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fourze】偏头痛03

之前把悠希的名字打成悠木,还好现在改过来了……

第一章的错误也改过来了。

这章似乎有点ooc

======================

贤吾没想到会遇上弦太朗,而弦太朗一见到流星显得非常兴奋,甚至张开双手想拥抱他——但是很快就被推开了。

 难得的两人交心的机会变成了两只电灯泡围观新婚夫妇,没错,悠希也在一边。这对夫妻和结婚之前没什么区别,一起犯傻,但是一想到这两人居然成了夫妇贤吾治好多年的头痛就又犯了。

但是流行似乎看起来情绪不错,对吐槽弦太郎的兴趣不减当年,贤吾只是看一眼弦太朗,然后无语。

“说起来,流星,最近你是在休假吗?”弦太朗问他。

“也算吧,除了有时候去一趟日本这边的部门,最近还是蛮清闲的。”流星回答,“你是和Inga联系了吗?”

“前些天她来找我,她说有事情拜托我。”

“什么事情?”

“也没什么事情……流星你怎么知道是她找的我。”弦太朗看一眼悠希。

“我猜的,警事的直觉。”流星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然后笑着看一眼悠希,她完全没有反应。不吃醋的女孩子这年头很罕见啊。

“诶,怎么都看向我?”悠希发现另外三人都看着她,有些懵。

“没什么,只是感叹一下,你在结婚之后变漂亮了。“流星巧妙地带过了话题。

悠希一瞬间眼睛都亮起来了,哪怕再怎么有个性的女孩子也架不住帅哥的赞扬。弦太朗在两个人走之前叫住了贤吾。

“和流星有关吧。”他问。

“嗯,之前Inga说过的,流星曾经调查过的那个组织,具体的事情应该是机密吧,她没有多说。”

“弦太朗,关于流星的事情,你知道多少。”

贤吾说完之后,自己也沉默了,他不知道为何,在这一瞬间觉得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好在弦太朗也什么都没有问。

“贤吾,朋友就是要交心的,对方的一切都要接受,但是不是什么事情都要无限包容,男人啊,是要在碰撞之间才能见真情。”弦太朗朝他伸出拳头。

“你……这是把我当成学生了吗?”贤吾也伸出去和他碰了一下拳。

“贤吾,你和流星真像啊。”弦太朗找了个空地坐下。

“很像?”

“是啊,虽然不坦率,但是啊,该做的事情绝对不会不做。”

“可是,有时候根本不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贤吾坐到他身边。

“那这时候,就要好好地把心意传达给对方。”

“弦太朗,谢了。”

“这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弦太朗一跃而起,西装也无法阻拦他轻盈的动作。

回去的时候,悠希在和流星聊着最近热门的晨间剧。看见两个人回来了,才终止了话题,回去的路上,贤吾开着车。

“你不回研究院吗?”注意到车的路线不对,流星问。

“去一趟超市,有些东西要买。”贤吾回答,“你不觉得家里缺很多东西吗?‘

“确实,总感觉你家里一点生活气息都没有。”流星顺手摸过了一本杂志。车里一下子安静起来。

“最近的晨间剧,你在追?”

“嗯,还是很有意思的。你居然会看这个?”

“之前同事看过。你呢?”

“之前别人给我的建议,看看肥皂剧有利于缓解情绪。”

“是么?”

“怎么,你也打算看?”流星半开玩笑,“晚上八点档有不错的剧,一起看?听起来就像高中生。”

“行啊。”贤吾答应了。



 
评论
热度(3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