保证,meteor现在已经完全修复。”

“meteor没有事情,失格的是我。”

“在我心里的假面骑士meteor只有一个人。”

流星无奈地笑了,“可是他们确实不需要死的,他们可以活下来的,但是因为我……”

贤吾看出了流星眼里的犹豫,“我想到了可以吃午餐的时间了,我下午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吧,流星。”


 
评论
热度(3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