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双星伴月】抑制剂(ABO设定有)

清水至极的ABO,和以前写过的信息素算姊妹篇?

==============================

“真漂亮。”风城美羽盯着坐在一边看书的流星看。大文字隼无奈地摇摇头,只能重新把注意力转移到手头的书上,如果他一直盯着流星看的话,美羽可是会吃醋的。

可是美羽也是个alpha吧。大文字隼啪地一声把书合上。

流星是个omega,而且是个极为漂亮的omega。即使每天都面对他的假面骑士部成员,再见到他的时候,也不由得觉得十分惊艳。

天高本来就没有几个omega,再来一位这样漂亮的omega,自然会吸引不少人的眼光。

“最近总感觉有好多人在盯着我看。”弦太朗吐槽。

“他们看的都不是你,是朔田。”贤吾终于是看不下去了。

流星有些不知所措地干笑,“以前在昴星的时候就经常有很多人在盯着我看。”

“毕竟是这个年纪的omega,生活得还是很辛苦。”贤吾表现出了一定的理解。

“等下,omega的话,有那么辛苦吗?”弦太朗终于发出了他的心声,“以前的话也没什么不同啊。”

贤吾翻了个白眼,“你的生理卫生课真的有好好听吗?”

“呀……这个,当然是有听,不过这种差别有那么重要吗?不管是alpha还是omega,都是我的朋友!”

贤吾一脸的生无可恋,他看了一眼同为alpha却一直赞同他的悠希,终于觉得头疼。

Alpha们为什么都这么蠢啊。

贤吾偷偷瞄了流星一眼看到了他僵硬地嘴角。

Beta和Omega在Alpha的低智商前成了同盟。

2

“meteor!”fourze看见突然从天而降的黑色假面骑士,多少有些惊讶。

这个神出鬼没又异常强大的黑色假面骑士神秘异常。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只能从他对白羊座有着十分的执着猜出他是为了寻找白羊座而战斗,此外,众人对他一无所知。

他强得可怕,不仅是对敌人,对他们也一样,不过似乎敌意不是那么强?

“诶,流星呢?”每次meteor出现的时候,流星都是第一个消失的。

“那个meteor的信息素,我不是很能接受……”流星低着头,说出这话的时候似乎有几分紧张,不过大家很快也就理解了。

没人会想到他就是那个meteor,谁会把meteor和omega联系起来?

这也是立花选择他的理由。

天才的习武少年,却在第二性别觉醒的时候因为omega的身份,自此,他就算是再怎么努力,再怎么有天赋,他都不可能会成为那个最强的人。不过,当他选择接受这一切的时候,他的友人却比他更不能接受这一切。

“你不懂我的心情,流星,我想得到力量!我想,至少不能比身为omega的你要差、”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朋友按下了那个不能按下的开关,在他面前倒下。

立花在他最不知所措和绝望的时候找到了他,“只要找到白羊座打倒他,并且拿回他的开关,就能利用白羊座的力量使你的友人醒来。”

流星答应了。

立花承认他是看上了他的身手,以及omega的双重身份。

“没人会怀疑一个omega是假面骑士。”他说。

“真是讽刺,我因为omega的身份失去了我的朋友,如今却需要用omega的身份来夺回他。”

3

“我很感兴趣哦,流酱。”鬼岛夏儿略带嘲讽的做作声音碾过耳边,让流星觉得很不舒服。

“你明明只是个omega,却有着那样过人的头脑和胆识,能揭穿我的谎言,这实在是厉害呐。”

“omega又怎么了。”流星下意识与他拉开了距离。

“别摆出一副我欺负你的表情嘛,我只是好奇罢了,为什么,你和我那么像呢,浑身散发着谎言的味道。你不过是个骗子吧。”他若无其事地说出流星最不想听到的话。

“你这家伙!”流星只有口头上威胁他。

“如果不是你发情期时的信息素,我还真以为你是个alpha假扮的omega呢。”他笑着躲开流星的攻击。

“不过你放心,我对你的感情和那些粗俗的alpha不一样。”

3

贤吾不懂流星是个怎样的人。

他看不透弦太朗,是因为弦太朗每次都能蠢得突破天际。而流星不同,他总是伪装自己,隐藏着自己本来的面目。

“我什么都能接受的,流星。”最后还是弦太朗打开了他的心。

哪怕是杀意,这个笨蛋也能全盘接受。

贤吾一度十分低落,哪怕是弦太朗又复活了。

完全卸下伪装的流星十分爽朗,虽然是个美男子,但是完全没有美男子的架子,这样的他比原来还要吸引人。几乎是瞬间就和弦太朗步调保持了一致。

贤吾第一次觉得自己对流星毫不了解,然而苦于一直没有合适机会与他接触,直到那次修学旅行,流星被分到和弦太朗和他一屋。

按理来说,alpha和omega不可能睡在一个屋里,但是这次老师就犯了这样的错误。

贤吾睡在二人中间。他第一次离流星这么近。近到可以闻到他身上的淡淡香味。他是beta闻不到他的信息素,但是却可以闻到他身上的沐浴露香味。很淡又让人印象深刻、

天高的保健室老大不是保健室老师,而是歌星贤吾。要知道他的保健室在线时间可是比老师还久。

他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流星,或者说他一开始看见虚弱的流星还以为是他受了什么伤。直到他扑过来,贤吾才闻到那浓烈的香精味道。

“你在发情?”他撑住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流星。

流星艰难地点点头。这个年纪的omega大多不好服用抑制剂,用来调节信息素的药物吃起来也很糟糕,大多数omega都会注射来解决发情期的信息素。

不过流星的情况来看,极有可能是根本没有注射抑制剂,仅仅是靠外部喷雾。

难怪他这么难受,但是这样一旦外部中和喷雾失效,整个学校的alpha都会受到影响,

“你真的是很大胆。”

“反正也打不过我。”流星翻了个身,“而且我对注射有些敏感。”

“过敏体质。”贤吾点点头,“你在这里睡吧,我去一边坐着。”

流星嘀咕一句,“我没有让病号照顾我的爱好。”

“我也不忍心让omega照顾我。”

“一个beta还这么alpha主义。”他声音有点闷,不过也只是抱怨了这么一句。

贤吾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流星,最后还是给他拿了毯子盖上,然后打开窗户,散去他身上的香味。

本来信息素也没什么味道,所谓的omega发情期的香味只不过是外用的喷雾罢了。贤吾坐在一边吐槽着恋爱小说里因为信息素而相爱的俗烂桥段,然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自己其实是个beta。

他一边想着自己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一边想着,两个人能互相接受可不全是因为信息素。

4

贤吾复活了之后,还是个beta,只是头不疼了。

复活之后变成alpha之类的果然只是小说里的俗套剧情吧。

“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太高兴。”毕业的时候流星从昴星溜出来找了他,今后两人就是大学同学了,当然同校不同专业。

他和流星的关系突飞猛进,速度快的他不敢相信。

他自觉是他不愿意太多向别人交心,但是对于流星,他坦言是自己更愿意了解他多一点。可惜流星更多时间是站在他旁边看着弦太郎。

“你在看什么?”

“我是在看弦太朗,”他承认,“按理来说那样包容性格的人,不应该是像圣人那样吗?但是弦太朗怎么看起来那么傻。”

流星一边说着,一边愉快地挑起嘴角,看向贤吾,“你说是吧。”

他眼睛亮亮的,像个看见鱼干的猫——之前美羽开玩笑说流星和贤吾都有点像猫。虽然贤吾自己不承认,但是承认了流星像猫。

“我有的时候,真羡慕弦太朗那家伙,那么值得你一天天研究。”

“啊嘞,贤吾你吃醋了?”流星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才没有,我是说,你要是喜欢他,就快追吧。”

“不用着急吧,我还没成年呢。”流星伸了个懒腰,“弦太朗是个好人没错,但是思维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现在提这些还太早了不是?”

“嗯,也是。”

“而且即使找alpha标记了之后也是要有发情期的,信息素虽然有alpha味道但是又不是没有,所以不标记也没什么差别。”

“说的也是。”

===============

小型联动剧场版

Decade vs Fourze

又到了一个月的发情期,海东以士的alpha正式上了门。

其实士真的很安全,和两个年轻力壮,血气方刚的alpha同住一个屋檐下也没被惦记的omega,走到哪里他都是安全的。

“我不是那么没有魅力的,士白了一眼提出问题的假面骑士部成员友子,毕竟对于beta来说,alpha与omega的信息素玄学简直是不可理解的世界。

科学角度上来讲,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信息素,不同的信息素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这感觉就像看帅哥一样,哪怕是同一款,不同人眼里也有不同的感觉,到底怎样才是个帅,那简直就是个迷。

事实上信息素也确实是,你看没人惦记的士,就有一个痴汉地alpha跟着。

其实友子曾经喜欢过一个omega,没错,就是流星。

虽然对于beta和alpha来说,他长得过于清秀了一些,但是帅哥没有第二性别界限的。

不过她真正好奇的,还是之前有alpha同学说过流星的气息非常清爽,omega中少见的清爽。

所以说,流星的信息素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友子采访了几位假面骑士部的成员。

美羽:怎么说呢,其实平时也没有太多注意什么,信息素本身不算太起眼,甚至还不如香水有存在感。

隼:这个吧……真没什么感觉啊,之前合宿的时候甚至还去过一间澡堂,也没什么感觉……友,友子别这么看着我,我承认,有过一次他发情期的时候我送他回去,但是他身上中和剂味道很重,没了。

友子:真的就这些?

隼:当然了!不要把alpha想的一天到晚就在考虑omega的信息素好不好,而且我心中已经有了美羽了!

悠希:这个问题嘛……

友子(盯):虽然明知道极有可能问了也白问,但是毕竟同班……

悠希:意外地很温暖!

友子:!!!

悠希:很难说吧,没什么味道,但是让人身体都变暖了,很舒服的感觉。

友子:你确定不是难受?算了,还是问问弦太朗……

友子:喂,为什么流鼻血了。

弦太朗拼命地擦着鼻血,但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采访无疾而终了。

于是隔壁的decade剧组。

到底还是成年人。

夏海:我承认士发情的时候,信息素确实很能让人有所感觉。那种感觉有点像是受了什么刺激……

小野寺:像是看到了什么很激烈的画面……不过虽说如此,我对士没有什么感觉,也不太想和他发生什么事情。

夏海:不如说他的信息素还是很让人困扰,本来以为被海东标记之后能好一些。

小野寺:但是信息素该有还是有,虽然能感觉到没有原来那么烈,但是还是很让人困扰啊。

结果什么信息都没有得到。

“唔……”无意间从贤吾那里翻出这个的流星逐字逐句渡过一遍之后,被贤吾撞见。

“其实也没什么,我信息素浓度本来就不算高,而且发情期出门又很注意。”

“那弦太朗这是怎么一回事?”

“那回他来我家送东西,嗯,我那时候在发情期,家里可能信息素浓度比较高?反正他最后是跑出去的。”流星想起那时候的弦太朗,不禁嘴角眼角都染上笑,“没想到他居然那么童贞。”

 


 
评论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