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回归。

© 麒时 | Powered by LOFTER

【EA】Q键回城Snipe

依旧是直播梗

 游戏还是之前的游戏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

今天的Snipe气压十分低沉,开了直播之后也是一言不发,左上角依然是他漂亮的手。

“日常舔手PRPRPR……”

“等下,S大大换鼠标了。“

“才发现加一。”

Snipe的声音依然十分低沉,“原来的突然坏了。”

“心疼S大……”

“看样子S大不是很舒服啊……”

Snipe一登上OverWorld,就果断点开了乱斗模式。

“看来S大大心情非常不爽。”

“怎么突然觉得是S大大和女朋友吵架了。”

“S大大有女朋友吗?”

Snipe突然开口“没有。”

“快去论坛上,有人发了扒一扒——链接

“我不相信。”

“这真的是真的么?”

“Snipe大大的好基友不是M大大么?”

“说M大大的,LAZER会杀了你的。”

Snipe这时候已进入了游戏,SHIMADATIME。

“233333……有生之年看见Snipe大大的GENJI和HANZO。”

“只有我好奇S大大真的会玩这两兄弟么?”

“+1”

“+1”

Snipe犹豫了半天,“HANAMURA,防守还是HANZO吧。”

“信我,还是选弟弟比较靠谱。”

“我觉得S大要翻车。”

“翻就翻,只是娱乐局。”

最后Snipe还是选择了HANZO。绕路去了二楼平台,在上面蹲着。

事实证明,这图选HANZO并不合适,对面的GENJI灵活度极高,不容易射中不说,而且反而能灵活的切来切去。

在死了两次又保不住目标点A的时候,Snipe选择了GENJI。

“喜闻乐见。”

“S大大今天的发挥有点失常啊。”

“嗯,我没有改HANZO的DPI,GENJI也是、”他坦言。

“夭寿了S大的GENJI,真的有打中人么?”

“完全就是乱玩吧。”

“夭寿了S大大跳楼了!”

终于,这局战败了,Snipe退回了主界面。就收到了来自PLAYERM的邀请。

“搞事情搞事情,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

“打一波!来一波!开车了!”

“事先声明,我今天手感一般。”Snipe说。

“是是是,刚才那个超级跳接跳崖我们都看见了。”LAZER补刀

“Lazer。”

“Lazer实力作死233.”

“S大大今天心情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Lazer一路走好不送。”

这一局的地图果然是HANAMURA,不过是进攻方。

SNIPE选了Pharah。

“嗯……那我就和你双飞吧。”LAZER果断选了madic。

“那我选什么呀。”M一边说着,一边选了DVA。

“夭寿了,Lazer居然舍弃了M,和S大大双飞了。”

“DVA不也是会飞么?”

“期待M大大的双飞。”

开局的时候,重生室里大家都在疯狂的砸游戏机。当然包括四处乱飞的M。

“阿尼哟~”DVA向他打着招呼。

“233M大大不要卖萌”

“Lazer大大更萌”

出了门,Snipe就检查了对面的阵容。“注意洗车店老板娘。”

“OK。”M的DVA立刻飞了出去。

“小心对面狙击手。”一到了门口,M就报点,“左侧房顶。”

Snipe也看到了屋顶的Widowmaker,他下意识地一个震荡冲击,接普攻。

“狙掉了。”

“这个脸炮666.”

“666”

“这个预判神了。”

“这和预判没太大关系还是技术好吧。”

A点相对还是好占, B点难度才是最大的,

Snipe从二楼悄悄飞下来,然后放大,火箭弹幕来袭,立刻被打死了。

“出现了,传说中的Q键回城。”

“很好这很Snipe。”

“LAZER……你人呢?”Snipe看着自己的死亡回放很无语。

“英雄不朽……但要付出代价。”Lazer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复活了他们。

“真过分。”Snipe嘀咕一句,然后飞起来,对方手里没有大招,己方的人又都在点里,这局算是稳了。

“我上电视了!”Lazer的声音有几分惊喜。

“暗搓搓的找个地方一蹲,等到人死光了才出来,真的是医生的行为么?”M指责。

“嘛,不管怎么说,咱们都算是赢了,赢了就好。”

弹幕里一下子炸开锅……

“向M势力低头的Lazer……233”

“天大地大老婆M最大。”

“M粉真KY,这里可是S大的直播室。”

Snipe叹口气,“我倒是没什么。”

“说起来,好像没见过S大大有什么女朋友。”

“S大大的女朋友在此——S大大在我床上。”

“友情提供论坛传送门——八一八S大大到底有木有女朋友。”

Snipe没有管已经刷炸天的弹幕,重新开了一局游戏。

====================

很短很短的小短片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