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流星单人】普通人的力量

考试前放文祈福,待我周五考完试归来更新!

注:这是一篇离原著好远的文文,无cp。

另,虽然是大人的故事,但是,节日快乐^_^

=========================

流星大学毕业之后进入了ICPO工作,严格来说比这更早,从他加入反zodiaz联盟那一刻起,他就算是ICPO的一员了。

ICPO的组织很多,他现在所在的组织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他并不能算是正规的成员,现在也只不过是个普通探员。

他们这组织的老大是个身高一米九五的高个子的白人,美国籍,一身肌肉的大块头,脸上胡子乱糟糟的,板着一张脸不是很好应付的样子。这也是和他们的工作性质有关。

“这年头,那些长得油光水滑,衣服穿得整整齐齐的小警察可是没有办法从我们这里活下去的,chick*。”

“我不是小鸡仔。”他用日语反驳。

“我知道,小妞。”他也用日语说。

流星低着头半天,眼睛里几乎是要冒出火花。而那位长官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受辱的,长官。”

“只是这种自己人的侮辱都受不了,你在外面又怎么办呢,小妞。”他特意弯下腰来,“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传说中的假面骑士meteor长着这么一张女人脸。”

流星的眉毛都在抽搐,然而长官完全不在意他的反应,自顾自地说,“只要是你变成meteor的一刻,你的一举一动都在这个世界的监视下,所以说,做好觉悟吧。Max,带他去警察局值班。”

“是,不过,亚力士,你确定不来点儿其他的吩咐?”

“对新人客气点儿。”

“yes!sir!”Max行了个礼,“请吧,新人。”

面对这样的一群家伙,再多的斯文也没用,不过幸好警察局那边还有Inga,毕竟算是熟人,多少还是能好些。

“你来了?cherry boy*。”

Max当时就笑喷了。

不过好在Inga的捉弄到此为止,然后他就被安排去听警察们开会。

纽约的警察们开会纯属就是在胡闹,混杂着各种街头俚语,简直就是黑帮的大杂烩,而他什么都听不懂。但是他们还是开的十分激烈,流星努力想记下来他们说些什么,但是这根本就是徒劳的。

最后他从会议室里走出来的时候,简直是惨不忍睹,Inga摸了摸他的脑袋以示鼓励。亚力士长官肯定又要借机会开口捉弄他了。

但是亚力士长官这次没有当着别人的面训斥他,只是在最后部署完成了之后,问了他几个问题。

“这次行动的时间安排,已经记住了吗?”

流星轻而易举地复述完毕,但是亚力士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抱歉,亚力士长官,您所提出的问题,已经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您需要……”流星勉强维持着一副好下属的样子。

“我需要你在这次任务完成之后,把这次任务的报告给我交上来。Max你带他。”他头也不回,就直接叫了旁边的人过来。

“老大,这种新人您还是交给Inga这种大姐姐带吧。”

“再怎么大姐姐,cherry都是cherry。”Inga笑着抹掉了那个boy。

最后带他的人还是Inga。

“你也是够倒霉的,“Inga笑,”虽然亚力士一直在讲黄段子,但是他一直没因为性骚扰上过法庭。”

“你是指没人这么干吗?“

“也算是,因为你很快会发现,他的黄段子都是有用的。”Inga把文件袋扔给他,“也许你整理完,你就知道它在这里多有用了。”

流星翻了一眼这些文件,大体上来讲,这是关于ICPO一直调查的药物有关,代号为TA—10的药物,典型特征是服用后,人体的身体能力得到短期内的大幅度提升。然而副作用并不是十分明晰,不过这种药的后遗症毫无疑问是十分严重的。

没等到这个报告做完,他们就有新的工作来了。

“第一次执行任务就是接头啊,新人,你运气可真是够好的。”Max嘻嘻哈哈地开着玩笑。

流星根本笑不出来,倒不是他害怕接头这种事情,只是这个身份让他略难以接受。亚洲夜店的host,这样的身份让他有点难以忍受。

他在警局看见过那个他需要扮演的角色,明明是男人,却画着浓妆。身上的布料也很少,总而言之就是他绝对无法接受的程度。

“你需要习惯,boy。”帮着他化妆的另外一个成员kevin笑着说,“这种角色非常适合你。”

“适合?什么意思。”流星转念去想。很快就想明白,这种画着浓妆的角色,特别是亚裔,别人很难注意到有什么差别,夸张的服饰和浓妆足以掩盖这个人的一切自身特点。

新人一个人上路的时候,其他的几个人在车里围观吐槽。

流星穿着小短裤,披着小皮衣,这是标准的夜店host打扮。

“我有一种担心,你们说小甜心会不会遇上搭讪的大灰狼吧。”Max。

“新人自谋多福吧。”Kevin吹了个口哨。

亚力士一直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

紧接着有人上来搭讪,带走了流星,然后两人进了旁边的一间夜店。很快,流星就出来了。

“怎么样,新人,第一次很爽吧。”

流星苍白着脸,一声不吱。

“”你还记得那个人的长相吗?“

流星看向他,然后缓缓说,“抱歉,我没有看清。”

“是没看清,还是不敢看。”

“我不敢看。”流星说。

“他对你做了什么?”

流星没有回答他的问题。那之后他问了流星几个关于那个人问题。他也规规矩矩地回答了。

“你这次做的不错。”Max表扬了他。

“做的不错?”

“也是对于新人来说。”Max补充一句,“新手总是有些特权的。”

“哦。”

“别这样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嘛,新人的话,难免会有些问题,你没有经验嘛,再说,就算是我们这些有经验的人也没有资格说自己什么情况都遇见过。就像刚才老大问你他对你做了什么。”

流星看着他等他说下去。

“你居然会有耐心听我说下去。”Max笑,“看来要更新对你的印象了。”

“什么印象?”

“一身刺的小鬼。”Max笑着去按他的头,而流星在这一愣之下,被他把发型弄的乱糟糟。“有时候你也要更多信任一下你这群前辈们,我们虽然不是超人,但是也是有可信的地方的。”

第二次开会的时候,流星坐在了Max的旁边,这时候Max已经变成了一个好前辈,也不再叫他新人,而是改成了朔田,尽管流星感觉还是不是很适应。

“Madara的潜入有消息了。”这位一脸严肃的大块头警官终于露出了几分喜色,“他现在查到了一个这个组织非常重要的交易。”

这对于一组人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他们仅仅是欢喜了片刻,亚力士就挥了手,示意他们安静,“这回,我们需要演一场戏。”

几个人开始唧唧喳喳分析起了他们手头的资料,有过了先前的准备,流星总算是进入了状态。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的这些前辈一直在往他的身上看。

“你有什么看法。”大块头长官问他。

流星正色起来,“我认为,我们并不需要过分的担心,过分的担心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项,虽然这种药物效力足够可怕,但是介于他并不是一种……能长期获利的药物,比起毒品来讲还是差了很多。“

“继续。”

“所以说,我建议是可以伪装成这群人期望的买家——真正有实力,想对这个世界造成什么威胁的人,一个疯狂的阴谋家。”

“完全新手的言论。”他评价。

于是在小组的精心包装下,疯狂的冒险者,阴谋家弗兰克(max)登场了,外加上他的大块头保镖里奇(亚力士),他的秘书佐佐木(流星)甚至还有必要时出场的情人艾米丽,安妮,……(Inga)。

新的角色设定倒是非常适合流星,他本来就是刚从大学中出来,身上还带着怎么都没有办法抹去的书卷气。唯一比较麻烦的是那一大厚本的经济名词。顺便一提还有kivin一直扯着他们去了解各种事情。

 “我一直觉得,你很有趣,从第一次看见你之后就一直这么觉得。”流星正在洗手台前整理自己的领带的时候,那个所谓的博士来到了他的身后和他说。

流星故作镇静,“您是在说笑吧,斯科特先生。”

“我是认真的,那个弗兰克根本没有办法让我感兴趣,只有你,你和他并不是一个位面上的人类。我知道,你的野心,并不是他一个人,让我们合作吧。”

“可惜,我目前需要的不是一个与世界合作的机会,我现在,有我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流星说着,径直离开。

回到包厢里的时候,这位斯科特先生虽然和弗兰克聊了很久,但是明显能看出,他对这位弗兰克先生不感兴趣。

等到回到他们下榻的宾馆,做完一切检查措施之后,流星将期间的小插曲告知了其他人。

这种情况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不利的,天知道,他们按照正常的逻辑推理了各种可能,唯独无法想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我没想到,佐佐木先生,你会这么快约我出来。”

“我只是觉得,虽然我现在不需要控制世界的力量,但是我需要一个让我面对这个世界的阶梯。”

“您果然如同我猜测的一般。”他咧开嘴露出一口不整齐的牙齿,“不,您比我想象的还要有趣。”

这位佐佐木先生运用自己的手段,清洗了组织内部,联手保镖里奇,杀死了刚愎自用的弗兰克。然后接受了这个组织,再次见面就是这位雷查尔·斯科特先生的实验室。

“我觉得您真的非常有趣,可惜年轻人啊。”他露出一口白牙,似乎紧接着就要说出别笑死人了这种话。

“如果您能更信任一下您的盟友就好了。”他说着,按下了一个按钮,紧接着出现了许多个被他控制的傀儡。

“我知道您有很多手段,但可惜,如同您杀死弗兰克的方法一样,只要杀死您,就可以解决一切办法了。

这些傀儡并没有完成,虽然战力比一般人要强,但是打不倒流星。

总之,当组织其他成员带着警力到达现场的时候,流星已经打倒了那家伙。

“只要打倒他一个人,剩下所有的傀儡全都会脱离控制。”流星说。

晚上,亚力士一个人去找了流星。

“你用了meteor 的力量了吧。”他问。

流星点点头。

“我很早就知道你了,从立花那里。”

“立花先生?”

“之前他提起过有个男孩子,你和他描述的一模一样,有目标的话就会不顾一切,看起来是这样,但是实际上非常的不坦率,日本人真麻烦。”

“是吗?”

“他大概是不希望你依赖meteor的力量吧,假面骑士的力量虽然很强大,但是这份力量只有你面对那些怪物才有用,你面对一般人,还是需要普通人的力量。”

朔田流星,ICPO的一名警探,另外的身份,假面骑士meteor。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