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九梦】平安夜

平安夜其实应该吃苹果

但是我喜欢吃橘子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永梦坐在被炉里,边看电视边扒着烤橘子。

橘子外表被烤出淡淡的焦黄,里面却是充满了水分的甜

“吃多了小心流鼻血哦,名人。“贵利矢笑着坐进另一边。

“我又不是六岁的小孩子,另外贵利矢桑,请把你的脚从我的腿上拿开。“

贵利矢脸上带了些不怀好意的笑,他看看永梦一直看着的电视节目。

“没想到你居然喜欢音乐番组。”

“有什么不好的,今天可是平安夜。”

“也是,平安夜。”贵利矢点点头,他盯着永梦低下头时忽闪忽闪的羽睫看了半天,看得永梦把手里的橘子放进嘴里,之后别过头去看电视里高中女生偶像团体唱歌。

“年轻可真好啊。”他笑着摇摇头。

“贵利矢桑可不像是会承认自己会老的人呢。”

“不承认也没有办法啊,我确实是老了,和你比起来差远了。”他一边盯着永梦看,一边心里感叹果然无论看了多少遍,永梦的侧脸依然是十分漂亮。

“我不认为能称自己六岁的人会觉得自己老。”永梦又剥下一瓣橘子,伸长了手臂递给他,“要吃吗?”

贵利矢有些僵硬,但是看着永梦还是笑了起来,微微俯下身,凑上去直接从永梦手里吃了橘子,“好甜。”

“对吧,这个橘子确实很甜吧。”

“我说的是你啊,名人。”贵利矢对着他笑。看得永梦只能低下头去玩手边的橘子皮。

永梦一被贵利矢这么不怀好意地看着,就会面红耳赤。

“被炉太热了。”

“是你太年轻了。”贵利矢拿过一个瓷瓶,“有度数很低的清酒,要喝一点吗?”

永梦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

永梦酒量确实很糟糕,一点酒就能让他有些晕,贵利矢也不敢让他多喝,虽然说他喝多了之后的样子确实十分性感,但是多少令他难以消受。

所以这样有点晕乎乎的样子就足够可爱了。

而且,别看他有些晕,还是有自己的自主意识的。

贵利矢走过去扶他的时候,永梦点点头,说了一声谢谢。

“我说,永梦,和我交往怎么样。”

贵利矢从来没有过这般的纠结过,他纠结了很多天要和永梦保持怎样的关系,但是想通了之后到实施却只用了十个小时的时间。

平安夜也好,什么都好,自己都不想一个人过,但是如果说自己想和人一起的话,那果然是永梦。

想到永梦,他整个人都觉得心里一暖。

28年的人生里,如果有什么能让他暖心的,那果然是永梦。

不过贵利矢不知道永梦是怎么想的。

所以,当他这么直白的问出来,永梦又点头的时候,他简直兴奋地快哭了。

点我

=============

我发誓我写的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刚好是新的一天。

所以就当做圣诞礼物咯~

圣诞快乐!

 
评论(10)
热度(4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