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牙狼】结界(短完)

只是想看钢牙大大哄孩子,结果最后还是零桑代办。

ooc都是我的错

==================

钢牙走在黑夜里,白色的魔导衣显得他格外显眼,与他擦身而过的人都不由得多看上他一眼。然后再往前走。

“我今天晚上估计会回的很晚,帮我和小薰说一声,魂座。”钢牙套上魔导衣,准备出门。

“钢牙大人,我觉得这事还是您直接和小薰小姐说明比较好。”魂座这么说着,然后又补充一句,“我会代您向小薰小姐转达的。”

钢牙,没有再说什么,他点点头,拉开了门。

最近城市发生了多起市民连续失踪事件,但可怕的是,完全找不到任何霍拉的气息。

“何止是霍拉的气息,就连异常的邪气都没有发现。”加鲁巴说着,“元老院没弄错?这怎么看都是事故吧。”

元老院曾经派出过魔界法师调查过此事,但是结果派出的法师下落不明,调查也没能得出什么结论。

那个魔界法师,钢牙也很熟,布道雷欧,既是法师又是骑士的人。若是他也身遭不测……

钢牙深知此事艰难,但是这事情必须由他来解决,如果是连牙狼也无法解决的对手,就没有什么人能解决了。

“呦!”不远处的阴影里,一个熟人在朝他打招呼。

“零。”他不需要看清楚,就知道了来人的身份,“你怎么在这里。”

“番犬所的命令,追踪一只解除了封印的霍拉。”零解释,“据说是平安时代出来作乱的霍拉,那时候还叫火罗。因为那家伙的能力十分棘手,所以当时就有阴阳师将他封印起来。”

“阴阳师?”

“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不过这居然有古籍记载。”

“你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来这里的吧。”

“我猜到了,不过元老院的家伙非常精明,他们虽然是通过某种方式知道了他们的联系,但是却没有告诉我们。”

“简直是计算好了你们两个会遇上一样。”希露瓦开口。

“这么被算计,虽然怎么想都很不爽,但是霍拉是必须解决的。”

“关于那霍拉的事情,你知道多少?”钢牙打断了零的吐槽,继续往前走。

“根据古籍的记载,那家伙是不存于世上之物,它存在于缝隙之中,并且从缝隙中窥探人类,吞噬人类。按照现在的理论来说,那家伙是存在于空间的夹缝中,和我们所处的不是一个空间。那时候的阴阳师创造出了结界,染红将他封印在结界之中,没想到那家伙还活着。“

“就是这里。”钢牙停下脚步。

“这里?”

“警察调查过失踪事件,失踪者大多在这里被目击,其中一起事件更是在这里被直接目击。就在前面那个转角。”

“没有什么反应吗?尖叫或者什么。”

“什么声音都没有。”

“那就很奇怪了,普通人被带走的话,绝对不会是没有一点声音的。”扎鲁巴开口。

“极有可能是那家伙制造出一个结界,把那个门变成了一整条通道,直接就走进了他的家门。”

零说完之后,钢牙一言不发,巷子里突然安静下来,静得有些诡异。钢牙走在零的身边。

远处突然传来了什么声音,钢牙仔细去听,缺什么也没听见,“你听见什么声音了吗?”

零仔细留意了一下周围,“什么声音?什么都没有。”

“没什么。”

钢牙确定,那是一个小孩子的声音,虽然只有一瞬间。

“来人啊,救救我……”那个小孩子哭叫着。

“零,你没听见吗?小孩子的声音。”

钢牙下意识去寻找着那个孩子,但是并没有看见他。他突然感觉到不对,看向四周,零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了,而且这里虽然景色和原来一样,但是确实已经不是原来的地方了。

“钢牙,小心,这里应经不是刚才的地方了,四处都是邪气,而且那个霍拉就在这附近。”

“啊,我知道,但是这附近,”他看打量着四周,“很奇怪。”

他再次听到了那个孩子的哭声,吧、他循着那个声音找过去,那孩子就坐在一个墙角。

他看了一眼这周围,不是什么能设下伏击的地方。

他走过去,然后拿出魔道火。

那孩子却只是埋头在哭,根本不看他一眼。

他只好拍了拍那孩子……那孩子不是霍拉,但是看见他之后,他却哭得更厉害了。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不知道。”孩子边哭边说,然后突然哭得更厉害了。

钢牙皱起了眉头,他打量着这个孩子,这个孩子看起来没又和其他孩子有什么不同,而且也不是霍拉。

“你在这里呆了多长时间了?”钢牙问。

“不知道。”他回答了钢牙的问题,紧接着继续嚎啕大哭。钢牙是拿这孩子一点办法都没有。

“你家里人呢?”

“不知道。呜……我是从家里跑出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走都会走回来,哇!我肯定会死在这里的,下次那个怪物再来。”

“霍拉吗?”

那孩子终于是停下了哭泣,虽然说话依然是断断续续的“那个,那个怪物特别可怕,之前来的人,全,全都被他吃光了。”

“那你是怎么活下来的?”钢牙的手搭上剑。

“我……”那孩子一时语塞。异变突起,一个状如百足虫的家伙从天而降,他每条腿上,都长着像镰刀一样锋利的东西,他举起两条最为坚实的前腿就向钢牙扑来。

钢牙用剑格挡住了他的前腿,出乎钢牙意料的是,那家伙竟然异常的灵活,按理来说这种庞大的霍拉应该是十分笨重才对。但这家伙灵活地躲开钢牙的一次又一次的攻击,而且将他打飞出去。

“啊!”那孩子几乎以为钢牙死了,撕心裂肺地嚎起来。

钢牙从地上缓缓爬起,虽然那一下未给他带来什么致命的伤害,但是也使他伤的不轻。然而更不可思议的是,那家伙的动作变得更快了。

那家伙嘶吼着,又一次冲上来,钢牙,向一边闪躲着,这种情况下,很难再度开展进攻,但是这样一味地逃也不是什么办法。

钢牙一边观察着这家伙的动作,一边引他离开那个孩子。虽然他并没有对那个孩子做出什么来,但是以防万一。

“钢牙桑!”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失踪的雷欧的声音。

“雷欧?”钢牙借着那家伙的力道与他分开。

“不要和那家伙正面缠斗!那个空间是那家伙制造出来的,那个空间里,那家伙是无敌的。”

“我现在和那家伙已经遇上了,有什么办法解决。”

“那个空间里,有着那家伙作为阵眼的东西,那是他的力量来源,只要中断那家伙的力量来源,他肯定……”雷欧的声音突然变得断断续续。

“我在那结界的外层,不能帮上什么忙,那个结界只有从内部才能破坏……”说完,雷欧就彻底失去了联系。

“只知道这些也不能解决目前的问题,钢牙,这里不能召唤牙狼。”加鲁巴说。

“啊,我知道。”钢牙一边说着,一边迅速移动着与那家伙拉开距离。

这次他注意到了那孩子,那孩子完全是被吓懵了一样呆呆的坐在那里。那孩子虽然不是霍拉,但是也不会是普通的孩子。

“喂。”他叫那个孩子。

“哇啊!”那个孩子明显是被他吓到了,几乎是同时刻,那家伙以极快的速度向他冲过来。

“好害怕……为什么,我为什么会到这里来……”那孩子瑟瑟发抖,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缩在墙角。

那孩子哭得越厉害,钢牙手上的剑越提不起来,反而是那霍拉的速度越来越快。

“别哭了!”他再一次躲开他的攻击,“我带你离开这里!”

“呜……呜呜……”那孩子看起来仍然不是很好,仍然抽噎着。

“该死……”钢牙的剑被那家伙打得脱了手,他看向牙狼剑,正好被那家伙挡住。

除非有什么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否则拿不回牙狼剑。

那家伙突然发出一声嘶鸣,钢牙就地一滚,拿回了牙狼剑。

“就这样的一个家伙,也能让你这么狼狈。”零突然出现,给了钢牙一个空挡。

“你怎么进来的。”

“你听到的那个孩子的哭声,就是这家伙想让你听到的,这家伙的结界看起来很结实,但是从外面很好进入,只要不卡在空间的缝隙就好。碰巧在空间的缝隙碰见了雷欧。”

零一边解释着,一边闪开了那家伙的进攻。

“看好了小家伙。”他钻到那小孩子的身边,“那个叔叔呢,是最厉害的黄金骑士!他的话,什么样的怪物都能打倒,你就相信他,叔叔一定会打倒他带你回去的。”

他笑着拍了拍那孩子的肩膀,给了他一个鼓励地笑容。

“那哥哥你呢。”

“虽然哥哥,没有他那么厉害,但是,只要是保护你的话,就会变得和他一样厉害。”他揉了揉那孩子的头发,然后走到钢牙旁边,和他并肩作战。

那霍拉被打倒之后,结界就消失了,钢牙和零站在进入结界时的地方。

天已经有了微微的亮意。钢牙有些疲惫地坐在地上,零走过去,做到他身边。

“没想到你那么不会哄孩子。”

钢牙没说话,零就自顾自地说下去,“这样可不好啊,亏你还是要当爸爸的人,以后我可不想看见长得像小薰的小姑娘冷着一张脸。”

“你怎么知道一定是女孩子。”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长得像你的男孩子,你要真有个像你的男孩子,我一定亲自去教育他,绝对不会让他变成你这样的面瘫。”零笑着看向一边的转角,“雷欧,出来吧,我们走了。”

=============大概是end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